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婚紗 結果共2,262筆

  • 跨年唯一日星!卡莉怪妞婚後首來台狂放閃 嫩尪葉山獎之台下盯場

    「台南好YOUNG」不僅邀請國外藝人演出,更是全台唯一邀請日本明星的跨年活動,今(2023)年請來睽違7年再訪寶島的卡莉怪妞來台!正好年3月結婚,昨(30)天記者會上台南市長黃偉哲就送上由芝麻糖、蜂蜜、蜜餞等組合而成的傳統結婚禮,讓她體驗台南的文化。卡莉怪妞這次再訪寶島,才剛新婚的老公葉山獎之也愛相隨一起來台,沒想到卡莉怪妞就在台上直接放閃,自爆拍婚紗的過程。
    2023/12/31 09:22
  • 脆樂團鍍金忙翻天!爆喜訊親揭婚禮進度 新年計畫也曝光

    「Crispy脆樂團」2023年大豐收,不僅奪下第34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人氣攀升的他們商演邀約不斷,幾乎每個週末都在舞台上度過,創下長達半年沒有週末假日可以休息的紀錄。他們趁勝宣布將於明(2024)年1月6日在香港舉辦售票專場,另外同門「恐龍的皮」將在1月7日接力開唱。
    2023/12/30 10:54
  • 影音/吳婉君拍婚紗被鬧場! 遭傅子純「無情掌摑」

     
    2023/12/29 18:28
  • 才認愛2個月!31歲男星宣布完婚 甜曬婚紗照:She said YES

    31歲大陸嘻哈歌手艾福傑尼2017年參加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一舉奪下全國總決賽季軍,今年更在《中國説唱巔峰對決2023》大放異彩,在社群擁有816萬人追蹤。聲勢爆棚的他昨(21)日無預警公開喜訊,是正式升格人夫!
    2023/12/22 06:45
  • 盧貝松見證楊紫瓊浪漫海島婚 「絕美嫁衣曝光」秀激長美腿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今年7月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結婚,2人近日回到女方家鄉馬來西亞補辦婚宴,今(21)則在當地外島「幸福島」舉辦海島婚禮,據悉,她的婚禮從主視覺、婚紗、花藝、邀請函到伴手禮,都由夏姿設計總監王陳彩霞一手包辦,婚禮現場星光雲集,有徐楓祖孫、賭王千金何超瓊,曾合作《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的國際名導盧貝松也是座上賓,盧貝松上週才在台灣宣傳新片《人犬》,不遠千里飛往大馬見證楊紫瓊的幸福時刻。
    2023/12/21 23:21
  • 恭喜!女星宣布嫁給「百億富三代」 曬婚紗照報喜:最幸福的時刻

    30歲香港女星吳千語2019年與富商施榮怡的三兒子施伯雄交往,據說男方身家破百億,為避免遭外界閒言閒語波及家人,雙方直到去(2022)年才公開認愛,也不在乎外人眼光,經常高調放閃。如兩人愛情長跑4年,終於在今(20)日宣布結婚喜訊,透露已於16日完成證婚儀式,預定在明(2024)年舉辦婚禮。
    2023/12/20 15:40
  • 26歲女歌手被猛刺8刀慘死!未婚夫淚曝6遺願:別走好嗎?

    26歲的大馬女歌手許佳玲驚傳遭44歲的男粉絲刺6刀致死,她原本明年就要跟未婚夫劉宇揚結婚,甚至拍完婚紗等待挑選照片,沒想到卻發生憾事,劉宇揚在臉書上痛喊 :「希望是一場玩笑。」同時透露生前6個遺願。
    2023/12/20 14:54
  • 26歲女歌手遭捅8刀身亡!兇手「最慘下場」曝光 被逮還說謊

    26歲馬來西亞女歌手許佳玲18日竟遭男粉絲連捅8刀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由於許佳玲明年就要結婚了,而且還剛拍完婚紗,這個結果讓男友劉宇揚完全無法接受,最可怕的是,這名兇手被警方逮捕時,還自稱是「許佳玲男友」,完全毫無悔意,馬來西亞警方表示,目前已援引刑法謀殺罪查辦此案,兇手最重恐被判死刑。
    2023/12/20 11:24
  • 娶小13歲女星!視帝「飛泰國秘辦婚禮」 絕美婚紗照曝

