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1最高樓竟能拍婚紗!秘境花園曝光獨家體驗高空婚紗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1:57
LinLi Boutique與台北101聯手打造浪漫又獨特的雲端高空婚紗拍攝體驗。(圖/LinLi Boutique提供)
LinLi Boutique與台北101聯手打造浪漫又獨特的雲端高空婚紗拍攝體驗。(圖/LinLi Boutique提供)

頂級婚紗品牌LinLi Boutique繼2020年底後再度與台北101攜手合作,推出全台獨家的「秘境花園婚紗攝影服務」,為顧客提供獨特的台北101限定婚紗攝影服務,讓新人登上89樓和101樓,在雲端仙境中將幸福化為永恆,見證愛情的重要時刻。

更多新聞:開車不用看前方?! 郭子乾親授妙招「視線超寬廣」

 

新人在508公尺高的「秘境花園觀景台」拍攝婚紗照。(圖/LinLi Boutique提供)

LinLi Boutique憑著時尚敏銳度與精湛的工藝實現新娘的夢想,這回將新人的夢想提升至另一高度,在台北101的89樓「秘境花園觀景台」以及101樓「世界最高秘境花園」捕捉浪漫時刻,穿著命定婚紗,眺望高空美景之際,勾勒小倆口的美好未來。

更多新聞:許光漢新片不用錢! 這年齡以下「免費」入場搶先看《青春18》

 
LinLi Boutique不僅為新娘打造命定婚紗,更攜手台北101在高空的秘境花園裡拍攝絕美婚紗照。(圖/LinLi Boutique提供)

和之前的台北101婚紗拍攝不同的是,這次結合花藝大師凌宗湧的《蕨美之蘭》花藝特展,在89樓「秘境花園觀景台」裡,以台灣特有的蘭花與蕨類、結合季節性花種,打造全台灣最高雲端花藝展,於充滿生命力與自然之美的人間仙境裡,賦予一生一次的婚紗照與眾不同的意義,接著在全台最高場域,508公尺高的101樓「世界最高秘境花園」,在壯闊天際線和令人屏息的城市美景環繞中,新人們留下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絕美雲端婚紗照。

「台北101秘境花園婚紗攝影服務」精緻婚紗方案自2月27日開放預訂,拍攝場域除了台北101的89樓秘境花園和101樓世界最高秘境花園,還有LinLi Boutique法式六米挑高攝影棚。台北101拍攝場域最晚需於拍攝前30日預定完成,拍攝時數10小時,包含攝影、妝髮、換裝、車程、用餐時間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LinLi Boutique#婚紗#新人#結婚#10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9

0.1384

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