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市集手作七寶媽抖動地震速報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婚宴0427地震
  • 搜尋:

    嫌疑人 結果共659筆

  • 金馬男星「耍流氓」當街遭痛毆 手、腳全掛彩!傷勢曝光

    曾以《醉.生夢死》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男星李鴻其,去年甫執導筒交出處女作《愛是一把槍》,旋即獲得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大獎肯定,同時也入圍金馬新導演獎。近期他在新片《拯救嫌疑人》演出警察角色,首次挑戰大量動作戲,更加入成龍主導的特技團隊成家班,苦練各式招式。原以為能帥氣武打的李鴻其,沒料到在訓練時被詢問「耐不耐打」,才知片中遭人痛毆的戲份更多,讓他在受訪時自嘲:「不是被打,就在被打的路上。」
    2024/01/25 12:40
  • 厄瓜多查電視台襲擊案檢察官遇害 兩嫌疑人被捕

    厄瓜多當局今天表示,兩名男子因涉嫌謀殺厄瓜多檢察官被捕,這名受害檢察官負責調查上週發生的戲劇性事件,當時歹徒襲擊電視台攝影棚的情況被直播。
    2024/01/19 06:25
  • 出來又進去!高雄男連兩天學不乖與友喝兩杯 慘連累女友

    真是學不乖!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於前(16)日騎乘機車時,因左轉未打方向燈遭到員警攔查,員警發現徐男是昨日剛送辦的酒駕嫌疑人,現在身上又散發著濃濃酒氣,才發現徐男出庭後隔天竟再度酒駕上路,絲毫不記取教訓。徐男遭到逮捕後,無奈表示「剛出來又要進去了!」,還連累女友的機車遭到查扣、卸牌,真是後悔也來不及。
    2024/01/18 10:21
  • 帝后尬戲!劉德華、張涵予「莫斯科廝殺」 惠英紅虐慘影迷

    演員劉德華、張涵予第四度合作,在新電影《莫斯科行動》穿梭回1990年代,演出警匪追逐;另外同樣是實力派的金馬影后惠英紅,在新電影《拯救嫌疑人》是名被害者家屬,劇情懸疑更藏有虐新元素,兩部作品瞄準新春檔期。
    2024/01/17 12:58
  • 連線訪問/金馬男星認想婚《浪姐》女星 甜喊:不可能永遠當男友

    大陸名導張藝謀之女張末執導的女性懸疑新片《拯救嫌疑人》,由惠英紅、張小斐主演,該片在中國、香港累積票房突破台幣21億,成績不俗,台灣男星李鴻其也有參與演出,今(14)他接受訪問分享拍片趣事,同時也大方談及穩定交往的女友王紫璇,鬆口表示對方是對的人,2人不時會交流工作心得,甜蜜透露「現在很幸福快樂」,也打算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2024/01/14 16:23
  • 伊能靜帥尪暴瘦15公斤!公開超嚴厲減肥 同劇演員驚喊:受不了

    大陸男星秦昊是伊能靜現任丈夫,他在愛奇藝陸劇《三大隊》飾演三大隊刑警隊長「程兵」,為了抓到罪惡至極的兄弟檔強盜殺人犯,不惜一切代價,未料嫌犯「王二勇」在接受審訊時意外身亡,被指過失殺人的程兵因此入獄服刑近10年,他的隊友也受到牽連,但飾演案件另一嫌疑人「王大勇」的陳明昊卻仍然在逃,重獲自由後,他的不甘化作執著,於是和昔日隊友重新集結,展開千里追凶之路。
    2024/01/09 16:37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外,讓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7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1
  • 為拍TikTok大吵 巴基斯坦少女疑持槍射殺姐姐

    巴基斯坦旁遮普省薩拉伊阿拉姆吉爾鎮發生悲劇事件,14歲的薩巴·阿夫札爾在爭論拍攝 TikTok 影片過程中,槍擊射殺她的姐姐。根據當地報導,兩姊妹在拍攝較適合熱門社交平台的影片時,爆發爭吵。在劇烈爭論過程中,薩巴·阿夫札爾開槍擊中她的姐姐。該事件已引起警方注意,其哥哥隨即向薩達爾警局提出投訴,警方亦已對年輕的嫌疑人展開調查。
    2024/01/02 10:14
  • 金馬影后捲兇案!痛失愛女墳前暴哭 竟顯露層層殺機

