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台北地震玻璃罐轉晴鋒面0403餘震序列地震桃園神社張家駿新娘
  • 搜尋:

    安南區 結果共429筆

  • 扯!女撞人肇逃還拒檢暴衝 3連撞里長也被擊落

    台南安南區發生驚險的警匪追逐,一輛白色轎車沿路撞人肇逃,被警方攔查不停,還追撞無辜路過的里長,狂飆三連撞,造成兩人受傷,最後被大批員警,荷槍實彈包圍壓制。
    2023/02/01 21:10
  • 怕被警抓!闖紅燈拒檢加速逃 下一秒自撞金爐搜出毒

    台南安南區一名毒犯,22日中午開車闖紅燈,被巡邏員警發現,不斷鳴笛示意,駕駛竟然加速逃逸,還鑽進巷弄想甩開警察,沒想到開到一半,自撞廟宇的香爐,當場被警方查獲,車上查獲11包毒品海洛因。
    2022/12/23 11:56
  • 驚!敞開右後車門行駛? 單車運載法太危險駕駛挨罰 

    台南市安南區的海佃路上,竟然有轎車敞開右後車門行駛,整個車門大開,原來是載了一輛腳踏車,整輛車占據滿滿一個車道,看來險象環生,民眾把照片po網,警方根據拍下來的照片通知車主到案,原來,車主是載著單車要去維修,但沒把貨物捆綁牢靠,將被開罰最高1萬8千元。
    2022/12/19 14:23
  • 碰!台南鐵皮工廠傳爆炸聲 4人搬廢棄物遭炸傷血濺一地

    台南市安南區本原街1間廢棄鐵皮工廠,今(23)日晚上7點54分左右傳出爆炸聲響。台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出動安南中隊、安南分隊、安和分隊等消防人車趕往搶救;現場4人受到灼燒,且地上四處都是血跡。
    2022/11/23 21:24
  • 台南怪手翻覆焚化爐前溝渠 50歲駕駛壓車底命危搶救中

    今(12)日傍晚5時左右台南市安南區城西街三段城西焚化爐的溝渠,驚傳有一台怪手不明原因翻覆,當地消防局獲報趕往現場,發現50歲的駕駛被壓在車底,經過20分鐘後終於將他救出,不過已經無生命跡象,事後也緊急將他送往台南市立安南醫院搶救,至於事故發生原因有待之後台南警三分局釐清。
    2022/11/12 19:11
  • 快訊/台南電鍍加工廠祝融 鐵皮廠房大火悶燒竄黑煙

    台南市安南區,一間專做汽機車燈具的真空電鍍加工廠,今(8)日下午4點25分不明原因起火,消防隊派遣18車39人到場灌救,抵達時,工廠內部火勢猛烈,不斷有黑煙竄出,所幸廠內人員已疏散,無人受困,消防隊也趕緊通知台電、環保局、自來水、瓦斯公司等單位到場,並於半小時左右侷限火勢,詳細起火原因還待釐清。
    2022/11/08 18:05
  • 大體被野狗啃食!台南防風林驚見男屍 他投案扯出毒品糾紛

    台南有民眾昨(31)日上午,在安南區海邊的防風林內發現一具男屍,該名死者明顯死亡,身上還有野狗啃食的痕跡,警方不敢大意,封鎖周邊區域,並在附近的廢棄蚵殼堆中,找到裝有改造手槍和數發子彈的黑色提包,當天下午,一名林姓男子到警局自首,透露死者為41歲的吳姓男子,因為吳男向其買毒,卻向警方供出他是藥頭,相約談判失手殺人,但全案疑點重重,還有待相驗、訊問。
    2022/11/01 10:19
  • 7旬老婦遭2藏獒攻擊!頭部、手臂被咬傷 動保處將開罰飼主

    台南一名老婦昨(28日)傍晚在安南區公學路巷內遭2隻藏獒攻擊受傷送醫,警方調查,狗主人因未關好家門才釀禍;動保處將依法對狗主人開罰新台幣3萬元至15萬元。
    2022/10/29 11:26
  • 很大膽!12分鐘搜20戶 同輛機車來回翻賊偷六千

