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嗆「你沒用啦」! 竟持西瓜刀砍殺前同事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陳宥翔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3:23

受不了前同事揶揄,竟然動手砍殺!2日下午,黃姓男子到保全公司宿舍找人,剛好碰到另一名前同事,雙方一見面就爆發口角,甚至又被對方嗆聲,一氣之下,持西瓜刀攻擊,導致被害人身上多處刀傷,一度命危,警方循線追查,在晚上逮到人,嫌犯坦承因為長期被言語攻擊,才會憤而行兇。

圖/TVBS

 
看到目標一出現,立刻上前逮人。

員警vs.嫌犯:「手放後面,不要動,手放後面,上好。」

逃了將近5個小時終於落網,而他就是三重犯下殺人未遂案件的34黃姓嫌犯。當時,他犯案後,徒步離開,但從走路的步伐看上去,似乎不慌不忙,殊不知在幾分鐘前,徒手砍殺前同事,整個公寓地板血跡斑斑,怵目驚心。

 
圖/TVBS

附近住戶:「聽到尖叫聲,大家都出來看我也出來看,一看看到四樓陽台的門,(有人)在那邊掙扎,我才知道是四樓發生的,全身都是血被抬下來。」

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三重的碧華街上,2日下午3點多,事發地點是保全公司的員工宿舍,嫌犯回來找人,剛好碰上36歲的廖姓男子,兩人碰上面又吵了起來,被嗆聲,還回來幹嘛,嫌犯憤而拿起屋內的西瓜刀砍,造成對方腰部、右肩以及腹部都被砍傷,過程中,被害人好友剛好上樓,見狀拿起扳手抵抗,也被劃傷。

圖/TVBS

三重偵查隊隊長蔡志惟:「犯嫌犯案之後,逃逸到五華街,一家娃娃機店前的椅子上,坐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在分析他因為,應該是突然犯了這個案件,驚慌失挫。」

最後,嫌犯逃往新北市的板橋,遭警方循線逮住,只是有毒品前科的他,落網後情緒一度很激動,說自己過去長期被對方言語揶揄,才失控,攻擊前同事,不過,這起殺人未遂的案件,也意外讓被害人的毒品通緝犯身分曝光,砍人的、被砍的通通都被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殺#同事#三重#口角#西瓜刀#命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931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