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凶嫌逃亡17小時!6種交通工具交替 設斷點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哀招賢 陳奇君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8: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3 20:10

凶殘殺警奪槍的嫌犯林信吾逃亡17小時後落網,狡猾的他在台南安南區殺警後,騎贓車、搭計程車、公車、客運、火車還有白牌車逃逸,總共6種交通工具不停變換交互使用,一路製造斷點,躲避警方追緝,載到他的計程車就說,他冷靜不多言語,根本不知道他就是凶嫌,不過,員警鍥而不捨追緝,還是將他逮捕歸案。

圖/TVBS

 
17個小時的逃亡,殘忍的凶嫌居然還大剌剌走進白牌車招呼站叫車,完全不怕被認出來。他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這讓在台南市立醫院排班處載到他的司機,毫不起疑!

計程車司機:「說要搭車,我車就發動,知道他穿黑衣服,拎一個背包,手拿一杯飲料,我問他要去哪?他說要去保安車站。我也不知道(他是凶嫌)。」

記者羅一心:「殺警嫌犯先到了土城高中棄車後,馬上搭著小黃來到了赤崁樓。」

 
圖/TVBS

凶狠殺害2名員警後,他先在下午3點多,逃到1.3公里外的土城高中棄車,再搭計程車,從安南區返回中西區的赤崁樓,也就是他最初偷機車的地方,他一派輕鬆,到超商買了飲料,再走到對面的公車站,搭上5號公車前往台南市立醫院,他並沒有進醫院,只是企圖混肴視聽,躲避警方追緝,緊接著,他搭上計程車,說要到保安車站。

計程車司機:「一到保安車站,跳表185,就拿200元給我說不用找!(在車上)他有跟你講話嗎?沒有,都沒有。」

圖/TVBS

從保安到新營車站後,他以慣用的手法,偷了沒拔鑰匙的機車,在深夜11點33分,闖入超商持搶來的警用槍行搶,得手後,騎贓車逃了600公尺遠,棄車,徒步製造斷點,再大膽走進白牌車招呼站,搭車到高雄。他在九如交流道旁搭上和欣客運,一路逃到新竹,沒想到,清晨4時36分,就在客運站落網!

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歹徒非常狡猾,不斷換交通工具!」

林信吾是安南區人,對於台南十分熟悉,狡猾的他,逃逸過程,交替使用6種交通工具,不停變更設斷點,但終究難逃警方的全面追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信吾#逃亡#交通工具#斷點#交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559

0.3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