    台南安南區一處新社區,日前大門壞了,一名竊賊半夜潛入,就在社區中庭逛大街,像入無人之境,共20戶住家的門口汽機車,他都去拉車門和置物箱,而第一戶最倒楣,原本空手而歸的小偷,第二次翻他的機車,置物箱的安全帽底下找到皮夾,得手六千元。
    2022/10/04 19:42
  • 罹癌入院化療、台南市副議長林炳利家中病逝 享壽60歲

    無黨籍的台南市副議長林炳利,先前因罹癌住院化療,今(26)日凌晨1點多餘家中病逝,上個月底林炳利才宣布,因健康因素退出今年選舉,交棒給安南區保安宮主委邱昭勝,當時林炳利已住進加護病房,狀況不樂觀,如今傳出病逝消息,台南政治人物也紛紛在臉書上發文哀悼。
    2022/09/26 10:03
  • 你蓋房我家漏水?建案開挖地下室 周遭60戶透天屋損

    台南安南區一處興建中的建案,去年開挖地下室後,疑似施工不當,影響周圍約60戶透天厝,出現龜裂、漏水,騎樓下陷,建商也回應,疑似是附近社區屋齡老,加上地質鬆軟,也承諾會在建案地基穩定之後,再做後續賠償。
    2022/09/24 18:44
  • 台南某精密公司積欠稅費 實際及登記負責人全管收

    台南市安南區某家精密公司積欠6年稅款、勞保及勞退費用、罰款等逾291萬元,實際負責人和登記負責人卻都不願繳納,遭強制執行後,兩人先後都被管收。
    2022/09/08 13:18
  • 移工宿舍大亂鬥! 越南籍男遭3人砍殺身亡

    台南安南區,3日凌晨發生外籍移工命案,1處移工宿舍疑似發生鬥毆糾紛,其中住在二樓的潘姓越南籍移工,遭3人持刀追砍,身中多刀死亡,而嫌犯行兇後迅速逃逸,警方已經掌握凶嫌身分,積極查緝中。
    2022/09/03 23:30
  • 台南移工宿舍鬥毆 越南男中12刀「深及臟器」送醫不治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外籍移工宿舍今天凌晨發生鬥毆事件,1名年約30歲的外籍移工潘姓男子遭人以利刃攻擊致死,身上約有12處傷口,凶嫌案發後逃離現場,警方循線追緝中。
    2022/09/03 16:17
  • 台南移工打群架!越籍男遭追砍倒血泊亡 警鎖定3名兇嫌

    今(3)日凌晨,在台南安中路驚傳命案!疑似為移工糾紛,有幾人打架,其中1人持刀追砍一名約30歲的越籍男子,男子倒在血泊中,當場傷重身亡,這名犯嫌立馬逃離現場,警方正循線追捕,以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2/09/03 14:26
  • 外役監像渡假?晚餐吃韓式泡菜拌飯 家屬還可來監所同住

    林信吾8月15日從明德外役監探親未歸,遭到通緝後,22日就在台南安南區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2年前,監察委員就警示,外役監犯人逃脫頻率「顯著增加」,加上這次殺警案,引發外界質疑聲浪。實際找到林信吾逃脫的明德外役監介紹影片,監所內並無高強、鐵絲網,而是依山傍水三合院建築,不僅有高爾夫球場、籃球場,提供的菜色也相當豐盛,受刑人還得申請返家探親、家屬來監同住。
    2022/08/24 12:42
  • 「民進黨辜負南部鄉親」 謝龍介評殺警:徐國勇荒腔走板

    從明德外役監逃獄的通緝犯林信吾,於台南安南區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台南市今年6月爆發歸仁圓環角頭對轟,上週高雄又有院內行刑式槍決,接連發生多起重大社會案件,也讓國民黨籍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發文痛批,內政部長徐國勇是「荒腔走板」,再轟綠營「辜負了南部鄉親的厚愛」。
    2022/08/24 09:57
  • 凶嫌逃亡17小時!6種交通工具交替 設斷點

