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嫌疑人 結果共658筆

  • 屏東民宅大火妻死夫重傷 警:疑遭縱火已鎖定犯嫌

    屏東市民享路1棟民宅,今天清晨4時許發生火警,屋內1對夫妻經救出送醫搶救,最後仍造成妻死夫重傷意外;屏東警方今天表示,初步調查疑遭縱火,已鎖定嫌疑人追緝中。
    2023/10/29 16:04
  • 全身燒傷「炮竹塞後門」!當牛郎遭同事玩壞 日男裸躺浴缸亡

    日本靜岡一名23歲男大生太田琢巳,到當地一間牛郎店打工,但他疑似生前遭到6名同事集體虐待,甚至有性虐的可能,最後太田被活活虐死,死狀悽慘。警方目前已逮捕6名嫌疑人,全案正深入調查中。
    2023/10/28 14:26
  • 持突擊步槍攻擊 緬因逃亡槍手背景長相曝

    美國緬因州爆發大規模槍擊,目前槍手還在逃,警方公布嫌疑人身分,是一名40歲,曾當過兵且受過槍械培訓的男子。不過他今年也曾因精神問題入院治療,他犯案時,手持殺傷力強大的突擊步槍,似乎有備而來。
    2023/10/26 18:20
  • 百萬網紅遭榨乾奪命!3好友認了「殺人計畫」 腐爛屍體藏地窖

    中國大陸知名抖音博主羅大美,前陣子離奇失蹤兩個月,再度找回時卻變成腐爛屍體,甚至被丟棄在地窖之中,其中多達人民幣200萬元(約台幣883萬元)的存款也全被轉走。經警方調查後確認,羅大美命案為熟人所為,如今已逮捕3名嫌疑人,細思極恐的殺人計畫就此曝光。
    2023/10/21 10:29
  • 百萬網紅突停更!消失2月「屍藏地窖」 800萬存款全被領走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殘忍命案,知名抖音博主羅大美失蹤整整兩個月,離開前宣稱要到外頭躲一躲,沒想到卻再也沒有回家,找回時已變成冰冷屍體、臉部還被劃爛,連存款全都不見了。當地警方表示,羅大美命案不排除熟人所為,如今已抓到3名嫌疑人,犯案動機與事發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3/10/20 14:24
  • 紐約地鐵再傳隨機攻擊 女子突被推下月台、頭撞列車重傷

    美國紐約地鐵週三(18日)發生一起隨機攻擊案件,一位30歲女子在車站內等待列車,沒想到卻忽然被人推下月台,當時地鐵車廂正好駛出車站,她的頭頭撞到了行駛中的列車,導致她頭部受重傷,整個人跌倒在鐵軌上。目前該女子已經接受了手術,但情況仍然危急,警方正全力對將她推下月台的嫌疑人展開追捕。
    2023/10/19 14:47
  • 60箱蜜蜂遭投毒「一夜死光」 蜂農跌地暴哭:都是生命啊

    河南許昌一戶養蜂人家,近日發現自家養的蜜蜂遭人惡意投毒,共造成數十萬隻蜜蜂死亡,損失超過4.8萬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70多歲的婦人在發現自己的心血化為泡影後,崩潰地跌坐在地哭喊「壞良心」、「老天爺,你們看看啊!」警方追查後,已將一名張姓嫌疑人逮捕歸案,對方也承認是他所為,目前全案正持續辦理中。
    2023/10/19 05:48
  • 為找書報案調電眼 新北警因「未開案件證明」被檢舉吃案遭懲處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向中和分局中原派出所報案,表示自己放在公司內的三本書莫名遭竊,李姓員警隨即受理前往,協助調閱監視器,但並未發現嫌疑人,因此配合林姓男子要求往前一週調閱,不過影像早已被覆蓋。李姓員警事後並未協助製作筆錄、開立案件證明,導致林姓男子認為被吃案,因而向警局督察室檢舉,警方也於調查後認為李姓員警處理程序有瑕疵,記2支申誡處分。
    2023/10/16 18:07
  • 泰國打擊非法賭博摸到「大咖」 嫌疑人竟出現警察二把手

