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燒起來了?垃圾車冒煙起火 急停路邊傾倒垃圾搶救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5: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5:54

台南市一輛垃圾車行經安南區本田路時,後方的垃圾不斷冒煙,駕駛馬上停靠路邊以滅火器滅火,但垃圾仍不斷竄出濃煙,安全起見,緊急將垃圾傾洩路邊,頓時火光熊熊,還好消防人員趕到搶救,順利撲滅火勢。

圖/TVBS
垃圾在馬路上起火燃燒,火勢熊熊,消防人員到場,趕著拉水線滅火!

 

消防人員:「現場還在延燒,還在延燒,我們有請環保局過來支援,還可以,還可以。」

意外發生在台南市安南區本田路三段,垃圾車收完垃圾要返回清潔隊,駕駛突然發現有冒煙的情形,緊急停靠路邊,拿滅火器滅火,但仍不斷竄出濃煙,為了安全起見,緊急將垃圾完全傾倒路邊,避免波及垃圾車。

圖/TVBS

 
清淨家園管理科環衛股長朱弘哲:「清潔隊收完垃圾轉運的途中,發現有冒煙的情形,緊急將垃圾傾洩於路邊,詳細的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

還好消防人員到場,短短幾分鐘就將火勢撲滅。只是,好端端的,垃圾怎麼會突然起火呢?

清淨家園管理科環衛股長朱弘哲:「呼籲民眾,丟垃圾時,不要將空瓦斯罐、電池、紙錢的一些灰燼等易燃物丟到垃圾車,避免發生危險。」

圖/TVBS

起火原因不明,仍有待進一步調查,環保局也再次呼籲民眾,丟棄廢棄物時,一定得把易燃物品清除乾淨,以免造成清運風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冒煙#滅火器#燃燒#消防人員#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871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