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婚外情 結果共1,944筆

  • 女業務和「已婚男」跑遍摩鐵!高調PO照 還找正宮買課程

    新北有名林姓女車行業務,多次和已婚王姓同事發生關係,兩人常相約汽車旅館開房間,還直接在社群軟體公開放照片,林女甚至跑到王男妻子任職的診所購買醫美課程,東窗事發後,王男妻子氣得提告,新北地院審理後,判林女須賠償元配張女30萬元。
    2023/12/24 21:03
  • 捲婚外情判賠30萬!曾格爾二審哽咽上訴

    登山女神曾格爾,被陳姓富商元配指控婚外情,告上法院,士林地院10月判她賠償30萬元,案件上訴二審,曾格爾本人親自到庭,哽咽喊冤只有邀請陳姓富商吃飯,否認一起住宿,表示想和陳姓富商當面對質。
    2023/12/19 20:48
  • 惡煞狠砸烤肉攤、毆打老闆! 生意糾紛惹禍

    南投埔里鎮一間烤肉攤,8日深夜遭到7名惡煞,上門持球棒猛砸,業者夫妻也遭到毆打,老闆當場倒地,原本說是因為老闆發生婚外情,在外有感情糾紛,對方尋仇,不過事後警方調查,才知道是生意上的糾紛,惡煞打人開車落跑,最後遭到逮捕。
    2023/12/12 13:30
  • 怎都公開!妻外遇夫提告 判決書細節全都露

    宜蘭日前有一名男子,發現在幼兒園任教的妻子,與學生家長有婚外情,而且兩人對話之中,還常常以不實言論,譏笑攻擊男子,因此他憤而提告,最終勝訴,只是判決書上,對話被詳細公開,讓男子及他們的孩子,遭受許多指指點點,受到二度傷害。
    2023/12/11 20:46
  • 法院宿舍變砲房!已婚公設辯護人偷吃女同事 新竹地院3點聲明

    新竹地院一名60歲已婚公設辯護人與地院員工發展不當男女關係,公辯不但謊稱已離婚,甚至還將她帶往職務宿舍發生性關係,事情曝光後引發議論。對此,今(11)新竹地院發出3點聲明澄清,表示2人交往時皆為單身,無涉婚外情,屬個人私生活領域範疇,調查後未發現有敗壞司法人員官箴之情事。
    2023/12/11 16:48
  • 開完房再車震!小三還要人夫「管好下半身」 正宮求償百萬

    一名已婚人夫與鄭姓女子在網路遊戲中相識,二人發展成情侶甚至發生性關係,小三鄭女在去(2022)年1月聯繫正宮吳姓女子,婚外情曝光後,鄭女疑與人夫吵架,又傳訊給吳女,要求該人夫「管好自己下半身」、「再來指責別人」等。後來人夫與小三雖向正宮承諾彼此互不再聯繫,但藕斷絲連又被發現仍有接觸。正宮吳女因此提告向鄭女求償100萬。桃園地院認定,鄭女侵害配偶權,判賠20萬。
    2023/12/09 16:38
  • 疑婚外情惹禍! 烤肉攤老闆遭惡煞持球棒痛毆

    南投埔里一處烤肉攤,深夜遭到八名惡煞上門持球棒痛砸,老闆也被痛毆,根據了解疑似是因為老闆在外與人有感情糾紛,對方尋仇,不過惡煞打完人開車落跑,警方正在循線追查。
    2023/12/09 13:22
  • 中國前外長「驚爆身亡」?傳洩核機密遇害 專家這樣說

    美國媒體披露,中國前外長秦剛因涉嫌向西方洩漏軍事機密而遇害,對此多數研究中國問題的專家存疑說,可信度低於40%,並說秦剛怎麼會有核機密?外交官怎能觸及軍方嚴控的最敏感情資?
    2023/12/08 12:06
  • OL外遇人夫「一次就懷孕」 被逼墮胎心碎揭姦情…正宮怒告慘了