    金馬影后惠英紅與金馬最佳新演員李鴻其合演的新片《拯救嫌疑人》,故事描繪女律師的女兒意外遭綁架,被迫答應綁匪成為兇案嫌疑人辯護的懸疑情節。惠英紅在片中飾演另位因兇案痛失女兒的母親,絲絲入扣演出喪女後的撕心裂肺。身經百戰的她,更罕見在首讀劇本便立刻決定接演,表明自己被故事中的母愛所感召,她說:「對於一個母親,最大的力量就是保護好自己的孩子。」
    2023/12/28 11:44
  • 不滿背叛!泰國台商合夥退役少將 買兇暗殺妻兒與律師

    一名台灣富豪疑似不滿遭到妻子與兒子背叛,企圖買兇殺害兩人與他們雇用的律師。所幸在任務執行前,泰國警方22日就逮捕他與其他嫌疑人。泰國媒體指出,除了台灣富商之外,還有1名泰國退役海軍少將涉案。
    2023/12/23 13:02
  • 不滿藍營用88槍擊案抹黑 賴清德批作賊喊抓賊:欠台南人道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17)日台南行程滿檔,在出席陳亭妃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談到台南88槍擊案,痛批「不能接受在野黨用學甲88槍擊案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並強調該事件的嫌疑人與國民黨有關係,如今卻又拿來攻擊台南,根本是作賊喊抓賊,認為藍營還欠台南人一個道歉。
    2023/12/17 18:34
  • 桃園男闖打烊商場脫褲大小便 擅自拿「A4紙擦屁股」還亂丟

    桃園展演中心日前深夜一名男子趁著1樓商場的兒童親子館打烊時擅自闖入,沒想到他竟然在櫃台脫褲隨地「大小便」,甚至還拿出店家抽屜的「A4紙」擦屁股。隔天員工上班一打開燈看到當場嚇傻,花了長達1個小時清理,但現場還是留下明顯的排泄物痕跡,警方已派員主動了解狀況,將積極查緝嫌疑人到案。
    2023/12/17 14:43
  • 假打球真偷竊!男新生橋下組隊 摸走2錢包

    有球友昨天晚上到新生橋下籃球場打球,但兩個小時內,兩人的錢包都不見了。當事人回憶起當時狀況,竊賊先假裝要一起組隊,接著坐在地上東摸西摸。兩人大約兩千多元現金加上信用卡都遺失。現在警方調閱監視器,已經鎖定嫌疑人。
    2023/12/16 19:09
  • 周海媚驟逝「個資遭洩」!涉外流病歷截圖 陸警帶回2嫌疑人

    曾參選香港小姐出道、以「最美周芷若」、「最美滅絕師太」形象深植人心的57歲香港女星周海媚,於12日經工作室證實前晚離世噩耗,震驚無數星友及大批粉絲;然而也就是在周海媚與世長辭後,網上竟流出一份詳細記載其個人資料、就診時間等相關訊息的「電子病歷檔案」,懷疑有人惡意外流情況下,中國大陸警方也在介入後將涉案的2名嫌疑人逮捕歸案。
    2023/12/13 22:09
  • 國稅局遇襲!他「繳不起罰金」怒砸玻璃門 騎U-Bike逃走

    高雄國稅局遇襲!高雄曹公路上國稅局今(9)晚傳出遭到不明人士攻擊,國稅局大門被破壞,滿地玻璃碎片,所幸無人傷亡,警方追查發現嫌疑人已經騎著共享腳踏車逃離現場,火訊循線將人帶回,初步了解,嫌犯已經坦承犯行,並稱是因為國稅局影響生計才會不滿報復,詳細案情仍有待調查。
    2023/12/09 23:58
  • 陳屍走廊「胸口中刀」!美男離奇慘死 妻兒遭詭砍染血亡

