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敬敏桃色風波後首露面 林書豪:每個人都值得第2次機會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22:08
楊敬敏桃色風波後首度出席記者會。(圖/張良瑜攝)

新北國王今(29)天在主場東超賽事迎戰馬尼拉電氣,在林書豪25分4籃板7助攻帶領下,最終以97:92力退對手,迎來東超2連勝。賽後捲入桃色風波的楊敬敏和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球星林書豪、總教練萊恩共同出席記者會,這也是風波後他首度公開受訪。面對近期風雨,他表示,「盡可能把自己最好的表現表現出來,有些事不需要再用太多語言去表達,謝謝球迷關心,」林書豪則說,「每個人肯定會做他們的好事或壞事,每個人都值得第二次機會。」


 
楊敬敏今年年中爆出桃色糾紛,遭指控私約女球迷輿論沸騰,今天復出首戰拿下7分2籃板1助攻,而楊敬敏一出場馬上吸引全場觀眾歡呼,對此他表示,感謝所有球迷朋友,不過自己並沒有想太多,專注在球場上,因為這是回到球場第一天、第一場比賽。


談及和楊敬敏首度搭配的感覺,林書豪直言,跟很好的球員搭配是最容易的一件事,而教練萊恩的戰術策略也很深,給楊敬敏很多不一樣的機會去進攻,上半場需要一點時間,但關鍵的時候,必需要傳給他,他會投進。

楊敬敏表示,每一年不斷從事自己喜愛的工作,在這份工作上可以得到很多成就,這是很不容易的。「對我一個2-3年就要退休的球員來說,要保持這樣的初心不容易,回來面對一些大家對你的評論甚至看法,有些事情你必需要去承受。」他也坦言,過去不管好的壞的,都不會太在意或執著,「我知道我自己是一位球員,有更多重要的事情必須要去做。」
 


媒體問及林書豪是否有給楊敬敏一些建議或看法,林書豪表示,認為不應該「給他建議」,而是當他的隊友和朋友,「其實我們只是最近才認識,每個人肯定會做他們的好事或壞事,每個人都值得第二次機會,我的信仰對我來說很重要,沒有任何一件事不會被原諒,對我來說這就是耶穌給我的愛,我不是去評價別人,我只是要做好自己、支持我身邊的人,我們今年可以開心去打球,很開心可以跟他一起打,他是這麼好的球員。」

明年1月3日新北國王將前往菲律賓作客,今天林書豪也身穿菲律賓歌手AJ Rafael的T恤出席,他說,AJ Rafael是他的好友,老婆也是菲律賓人,這對他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林書豪#楊敬敏#新北國王#記者會#東超#桃色風波#婚外情#女球迷#私約#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885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