    今(2022)年2月,台中市一名黃姓OL深夜加班時,與人夫同事紀男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兩人隨後在無人的辦公室激戰一番。未料,黃女事後發現自己懷孕,男方卻不願意負責,並要求她墮胎,心碎的她便找上紀男正宮自揭姦情,結果反遭對方提告侵害配偶權,求償150萬元。
    2023/12/07 20:53
  • 衛福部擺爛成「偷情部」!車震人妻、搞出私生女都沒事 自己人開第一槍

    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昨(5)日遭週刊爆出2度車震人妻疑有婚外情,衛福部長薛瑞元卻稱許朝程公務表現積極,私領域的事不會另有處置。然而先前接連爆出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婚外情護理師,還搞出私生女後升官,健保署前署長李伯璋則是十指緊扣乾女兒順利退休,讓衛福部被揶揄擺爛成「偷情桃花部」,連自己人都看不下去了!
    2023/12/06 11:00
  • 高官連結人妻狂搖!他不解「車震很難動」老司機出聲:刺激到不行

    今年6月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昨(5)日遭週刊爆出婚外情,對象是他任職新北市衛生局期間的陳姓女科長,兩人被目擊多次在許家附近戶外停車場幽會,詭在車內撐傘遮擋,而女方一上車,車子便狂晃猛搖好一陣子。消息一出迅速掀起熱議,不少鄉民疑惑「車震整個很難動,有什麼好處?」意外釣出老司機解惑。
    2023/12/06 09:09
  • 高官爆「車震人妻」 薛瑞元:私領域、無關公務

    衛福部又有官員驚傳婚外情!秘書處長被週刊直擊,深夜私約前下屬「停車場幽會」,驚人的是過程,「車身多次劇烈晃動」被質疑不倫戀。部長薛瑞元被問到,會不會做相關懲處時,則是強調,這是私領域,與公務無關。
    2023/12/05 20:06
  • 處長爆「野外車震」人妻!停車場直接來 衛福部長回應了

    本刊今(5日)直擊報導,衛福部祕書處長許朝程涉不倫婚外情,且真槍實彈在停車場上演疑似車震戲碼,引發外界譁然。衛福部長薛瑞元稍早接受訪問,強調許朝程任內處理公務表現主動積極,至於個人私領域部分,宜由本人處理較為妥適,不宜由衛福部來說明「不會另外有處置」。
    2023/12/05 14:46
  • 消防猛男揪女教官開房間 元配抓姦遭抓傷手臂獲賠5萬

    曾拍攝過消防「猛男月曆」的張姓消防員,109年間涉嫌與另名女教官發生婚外情,2人上摩鐵開房間慘遭元配抓姦在床,由於現場一片混亂,張妻事後指控丈夫環抱還抓傷她的手臂,造成其手臂瘀青,憤而求償60萬元,一審判張妻敗訴,案經上訴後高等法院改判張男賠償5萬元確定。
    2023/12/05 10:58
  • 衛福部處長爆「偷吃人妻」!車震女下屬 本人回應了

    今年6月,許朝程離開新北市政府衛生局轉任中央單位,即便與陳女不再是同事關係,2人的婚外情卻沒有因此結束。各有家室的許朝程與陳女,看起來各自的夫妻關係都很和諧,互動也很正常。
    2023/12/05 08:14
  • 驚爆衛福部高官車震女下屬!車內撐傘「猛搖狂晃」大膽激戰實錄曝

    今年6月才接任衛福部祕書處長的許朝程驚傳婚外情!本刊接獲爆料,指許擔任新北市衛生局副局長期間,就與一名陳姓女下屬有染,2人各有家庭,傳訊卻互稱老公、老婆,且不倫關係至今依舊。為確認爆料的真實性,本刊持續跟拍,結果多次直擊2人在許家附近的戶外停車場幽會,還在車內撐傘,避免曝光,值得一提的是,幽會過程中,車身多次劇烈晃動,行徑相當大膽!
    2023/12/05 07:27
  • 台積電技術員誘小王「吃桃」!意外曝年薪7位數 工程師尪慘輸

    台積電員工驚爆婚外情,一名助理工程師抓包老婆與同事小王有染,雙方不僅互傳鹹濕訊息,還用公婆相稱,讓人夫綠雲罩頂,氣炸提告兩人,一審判賠150萬元,經上訴後改判賠50萬元。
    2023/12/02 13:45
  • 酸夫短又快好可悲!女老師「每月激戰學生爸」爽喊:驚人的XX

