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女撞人肇逃還拒檢暴衝 3連撞里長也被擊落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21:10

台南安南區發生驚險的警匪追逐,一輛白色轎車沿路撞人肇逃,被警方攔查不停,還追撞無辜路過的里長,狂飆三連撞,造成兩人受傷,最後被大批員警,荷槍實彈包圍壓制。

圖/TVBS

 
員警:「趴下!欸!快一點,她有撞到人啦!在那個西門路和緯路跟那個公園路......。」

員警掏槍喝斥,只見一名女子披頭散髮的趴在地上,所駕駛的白色轎車已經撞爛,保險桿掉在路中央,現場超驚險,引起民眾圍觀。

圖/TVBS

目擊民眾:「一個女的捏,她也太強了吧,女生捏,還有一個,他說旁邊還有壓一個,一男一女,應該是毒蟲,嚇死人,好恐怖。」
 

直呼好恐怖,因為女駕駛沿路狂飆,不但在路口衝撞一輛黑色賓士,車身直接被撞到轉向之外,這已經是她的第三撞,路口監視器拍下,當時白車呼嘯,一名路人走過,手直接被削到。

事件發生在台南安南區1日下午一點多,開車的31歲郭姓女駕駛,先在在大安街擦撞到路人後肇逃,遭到警方圍捕,結果一路狂飆到北區的公園路與和緯路口時,擊落的當時正在騎車的里長,人又跑了,一直到西門和緯路時,再撞賓士後才被警方攔截

圖/TVBS

第三分局副分局長陳勇志:「我們全案依照毒品、公共危險以及妨礙公務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原來她車上載著一名通緝犯,43歲的曾姓男子,有傷害和毒品通緝,而且警方還在車上找到毒品安非他命和K他命,接連在路口橫衝直撞,是否有毒駕警方要調查,而無辜被撞的里長,頭部流血、全身擦傷,還好意識清楚,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警方#員警#通緝犯#肇逃#里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23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