    紐約一起3屍命案引起社會關注,38歲的里維拉(Jonathan Rivera)被發現陳屍公寓走廊、同時在胸口發現明顯刀傷,警方獲報趕抵後,隨即在樓上的住家中,發現里維拉妻兒同樣身中數刀遇害,倒在血泊中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確認3名受害者當場死亡的同時,警方也著手深入調查,但至今卻仍未有鎖定嫌疑人的消息傳出;鄰居則透露事發前曾「聽到爭吵聲」。
    2023/11/28 11:23
  • 最怕回國!緬北向陸移交3.1萬名詐騙嫌犯 瓦解產業鏈?

    近期中緬合作打擊詐騙雷厲風行,大陸公安部宣布,緬北至今一共向大陸移交3.1萬名詐騙嫌疑人,其中包括63名幕後金主、組織頭目和重要幹部,成果相當豐碩。
    2023/11/21 19:10
  • 4寶媽失蹤多日成腐屍 民眾聞惡臭在「分居丈夫倉庫」找到

    美國佛羅里達州傳出恐怖死亡事件,1名育有4個小孩的母親失蹤多日且警方始終未能找到她,後來有民眾報案稱住家附近的倉庫發出令人難以忍受的惡臭,警方派員到場後竟發現上述母親腐爛的屍體,而這個倉庫的所有人正是該母親已分居的丈夫,目前警方已將他列為重點嫌疑人並展開調查。
    2023/11/21 16:53
  • 遭陌生騎士踹壞鐵門 屋主喊冤「無與人結仇」

    彰化田尾有住戶遭到陌生人士,光天化日下踹壞鐵門,屋主指控與人無冤無仇,已經報案處理,警方表示已經鎖定嫌疑人身分,將請騎士到案說明釐清。
    2023/11/21 15:27
  • 哈瑪斯可恨惡行 遭控「切女性胸、性侵中暴頭還留精液」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突襲以色列,犯下諸多可怕不人道罪行,根據以色列警方收擊的證據,武裝份子專挑女性下手,許多人慘遭性虐待、身體折磨和殺害,有10幾歲女孩被姦殺,還有人在被強暴過程中被一槍暴頭。以警目前正利用法醫證據、影像、證人證詞和對嫌疑人的審訊,來調查衝突發生當天的慘況。
    2023/11/18 18:16
  • SBL又出事!裕隆涉簽賭案 「2球員」各30萬元交保

    士林地檢署擴大偵辦前SBL裕隆球員吳季穎涉嫌簽賭案,昨天約談12名犯罪嫌疑人。檢察官複訊後,昨天深夜諭令裕隆球員周暐宸、球員吳祐任各以3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
    2023/11/18 08:42
  • 吳季穎假球案延燒!多名球員教練被約談 籃協:若涉案絕不寬貸

    士檢偵辦前SBL裕隆球員吳季穎涉嫌簽賭案,今天兵分多路搜索,裕隆納智捷有8名球員被列犯罪嫌疑人。對此,中華籃協副秘書長張承中說:「維持立場,絕不寬貸台灣籃壇的劣質品。」
    2023/11/17 20:09
  • 陳零九代言JPEX涉詐騙「證人恐列被告」 經紀人緊急回應了

    陳零九擔任香港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綠石交易所(JPEX)台灣區代言人,因該平台爆發詐騙風波,甚至捲款60億,港台受害者無數,原是證人的他因有受害者對他提告,盛傳將改列為被告,對此經紀人回應了。
    2023/11/09 10:30
  • Joeman呼麻「整排YTR聲援」!網列名單全退訂:瞎挺

    百萬YouTuber Joeman呼麻事件延燒,因涉嫌吸食且持有毒品大麻,警方6日持搜索票前往其新莊住處,並將他當場逮捕後依嫌疑人身分帶回訊問,而Joeman無保請回後也發出道歉聲明,承認今(2023)年都曾在台灣、國外吸食大麻。然而,儘管他承認犯法,大批YouTuber仍現身聲援,讓網友十分不理解,甚至列出名單準備抵制。
    2023/11/08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