    泰國近來大力掃蕩非法網路賭博,由於根據當地法律,這些賭博都屬於違法行為,但受惠於社群太便利,讓類似的博奕平台能藉此不斷增生發展。《海峽時報》報導,泰國警方25日擴大收網徹查,與博奕平台「Betflix」相關的嫌疑人,外媒在名單中發現,現任警察副總長哈克帕恩(Surachate Hakparn)竟然在其中。但對外暱稱叫「大笑話」(Big Joke)的他卻絲毫不在意,堅稱自己是清白的,與任何賭博平台毫無關係。
    2023/09/26 15:23
  • 詭異!出門約會後人間蒸發 美國6寶媽被發現「陳屍排水溝」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驚傳離奇命案,1名育有6個小孩的母親出門與另1名身份不明的男子約會後便音訊全無,直到本周才被發現包裹在1條地毯內、陳屍在排水溝中,讓與這名母親有著「開放式婚姻」的丈夫傷心地表示「她是1名偉大的女性」,目前警方將上述身分不明男子列為重點嫌疑人,全案仍在偵查中。
    2023/09/26 13:53
  • 西班牙爆AI假造少女裸照勒索 嫌竟是未成年男孩最小僅12歲

    西班牙南部一處小鎮近日驚傳有不肖人士使用人工智慧(AI)深偽技術,以未成年女孩在社群媒體上的照片假造裸照,並透過社群媒體散播,藉此勒索金錢,目前已有超過20人受害;警方已鎖定部分嫌疑人,允諾將與有關單位合作盡速逮人。
    2023/09/24 10:05
  • 快訊/基泰施工不慎毀25戶鄰宅 廉政署首度搜索約談數人

    本(9)月7日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9號2棟公寓,因鄰近的基泰建設大樓建案影響,造成地層下陷而毀損不堪使用,日前已命強制拆除。廉政署今日首度搜索基泰建設,並以犯罪嫌疑人身分約談工地負責人以及多名證人,預計稍晚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9/22 17:25
  • 曾贊助台灣拳上之戰!JPEX涉割韭菜詐財 千人受騙逾40億

    香港知名比特幣交易所JPEX,繼傳出活動無人出席、辦公室人去樓空和高額出金手續費後,香港警察18日正式出手介入,一口氣逮捕6名嫌疑人,包含兩名網紅林作和陳怡,根據《有線新聞》報導,警察已經接獲1400多名受害者報案,受騙上當的金額高達10億港幣(約新台幣41億元)以上。不少立法會議員也向媒體表示,JPEX利用大量廣告,搭配如港星張智霖等名人替他們宣傳,讓不少民眾信以為真,進而成為「割韭菜」的其中一人。
    2023/09/19 09:53
  • 韓男星劉亞仁涉湮滅罪證 韓檢再次聲請羈押

    韓國演員劉亞仁因涉嫌吸毒遭檢方調查,檢方今天表示,劉亞仁不僅在國內外非法用藥,還在接受調查過程中涉嫌湮滅證據、幫助相關嫌疑人逃往海外,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劉亞仁。
    2023/09/18 16:56
  • 不要打我妹!持刀勸架 刺傷人騎車逃逸

    11日晚上7點多,63歲林姓女子跟53歲劉姓男友,在花蓮新城北埔路的家中喝酒,過程中爆口角衝突,姐姐聽到爭吵聲,打給71歲表弟求助,他二話不說拿著水果刀衝到現場,對峙時刺傷劉姓男友,隨後騎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隔天早上就鎖定嫌疑人,在花蓮市區的速食店逮到人。
    2023/09/13 15:38
  • 美饒舌歌手MV藏「謀殺線索」 殺人過程寫歌成鐵證

    美國警方指出,一名內華達州的饒舌歌手涉謀殺遭到逮捕。該歌手本來就是一起殺人案的重大嫌疑人,警方近日在他新作品的MV和歌詞中,發現只有犯人才知道的驚悚細節,判定他涉嫌重大。
    2023/09/10 14:07
  • 林家棟新戲上映!劉德華「包場支持」 12年兄弟情曝光

