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嫌家庭遭起底 母疑曾為了報復「割男友下體」逃9年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3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1 16:40
殺警凶嫌在今(23)日清晨被逮。(圖/TVBS)
殺警凶嫌在今(23)日清晨被逮。(圖/TVBS)

台南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遭嫌犯林信吾持刀割喉殺害,震驚全台,就在清晨林嫌於新竹落網。現在關於嫌犯林信吾的原生家庭,也陸續有人掀出來!據傳其母親曾因痛恨同居人欠債又移情別戀,竟以水果刀割掉對方下體並逃亡9年,被逮捕歸案後,法院依重傷害罪判她有期徒刑3年6個月。

根據一份判決書內容,一名與林信吾同名同姓的證人,他的母親於民國82年與一名在學校任職的男子同居,交往期間,男友不斷向林母借錢,逼她只好到地下錢莊借款,然因林母本身經濟拮据無法還債 ,便要求男友還錢,怎知對方不願,兩人屢次發生爭執,期間還發現男友劈腿,讓她多次前往其任職之學校理論。

 


更多新聞:台南2警殉職!林嫌「被噴辣椒水」失去理智 瘋狂刺殺致死

就在民國82年7月25日,林母想不開被救回後,走頭無路決定展開報復,她事先買了一把水果刀並攜帶2顆安眠藥,與男友相約台南某間咖啡廳見面,接著到飯店休息,林母趁著為男友泡咖啡時乘機將安眠藥投入,等男友喝下昏迷,持水果刀割斷其下體並丟棄,隨即逃離飯店,離開前還連絡友人來飯店將男友送醫。

 
犯案後,林信吾的母親展開逃亡,一逃就是9年,直到民國91年才落網。法院考量林母不符精神耗弱,但因審酌其因同居人不願解決債務問題、移情別戀,讓她遭人逼債、多次輕生而心生怨懟,考量林母犯罪時所受的刺激及犯罪手法,全案依重傷害罪判刑3年6個月。

台南發生狂徒奪槍割喉殺警案,震驚社會。(圖/TVBS)

至於男友情況,成功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醫師主治醫師鑑定後認為,其男友之器官幾乎被切除,只能做傷口縫合手術,目前雖然仍可產生精子,但必項透過科學技術才能生殖。

不過,在網友跟其他媒體陸續起底林信吾的原生家庭時,《TVBS新聞網》也向警方查證,但警方回應,目前無法確定割下體事件中的女子是否就是林信吾母親,或只是與其同名同姓,詳細情形將進一步調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殺警#林信吾#母親#生殖器#逃亡#重傷害#欠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72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