    宜蘭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人夫發現擔任幼兒園老師的妻子出軌,對象為一名學生家長,兩人對話露骨、約定每月親密一次,還譏笑他又短又快,讓他備受打擊。面對妻子的婚外情,人夫決定離婚,同時提告求償200萬元,女方父母更為此下跪道歉。
    2023/12/02 08:55
  • 金鐘男主持趁妻出國偷吃女業務 「婚外情5鐵證」被公開

    資深狗仔葛斯齊近年先後揭露王力宏與汪小菲婚內偷吃內幕,因而聲名大噪。日前他又上節目爆料,某位金鐘男主持人趁著老婆出國期間,搭上一名保險女業務員,進而發展出婚外情。
    2023/12/01 16:03
  • 台積電人妻偷吃男同事!自爆「買可樂」逼離婚 夫見鹹濕對話綠翻

    台南有一名人夫與妻子婚後育有2子、生活非常美滿,不過對方從去年開始就不再稱自己為「老公」,讓他變得有些失落,此後才得知妻子早已與男同事發生婚外情,除了多次相約「買可樂」外,更拍攝多張親密自拍照。人夫在發覺自己被戴綠帽後,氣得向妻子與小王提告,此案在經由台南高分院審理後,2人也被判賠50萬元定讞。
    2023/11/30 17:20
  • 無畏外界輿論壓力 楊敬敏: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球星楊敬敏歷經婚外情風波,昨天在東亞超級聯賽回歸賽場,面對外界輿論,他表示,不會太在意,身為球員的他,還有更多重要事情必須去做。
    2023/11/30 06:19
  • 楊敬敏桃色風波後首露面 林書豪:每個人都值得第2次機會

    新北國王今(29)天在主場東超賽事迎戰馬尼拉電氣,在林書豪25分4籃板7助攻帶領下,最終以97:92力退對手,迎來東超2連勝。賽後捲入桃色風波的楊敬敏和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球星林書豪、總教練萊恩共同出席記者會,這也是風波後他首度公開受訪。面對近期風雨,他表示,「盡可能把自己最好的表現表現出來,有些事不需要再用太多語言去表達,謝謝球迷關心,」林書豪則說,「每個人肯定會做他們的好事或壞事,每個人都值得第二次機會。」
    2023/11/29 22:08
  • 小三找小四嗆聲!「南北醫界」現渣男 恐嚇、家暴樣樣來

    南北醫界都出現渣男!台北某大型醫院婦產科名醫潘恒新遭控隱瞞已婚身分,劈腿2女,還讓她們懷孕、流產,今年6月,小三找上小四嗆聲,甚至傳裸照宣示主權,潘為安撫小三,堅稱小四勾引他,還把她比喻為妓女,行徑十分惡劣!無獨有偶,高雄某公立醫院臨床心理師張志名,同樣隱瞞已婚身分,利用諮商的機會,追求1名同院員工,對方為他產下1子,沒想到東窗事發,他竟與元配聯手,控告小三恐嚇、誹謗、家暴,非常離譜!
    2023/11/29 08:15
  • 渣尪在外劈腿3女!正宮拿親密照怒告 法官引述「尼采金句」駁回

    又是一件外遇案!台南有名施姓男子隱瞞妻子,先後外遇3名女子,被抓包劈腿後,妻子拿著照片鐵證,告上法院,以侵害配偶權求償100萬元,不過卻遭法院駁回,法官引用哲學家尼采金句「愛情不會成為一種制度」,認為慰撫金無法成為婚姻的救贖。
    2023/11/25 17:50
  • 形象沒救了!李善均「外遇音檔」流出 肉麻告白:很喜歡妳知道嗎

    韓國男星李善均遭爆料出入聲色場所、染毒,以及外遇女室長K女,形象重創,雖然檢測結果皆是陰性,難以定罪是否真的碰毒,但他好丈夫、好爸爸形象已然毀滅,日前《KBS》新聞台更曝光一則他的撩妹音擋,傳出他的聲音說:「我也很喜歡妳,知道嗎?」明顯是在撩妹的發言,令人相當震驚。
    2023/11/25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