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婚紗 結果共2,263筆

  • 101最高樓竟能拍婚紗!秘境花園曝光獨家體驗高空婚紗

    頂級婚紗品牌LinLi Boutique繼2020年底後再度與台北101攜手合作,推出全台獨家的「秘境花園婚紗攝影服務」,為顧客提供獨特的台北101限定婚紗攝影服務,讓新人登上89樓和101樓,在雲端仙境中將幸福化為永恆,見證愛情的重要時刻。
    2024/02/26 21:57
  • 桌數少、預算高!2024年婚禮趨勢曝 精緻婚禮成新寵

    面對全國性的低生育率壓力,結婚宴會產業正在尋找新的生存之道。雲品國際指出,新人越來越傾向舉行精緻小型的婚禮宴會,預估2024年的結婚對數將達到12.5萬至13萬對,也創下疫情後、2020年以來的新高。儘管宴客桌數有所下降,但新人在桌價、婚戒、婚紗和喜餅等方面的預算都有所提高。
    2024/02/26 15:19
  • 才傳分開香港男友!林明禎竟穿「婚紗」現身 大街奔跑畫面曝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2022年的中秋節檔期在香港賣得滿堂彩,話題滿滿,今年再度推出續集,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讓飾演黃子華女友的林明禎直說:「BB不在,我真的有點傷心!」而林明禎在片中為了宣傳三弟開發的電玩遊戲合作造勢,化身為「死屍新娘」,穿著一身破敗感的婚紗,和一群殭屍追逐。她笑說:「現實中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裝扮的,雖然衣服很美,但這衣服好悶熱,跑到一身大汗,要靠小風扇來降溫。」
    2024/02/23 17:03
  • 「華航林依晨」宣佈再婚!喜曬絕美婚紗 帥老公曝光

    前空姐趙筱葳(Ivy)有「華航林依晨」封號,最著名的戀情是和「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有段1年半的短命婚,如今雙方都各有新生活。今(21)日凌晨她宣布再婚,老公身分曝光。
    2024/02/21 08:40
  • 韓女團成員拋結婚震撼彈! 新郎是知名作曲家「曾為TWICE寫歌」

    韓國女星酉奈昔為女團AOA主唱,不過隨著成員一一退團,團體逐漸走下坡,目前形同解散,酉奈也在2021年不再與經紀公司FNC娛樂續約,韓媒1月時傳出她將結婚的好消息,對象是曾寫過多首熱門歌曲的作曲家姜正勳,據悉婚禮將於今天舉辦,雖然不對外公開,但她親自在IG上發布婚紗照,與粉絲分享她的喜悅。
    2024/02/18 13:41
  • 恭喜!金鐘男配求婚成功 同框超正未婚妻「絕美婚紗照」曝光

    曾獲金鐘獎最佳男配角肯定的演員黃冠智,去(2023)年8月和女友鄭毓萱(小綠)求婚成功,今(2)日再傳喜訊,於社群公開婚紗照和拍攝的籌備過程,他直呼拍婚紗照真的不簡單,「之前拍戲有拍過婚紗,原以為還算容易,結果並非如此。」
    2024/02/02 12:36
  • 影后悄披婚紗完婚?!畫面曝光 驚傳大尺度全裸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她在片中除了全裸演出突破演技令人瞠目結舌外,更披上婚紗出嫁。權威電影網站爛番茄綜合影評達93%超高新鮮度,Metacritic評分也高達87分,有望繼《樂來樂愛妳》之後,第二度在奧斯卡封后。
    2024/01/30 18:41
  • 恭喜!男星愛情長跑14年結婚了 辣妻深V絕美婚紗曝光

    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Crispy脆樂團團員Skippy與丁丁愛情長跑了14個年頭,昨(29)日終於在台北舉辦浪漫婚禮正式成為夫妻,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們,迎來許多星友到場祝福:金曲歌后魏如萱、魏如昀、洪佩瑜、李友廷等可說是星光熠熠,有趣的是,Skippy的爸爸在台上致詞時,有提及「期待脆樂團有新的成員加入」似乎是「生子祝福」,期待2人未來可以生出可愛小寶寶的願望,也引來現場親友熱烈拍手。
    2024/01/29 14:45
  • 婚紗照曝喜訊!學霸女星爆「秘婚機師男友」 母意外說漏嘴證實了