    香港視帝馬國明曾與女星黃心穎有過一段情,未料,女方2019年爆出與已婚歌手許志安在計程車上激吻,「安心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他慘被戴綠帽,直到2020年低調認愛湯洛雯,先前透露婚期訂在12月,不過婚禮確切時間及地點隻字未提,16日在泰國蘇美島完成人生大事,絕美婚禮照曝光了!
    2023/12/18 10:40
  • 恭喜!女星無預警宣布喜訊「同框帥尪」 飛峇里島籌備浪漫婚禮

    TVB台慶大劇《新聞女王》近日話題不斷,劇中飾演主播「徐曉薇」的何依婷,11月無預警曬出婚紗照宣布喜訊,近日飛往峇里島準備舉辦婚禮,她也曬出與閨密們的浴袍合照,畫面相當溫馨。
    2023/12/16 10:55
  • 方馨披浪漫白紗閃嫁小鮮肉 「八點檔女神齊聚」搶見證

    方馨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戀上小鮮肉,本週即將披上婚紗,而日前釋出最新預告,曝光這段戀情竟只是一場愛情騙局,小鮮肉夏天珞的真實身分,看似是來騙婚、騙財的詐騙集團。方馨的好姐妹王樂妍和楊雅筑,也特地前來探班給她加油打氣。王樂妍情義相挺說:「我知道上檔之後有多辛苦,所以姐妹就來啦!而且聽說今天會哭的死去活來,特別就是來看這個的!」
    2023/12/12 11:46
  • 「我要當媽了!」鍾沛君直播中突宣布喜訊 婚紗照曝光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1日)專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突然透露懷孕喜訊「我要當媽了」,侯友宜先發出驚呼聲,接著立刻和趙少康連聲說「恭喜」,而鍾佩君下午更在臉書表示,先身體力行替國家貢獻人口數+1。
    2023/12/11 18:49
  • 鄧紫棋開唱跌落升降台!驚險畫面曝光

    歌手鄧紫棋展開世界巡演,穿著婚紗登台的她,沒想到一開場就踩到裙襬跌落升降台,嚇壞不少歌迷,而途中唱到《句號》時,鄧紫棋似乎想起和前東家間的風波,當場落淚。
    2023/12/09 12:14
  • 驚!鄧紫棋穿婚紗開唱「竟跌落升降台」 3萬歌迷嚇傻尖叫

    香港「鐵肺小天后」鄧紫棋舉辦「G.E.M. I AM GLORIA」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前進大陸廣州,7日起一連3天在廣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體育場開唱,在首場裡,她穿著婚紗華麗亮相,豈料不慎踩到裙襬,竟跌落升降台,讓全場歌迷嚇得尖叫連連。
    2023/12/09 06:54
  • 八點檔女神披白紗嫁了!超帥老公被美暈 羞曝「私下互動」

    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何愛嘉,為了爸爸蘇炳憲的官司,跟檢察官洪浩竣假結婚,豈料男方動了真情,引發觀眾熱議。吳婉君、洪浩竣日前趁著好天氣,到戶外拍攝婚紗照,吳婉君夢幻的造型讓現場眾人驚艷。洪浩竣則說第一次拍八點檔,就可以跟女神搭檔,直呼是最幸運的人。
    2023/12/07 14:11
  • 八點檔女神閃嫁大8歲尪!曬「火辣比基尼照」雪白豐滿炸出

    有八點檔小可愛之稱的陳子玄2013年憑藉《世間情》金佩芳一角火速竄紅,接連演出《甘味人生》、《一家人》、《炮仔聲》等,活躍於本土劇,2019年與同為演員大15歲的陳麒凱(原名陳建隆)結束4年婚姻,今年10月梅開二度與大8歲圈外男友登記結婚,於上月4日公開喜訊絕美婚紗照連發,更不時在社群平台放閃,夫妻倆感情非常穩定,樂於分享日常的她,今(6)日曬出一張比基尼性感辣照,網友全嗨翻!
    2023/12/06 13:28
  • 台北這大學藏「大量K他命」!違建淪大毒窟 5千師生賭命

    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大同大學校園,是許多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據點,本刊接獲爆料,包括大同大學及高中部2所校園,竟有逾半建物是違章鐵皮屋,更有多棟建物超過60年,耐震能力堪憂,最扯的是另有5棟建物沒有取得建照及使照,明顯有公安疑慮,加上2校位在工業區用地,已違反土地使用規定,嚴重影響5千名師生權益,有待相關單位盡速解決。
    2023/12/05 10:00
  • 結婚3週年!最美校花秀「超亮鑽戒」放閃 讚老公:終於開竅

