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大!男子6樓墜樓 受困5樓遮雨棚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8:15
警消人員,進入5樓屋內,從窗戶順利將受困於遮雨棚的27歲金姓男子救出。(圖/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警消人員,進入5樓屋內,從窗戶順利將受困於遮雨棚的27歲金姓男子救出。(圖/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基隆一名男子,日前喝了酒與女友發稱爭執,竟然跑到6樓頂樓散心,不料卻意外墜樓,所幸墜落到5樓遮雨棚上,警消獲報後立即趕赴現場救援,終於順利將男子救出。

金姓男子當天喝了酒與女友發生爭執,不慎從6樓頂樓失足墜落受困於5樓雨遮。(圖/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基隆市警方在7號凌晨1點多接獲報案,指出位在基隆市中山區復興路一處宅,有民眾受困於5樓遮雨棚上,就當警消人員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男子竟然卡在5樓的遮雨棚上動彈不得,最後消防人員是進入5樓的住家,從窗戶順利將男子救出。

 
據了解,27歲金姓男子晚間與女友酒後發生爭執,之後就一人獨自跑上6樓頂樓散心,卻不慎失足墜落,掉落在5樓雨遮上,所幸金男意識清楚,警方立即於周遭實施交通管制,引導消防車、救護車到達定位,最後金姓男子在消防人員的協助下順利脫困,並由救護人員送往醫院就診,金男經醫院檢查後僅受有外傷,並無生命危險,由家屬陪同照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墜樓#遮雨棚#消防#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433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