    香港女星麥明詩2015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出道,加上擁有劍橋大學法學士高學歷,美貌智慧兼具因而有「十優港姐」美稱,近年雖淡出螢光幕,但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昨(25)日有攝影師在社群平台曬出麥明詩穿婚紗的照片,意外洩漏結婚喜訊,她的母親則回應「不是今天,你問她吧!我不敢多嘴」,似乎間接證實消息。
    2024/01/26 11:37
  • 郭昱晴昔愛情長跑17年「婚紗已拍」戀情告吹! 認和舊愛一家還有聯絡

    演出《麻辣鮮師》中「萬老師」一角聞名的女星郭昱晴,從演藝圈轉戰政壇,日前成為民進黨新科立委。她今(25)日受邀上老友郭子乾主持的政論節目《鄉民大學問》,談及過去和曾任台北縣長尤清的兒子尤昭文17年的愛情長跑,連婚紗都拍好,可惜最後仍分手收場;郭昱晴認了和對方一家都還有聯繫,並透露其實尤清一直把她當女兒看、很關心,甚至在她被徵召後,也給予意見。
    2024/01/25 15:54
  • 劉亮佐獻大尺度演出!當眾「打手X」 與趙小僑婚紗照成亮點

    台劇《非殺人小說》昨(24)晚播出最新兩集,緊湊又燒腦的劇情再度引發網友熱議,同時最新第五集預告曝光,開始懷疑女友的劉冠廷,目睹她穿著與隋棠相似的紅色洋裝和其他男人約會,一場王淨充滿腹黑感的神情令人不寒而慄;此外,卜學亮倒臥在火海中,劉冠廷大喊「我已經沒有辦法回頭了」,似乎又陷入「殺人」與「非殺人」進退兩難的糾結中。
    2024/01/25 11:50
  • 穩交圈外男友!《星光》女星突曬絕美婚紗照 真實原因曝光了

    33歲歌手閻奕格(格格)自第6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是該節目史上唯一5戰全勝的踢館魔王,出道多年的她歌唱事業亮眼,感情也相當穩定,和大6歲圈外男友「W先生」交往3年多,昨(24)晚她突在社群公開婚紗照,嚇壞大批粉絲。
    2024/01/25 06:45
  • 經營快電商找回事業第二春 員工著婚紗出席尾牙喊:要嫁給工作

    森田聯合好友丫頭、VIC創立電商品牌,以創新的商業模式在市場殺出一條血路,吸引許多人紛紛加入,旗下多個團隊也不斷成長。這次「丫頭」詹子晴、網紅CEO森田和陳雋希VIC南下台中參與「富一代」團隊的尾牙,分別穿上銀白色勁裝現身,感謝並勉勵員工。去年團隊業績翻倍成長,員工們甚至紛紛喊出要「嫁給事業」,甚至在活動中感性落淚,整場氣氛相當暖心。
    2024/01/24 15:16
  • 「七朵花」賴薇如宣布結婚!披絕美婚紗嫁6年男友 證婚人超狂

    「七朵花」成員賴薇如日前餐廳開幕記者會,被問到與穩交6年男友邱樂偉的婚期,她的語氣結巴、表情曖昧,疑似已經升格人妻身分。賴薇如今(23)日貼出披著婚紗,去登記結婚的美照,開心表示「兩人非常平靜的,決定想跟對方攜手走一輩子,所以挑選了一個好日子,展開我的新身份~邱太太!謝謝能夠出席的好朋友們!!」在合照中團員陳喬恩、趙小僑都到場祝福,讓粉絲超嗨。
    2024/01/23 14:56
  • 焦凡凡「月賺1000元」湊錢快哭出來! 婁峻碩甜蜜約會地曝光

    焦凡凡去年10月答應「饒舌男神」婁峻碩的求婚,原規畫去年底登記結婚,不過遲遲還沒有宣布好消息。焦凡凡今(22)日到台北西門町出席嘉年華活動,她的身形變瘦不少,被問及婚禮進度,她強調一直努力減重,但不是為了拍婚紗,「農曆年後討論,還不急!年後會有一些計畫,完完全全沒有開始討論,年後會緊鑼密鼓討論這件事情,我現在就是『不要管』,跟對的人怎樣都是最好的。」
    2024/01/22 17:46
  • 結婚率雪崩、離婚率抬頭 大陸「婚紗照廢棄處理業」商機火

    大陸的結婚率連年降低,反觀離婚率卻是節節攀升。現在有廢棄物處理業者發現,把婚紗照和婚紗寄去工廠報廢的民眾愈來愈多,可見離婚商機有多夯。另外大陸還有一種新興行業,叫做「離婚跟拍攝影師」,可以把雙方領離婚證書的過程紀錄下來。
    2024/01/21 17:14
  • 婚禮倒數30分鐘!美新娘消失「激戰新郎叔」 婚紗活春宮被逮