    女星簡廷芮擁有姣好身材、甜美外貌,2015年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陶敏敏」一角廣為人知,2020年與老公登記結婚,育有1子1女晉升為二寶媽,今年9月甜蜜補辦婚禮,一家四口生活相當幸福,日前迎來結婚3週年,開心曬出夫妻合影大放閃光。
    2023/12/03 14:19
  • 張艾嘉娶媳婦!獨子婚禮現場畫面曝光 現場全是大咖來賓

    金馬影后張艾嘉的獨子32歲王令塵(Oscar),今(2)日將於香港麗晶酒店完婚,將交往7年的29歲大陸超模游天翼娶回家,兩人經過7年愛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而婚禮現場嘉賓將超過600人,王令塵愛妻超模游天翼的婚紗照也曝光。而人脈極廣的王令塵,與周杰倫、陳柏霖、彭于晏、潘瑋柏等大牌藝人都是好友,婚禮現場也眾星雲集,包括柯震東、王大陸、彭于晏以及方志友、楊銘威夫妻都是座上賓。
    2023/12/02 19:01
  • 要嫁了?豬哥亮愛女「突曬巨鑽」絕美婚紗照曝 她急現身回應

    38歲歌手謝金晶是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愛女,昨(1)日她突在社群Po出無名指戴著超大鑽戒的照片,被疑好事近,更收到大批粉絲祝福,讓她連忙澄清烏龍喜訊,笑說並非被求婚,要粉絲別誤會。
    2023/12/02 10:11
  • 方馨閃嫁小鮮肉!「2女神」成最強伴娘團 絕美婚紗曝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情又有重大推進,在最新釋出預告中,方馨被夏天珞求婚,方馨為戲穿上婚紗,何宜珊及茵芙也穿上伴娘服,三人一站出來,立刻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方馨表示自己每次拍八點檔都會穿新娘服,這一身充滿華貴氣場的婚紗是自己所挑選,身材維持得很好的她,依舊謙虛表示:「我能選的不多,因為一定要遮手臂,又不能選魚尾的,怕肚子會被看到,很喜歡袖子的設計,領口也有一些裝飾,就不用再戴飾品了」
    2023/12/01 11:24
  • 潘瑋柏婚禮「大咖雲集」!偶像王力宏獻唱祝福 楊丞琳、信全來了

    43歲歌手「潘帥」潘瑋柏和30歲「大陸最美空姐」宣雲(Luna)於2020年登記領證,外傳兩人已有愛的結晶,育有1女。時隔3年,夫妻倆終於在峇里島知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補辦婚禮,潘帥和愛妻更在昨(29)日接連曬出多張浪漫婚紗照。此外據了解,王力宏也出席擔任婚禮歌手,見證他倆真摯的愛外,更獻唱一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給予滿滿祝福。
    2023/11/30 10:41
  • 多圖/潘瑋柏海島婚禮現場照首曝 「最美空姐」激露美胸不藏了

    43歲歌手潘瑋柏與小13歲「中國最美空姐」宣云(Luna)結婚3年,終於在峇里島知名烏魯瓦圖阿麗拉別墅飯店補辦婚宴,昨(29)日潘帥首先甜曬婚紗照放閃,嫩妻也不藏了,曝光多組婚紗照,婚禮現場首度公開。
    2023/11/30 08:28
  • 張艾嘉獨子婚禮倒數! 王令塵週六迎娶超模 婚紗照曝光 

    金馬影后張艾嘉33歲獨子王令塵(Oscar)8月就傳出今年將完婚,日前證實將於12月2日與超模女友游天翼在香港完婚,小倆口最近接受時尚雜誌訪問,相關海報也曝光,王令塵也分享和未婚妻認識到熱戀的背後故事,更形容像彼此的日出、夕陽,相處和諧,因此決定度攜手度過餘生。
    2023/11/28 14:27
  • 八點檔男星遭棍棒砸中!當場「血流不止」緊急送醫 驚人傷勢曝光

    男星潘逸安21歲以婚紗模特入行,經王識賢提拔拍戲,從小配角演起,到《戲說台灣》磨練口條、演技,再到八點檔擔綱主角,演藝之路到今年滿20年。他曾因一句話NG十多次遭現場導播責罵,為了精進演技,和好友林佑星組「研討會」,看電影、戲劇討論劇中人表演方式。拍戲過程常激發他吃苦潛力,在7月酷暑套5層衣服扮關公,一拍2個月,也曾在武打戲被斷棍劃裂鼻樑,險傷及雙眼。
    2023/11/28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