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會這麼嚴重!10店面陷火海 連藥局也被燒毀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3:41

圖/TVBS
嘉義市西區友愛路與興雅路口,昨天(10/24)深夜11點多傳出火警,先竄出火苗的疑似是一間便當店,火勢向左右兩側延燒,包含連鎖便當店和藥局等等,總共10間全面燃燒。


 
熊熊烈火,猛烈燃燒,打火弟兄破壞鐵門,裡面還在悶燒,因為有瓦斯桶,還突然傳出爆裂聲。

火勢從店面一樓擴散到二樓,便當店,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咖啡廳受波及,隔壁藥局也延燒,路邊停了一輛賓士車也遭殃。

附近民眾:「那時候剛看的時候,11點40分應該是連鎖咖啡店這一棟啦,其他是有在冒煙火勢很快啊。」

 
附近民眾:「來看到就都是火這樣。」

24日深夜11點多,嘉義市西區發生火警,先是一間便當店,疑似先傳出爆裂聲響竄起火苗,現場多為連棟鐵皮建築,大火快速往兩側延燒,一旁連鎖咖啡店藥局,夾娃娃機店等,一共10戶受波及,火警當下是打烊時間沒人傷亡。

圖/TVBS

義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楊友仁:「在正面這邊有5戶的延燒,那在第二面興雅路這邊有5戶,所以總計有10家店家受到延燒的情形。」

受波及店家:「是從哪裡燒起來知道嗎,也不知道啊(不知道喔)。」

天亮便當店業者,回來搶救被燒黑的現金,這把火燒成這樣,這幾天大家生意都不用做了,還有民眾要到藥局領藥也撲空。

領藥民眾:「老人家慢性處方的藥,昨天才打電話叫我來拿,我今天要來領哪知道燒起來了。」

圖/TVBS

 
暗夜大火至少10個店家損失慘重,詳細的起火原因,勢必得好好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燃燒#爆裂#火苗#夾娃娃機店#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86

0.2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