    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新娘親手毀了自己的婚禮,卻厚臉皮要求姐妹團幫她支付取消婚禮的費用;最糟糕的是,婚禮取消原因令眾人相當傻眼,新娘竟在婚禮開始前偷偷約男方叔叔激戰,最後更被新郎當場抓包,火大宣布,「不結了!」
    2024/01/19 11:32
  • 墨國新娘婚禮當天教堂遭逮「穿婚紗上銬」 共犯老公竟落跑

    墨西哥一名女子近日在自己的婚禮舉行前,於教堂遭到警方逮捕。從檢方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到她被上銬時身上仍穿著白紗。據了解,她和她的未婚夫遭指控涉及一項與販毒集團有關的大規模敲詐勒索計畫,當警方在婚禮當天攻堅教堂時,她的未婚夫卻拋下她逃之夭夭。
    2024/01/16 18:46
  • 恭喜!梁家輝小女兒嫁了「絕美婚紗」曝光 拜別父母畫面逼哭網

    現年66歲的香港影帝梁家輝與電台製作人江嘉年結婚後育有2女,而這一年間兩個女兒梁穎晨(Chloe)、梁靜儀(Nikkie)都相繼結婚,梁靜儀也在14日曬出婚紗照,畫面中與父母拜別的照片,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紅了眼眶。
    2024/01/15 12:52
  • 不畏「寡婦年」拚金龍年 結婚業者估:增3成

    過了農曆春節後就要迎來龍年,雖然2024年,沒有立春節氣,被稱作是「無春寡婦年」,但因為龍年加持,再加上疫情後補辦婚宴、補拍婚紗照的人潮,婚宴業者也預估3到4月,會迎來請客旺季,業績有望提升3到4成。
    2024/01/12 19:46
  • 才斬6年情離婚2個月!美女主播「再披婚紗」:人生不要後悔

    現在37歲的「美女主播」張宇去(2023)年11月間宣布,與結縭6年的Tutor ABC副總裁劉彥谷離婚;消息引發討論,就連同名的57歲歌手張宇都誤以為,自己「被離婚」了。主播張宇今(11)日在社群曬出婚紗照,並在貼文提到,無論是結婚、離婚,身心都很累,「如果還是值得體驗就衝一個,反正人生不要有後悔就是呢」。
    2024/01/11 21:17
  • 金像獎影后懷華仔小孩 沙灘穿婚紗「挺肚狂奔」躲子彈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片中劉德華與飾演太太的劉雅瑟在小島舉行婚禮,卻遭到仇家突襲追殺,盛大婚宴變成槍林彈雨,這場動作戲一共花了12個晚上拍攝,還要面對惡劣天氣的挑戰,幸好團隊發揮強大的合作力量,終於順利完成拍攝。
    2024/01/11 15:47
  • 趙正平宣布再婚!祕戀「小22歲空姐」求婚成功 登記時間點曝光

    55歲的趙正平(趙哥)宣布將再婚!趙正平曾有過一段婚姻,不過維持6年,在2021年劃下句點,隨後他與小22歲空姐陷入熱戀,去年2月他大方表示當初雙方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也曾多次向女友表達想婚念頭。如今再被問到婚事進度,趙正平大方認了早已向女友求婚,兩人計畫在年初登記、不宴客,讓他最期待的,莫過於首次拍攝婚紗。
    2024/01/10 22:21
  • 81萬YTR蒼藍鴿結婚!超仙愛妻「正臉照」曝光 驚艷一票網友

    前台大小兒科醫師的知名YouTuber「蒼藍鴿」,憑醫學知識和風趣口才,坐擁超過81萬粉絲訂閱。而他目前任職蘋果樹北大院院長,想不到竟透過所屬分院的臉書專頁宣布結婚,夫妻倆甜蜜婚紗照,愛妻美貌隨之曝光。
    2024/01/09 12:17
  • 何妤玟不藏了!離婚3年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深V開肚臍炸雙球

    何妤玟今(4)日過47歲生日,她在深夜於社群上分享多張美照,照片中她穿著細肩帶婚紗,胸前深V開到肚臍,頭戴有HAPPY BIRTHDAY字樣的髮箍,開心表示:「我真實感受到歲月帶給我的美好。祝我47歲生日快樂。」用婚紗照來紀念生日這一天。
    2024/01/04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