    由影帝林家棟、大陸男星張頌文、大鵬等主演的電影《第八個嫌疑人》9日正式上映,而在上映前官方已舉辦多場首映,均引起廣大的迴響。而近日就有網友發現,天王劉德華竟然包場支持該電影,立即令人聯猜想他此舉必定是支持好兄弟林家棟,他們情同手足的友誼令大家相當羨慕。
    2023/09/10 14:06
  • 淡水菜鳥警偕兄勒索性騷犯60萬 重判12年2月定讞

    時任淡水分局偵查員的蔡姓男子,前(110)年受理一起性騷擾案件時,向犯罪嫌疑人謊稱「60萬可處理」,涉嫌夥同無公職身分的胞兄一同向許男勒索60萬元,事後遭到檢舉調查。一二審均重判蔡氏兄弟,全案上訴後,最高法院今(8)日判蔡男12年2月、蔡兄6年,全案定讞。
    2023/09/08 14:03
  • 壯漢靠變聲器裝嗲!單身族1月遭詐140萬

    在一次成功的突擊行動中,警方逮捕了一個詐騙集團,他們使用變聲器進行網路詐騙活動,這個突擊行動發生在台灣一間住宅中,這裡竟然變成了一個詐騙機房,並在短短一個月內騙走了超過140萬台幣,這起事件的嫌疑人,年齡都在20多歲,以其娃娃音成功迷惑了被害男子們。
    2023/09/02 20:10
  • 南非爆激烈槍戰!18人涉嫌搶劫運鈔車 全遭警方擊斃

    南非東北部今天爆發槍戰,警方擊斃18人,表示這些嫌疑人計劃搶劫1輛運鈔車。
    2023/09/02 08:25
  • 兒童智慧錶夯 可掌握足跡隨時「視訊」兒

    持續追蹤這起手錶遺失案件,原來當事人買的錶是國外水貨,不用經過同意就有監聽監看功能,也因為監看功能拍到嫌疑人的臉,透過飯店幫忙聯絡,才終於把手錶找回來。而這支錶也有記錄軌跡功能,如果小朋友離開規定的範圍,像是沒去上課,家長就會收到通知。
    2023/08/22 19:12
  • 尬!伊拉克首都廣告看板遭駭客入侵 突「A片」大放送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Baghdad)近日發生一起尷尬事件,一面戶外大型LED廣告看板遭駭客入侵,直接播放起色情影片,令路人全都不知所措,直到當局緊急切斷電源才停止;事發後,安全部隊迅速逮捕嫌疑人,並關閉全市所有廣告看板。
    2023/08/21 11:45
  • 台灣毒梟遭柬埔寨判刑50年 雇美籍傭兵趁看牙劫囚脫逃

    柬埔寨日前傳出公然劫囚,暹粒一間牙科醫院17日遭武裝份子襲擊,劫走來自台灣的毒品犯罪嫌疑人陳信翰,被判刑50多年的他,以牙痛為名出外就醫,沒想到就發生這種重大犯罪案件。《高棉時報》(Khmer Times)報導,柬埔寨國家警察在事發後擴大搜捕,僅兩天時間就抓到7名嫌犯,分別是6男1女、全部都是持美國護照的外籍人士,但陳信翰已成功脫逃。柬埔寨官方認定,這7人是由陳信翰僱用的,來幫他逃離重獲自由。
    2023/08/19 18:12
  • 台毒梟柬埔寨就醫 5男持槍毆獄警劫囚

    柬埔寨一間牙科醫院遭武裝份子襲擊,劫走台灣籍毒品犯罪嫌疑人陳信翰,此案牽涉到一起重大毒品案。陳信翰在柬埔寨被判刑52年,期間他以牙痛為由,申請外出就醫,在多名獄警的監護下,仍然遭到武裝份子的劫囚。截至目前,已有多名嫌疑人被捕。
    2023/08/19 13:49
  • 好友口角反目!恆春莽男「丟汽油彈」釀大火 5車燒成廢鐵

    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一處民宅騎樓(18日)凌晨發生火警,消防局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灌救,所幸火勢在30分鐘內就得到控制,無人傷亡,但有5輛機車慘被燒成廢鐵。不過在發生火警前,曾有鄰居表示聽到爭執聲,目前警方調查為人為縱火,已掌握涉案嫌疑人及車輛全力偵辦。
    2023/08/18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