    凶殘殺警奪槍的嫌犯林信吾逃亡17小時後落網,狡猾的他在台南安南區殺警後,騎贓車、搭計程車、公車、客運、火車還有白牌車逃逸,總共6種交通工具不停變換交互使用,一路製造斷點,躲避警方追緝,載到他的計程車就說,他冷靜不多言語,根本不知道他就是凶嫌,不過,員警鍥而不捨追緝,還是將他逮捕歸案。
    2022/08/23 18:35
  • 逃亡17小時! 凶嫌變換6交通工具 製造斷點

    凶殘殺警奪槍的嫌犯林信吾逃亡17小時後落網,他在台南安南區殺警後,一路製造斷點,逃逸過程,騎機車、搭計程車、公車、客運還有火車,總共6種等交通工具不停變換交互使用,躲避警方追緝,甚至還持槍在新營犯下超商搶案,但員警鍥而不捨追緝,還是將他逮捕歸案。
    2022/08/23 13:46
  • 還原殉職警「奪命9秒」!凃明誠遭割喉奪槍 曹瑞傑挨轟6彈

    台南安南區昨(22)日發生狂徒奪槍割喉殺警案,震驚社會。台南市警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為追查機車失竊案,遭嫌突襲全身多處刀傷,不幸殉職,警車行車紀錄器也還原了「奪命9秒」。
    2022/08/23 07:45
  • 殺警嫌丟車又變裝 手提「染血塑膠袋」畫面曝光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下午警方接獲民眾通報,於台南安南區土城高中內發現其贓車,並遺留部分個人物品,上頭還沾滿了血,但人再度逃跑,對此附近監視器畫面曝光,拍到凶嫌身影。
    2022/08/22 22:58
  • 游錫堃「廢死卻喊判死刑」!高大成:非得要殺到自己人才說

    台南市安南區 今(22)日發生重大槍擊案,2名年輕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在追捕竊盜通緝犯時,遭歹徒持刀襲擊,2人傷重不治雙雙殉職。立法院長游錫堃第一時間怒斥 「一定要判死刑」,對此,法醫高大成則忍不住感嘆,「非得要殺到自己人才說」,認為無關理由,只要殺人就該判死刑。
    2022/08/22 22:53
  • 台南殺警奪2命!網憂「北市夜店案」判決重演:拜託死刑

    台南安南區今(22)日發生震驚全台的殺警案,當時追捕犯嫌的27歲曹瑞傑、36歲涂明誠2名警員遭歹徒持刀砍殺,送醫後雙雙不治。對此,就有網友翻出2014年同樣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的「北市夜店殺警案」,擔憂「無人死刑」的判決結果重演,紛紛痛喊「拜託死刑好嗎!」
    2022/08/22 20:40
  • 獨/人心惶惶!殺警兇嫌逃逸中 成大急發警告信:師生夜間少外出

    台南市安南區發生殺警命案,震驚全台,警員凃明誠、曹瑞傑遭歹徒持刀攻擊、割喉雙雙不治,而兇嫌仍逃逸,且現場警用配槍和彈匣都被取走,也讓當地人心惶惶,而成功大學今(22)日下午5時多更發布公開警告信給全校師生,呼籲:「通緝犯仍在逃逸,並持有槍枝,請同學夜間盡量不要出門,也不要行經人煙稀少地方,並注意自身安全。」
    2022/08/22 19:29
  • 可惡!殺警嫌持槍詭異微笑 行車紀錄器拍下勒頸染血過程

    台南警二分局2名員警與曹瑞傑、凃明誠,今日中午追查一部贓車,追緝到安南區北汕尾路三段時,遭兇嫌殘忍殺害,曹瑞傑慘遭割喉當場斃命,凃明誠身中20多刀,2員送醫後仍回天乏術,現在警車內的行車紀錄器畫面也曝光,畫面拍到兇嫌持槍挾持員警,臉部露出詭異微笑,遭挾持的員警渾身是血,手臂遭反扭限制行動。
    2022/08/22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