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女球迷 結果共99筆

  • 「只是抱了一下」!伊朗足球員因摟女球迷 慘被罰15萬+停賽

    伊朗「體育日報」(Khabar Varzeshi)今天報導,伊朗頂級足球俱樂部之一的守門員因在冠軍賽中擁抱女球迷,遭到停賽處分。
    9小時前
  • 大谷首轟球風波完美落幕 女球迷生日見本人喊:以後不洗手了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本月4日敲出轉隊後首轟,但隨後爆出接到球的粉絲遭球團施壓的風波,所幸道奇隊後續提出補救方案,更在美國時間12日(台灣時間13日)邀請這位球迷在她生日當天到場觀賽,令人驚喜的是大谷本人也現身與這位球迷見面,讓她直呼「這是最棒的生日!」。
    2024/04/13 11:43
  • 大谷入道奇首轟球爆爭議! 女球迷控道奇「鴨霸換球」

    大谷翔平周三,敲出加盟道奇後第一支全壘打,這顆球當場被一名女球迷撿到。不過這名球迷事後指控,道奇球團用威脅施壓方式,想讓兩頂簽名帽,換回這顆球。因為依照傳統,入盟首轟球會交給球員留念,不過道奇「鴨霸」的手法,讓球迷相當不開心。
    2024/04/05 20:22
  • 接到大谷道奇首轟球 女球迷控「球團施壓」逼自己交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不過該球迷5日受訪時卻表示自己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並還原整個交換過程。
    2024/04/05 12:17
  • 台籃球星爆出軌啦啦隊!跟孩講電話「邊餵食安撫」愛家形象全毀

    台灣籃壇近年因職籃聯盟PLG與T1先後成立重新熱絡,但許多球員卻不懂得潔身自愛,陸續爆出打假球、婚內出軌、約砲女球迷等事件,嚴重打擊球員的社會觀感。近日疑似又有知名的退役球星,爆出跟啦啦隊小三出門嗑鍋,一邊講電話聽孩子說學校的事,與社群經營的愛家形象截然不符。
    2024/03/14 07:55
  • 「不藏」較好?勸大谷公開老婆身分 球評:別步上羽生結弦後塵

    世界體壇巨星大谷翔平2月29日宣布已婚,但對老婆身分保密到家,只透露是普通日本人,於是全球媒體開始捕風捉影,試圖找出這位令女球迷心碎的情敵。不過知名球評「體育大叔」認為,有了日本「滑冰王子」羽生結弦的前車之鑑,建議大谷直接公開老婆,否則接下來肯定逃不過媒體的緊迫盯人,夫妻倆日子都不好過。
    2024/03/02 09:12
  • 有片/女球迷入場遭保全「摸胸搜身」?非洲國家盃驚人畫面惹議

    非洲國家盃(Africa Cup of Nations)於本月14日登場,有24個國家競爭非洲足球霸主的寶座,不過場外同樣有吸引關注的爭議,女迷入場時需先接受搜身,沒想到安保人員直接伸手掐揉女球迷的胸部、且全程持續5秒,雖然遭搜身的女性看似習以為常、甚至笑了出來,但畫面曝光後仍引發熱議。
    2024/01/26 14:40
  • PLG女球迷側顏「神似邱淑貞」 網驚:以為海棠小姐來看球

    在看球賽轉播時,導播經常會在休息時間捕捉觀眾席的正妹和帥哥,讓觀眾能大飽眼福。日前有名網友截下PLG轉播一幕,畫面中一名長髮女子面容姣好,還穿著低胸上衣露出傲人身材,側顏神似女神邱淑貞,掀起熱議。
    2023/12/04 12:17
  • 楊敬敏桃色風波後首露面 林書豪:每個人都值得第2次機會

    新北國王今(29)天在主場東超賽事迎戰馬尼拉電氣,在林書豪25分4籃板7助攻帶領下,最終以97:92力退對手,迎來東超2連勝。賽後捲入桃色風波的楊敬敏和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球星林書豪、總教練萊恩共同出席記者會,這也是風波後他首度公開受訪。面對近期風雨,他表示,「盡可能把自己最好的表現表現出來,有些事不需要再用太多語言去表達,謝謝球迷關心,」林書豪則說,「每個人肯定會做他們的好事或壞事,每個人都值得第二次機會。」
    2023/11/29 22:08
  • 和弟夢幻聯手!林書豪:希望看眼神就知想什麼

    PLUSLEAGUE新賽季下個月開跑,其中一大亮點就是,林書豪加入新北國王,終於要和弟弟夢幻聯手。不過接下來除了例行賽之外,還有東超的賽事,林書豪則說希望能當領袖,團結球隊。另外之前被爆出偷吃女球迷自請離隊的楊敬敏,似乎也有復出的可能。
    2023/10/25 20:37
  • MLB/台正妹獲偶像「阿土伯」親贈球棒 竟是昔黑豹旗女投手

    MLB美聯冠軍賽持續熱戰,三連勝取得聽牌優勢的休士頓太空人,今(23)日回到主場與德州遊騎兵進行G6,當家二壘手「阿土伯」艾圖維(Jose Altuve)在賽前練習結束後,將球棒送給看台上的一名女球迷,這名幸運兒的身分也曝光,是曾登上黑豹旗的台灣女投手林亭。
    2023/10/23 11:20
  • 觀點/場外風波重創P+亞軍戰力 少了楊敬敏的新北國王該如何補強?

    在演藝圈陸續爆發「ME TOO」事件,吸引了所有網友的焦點,但是回到籃球界,也有一支球隊遭受嚴重影響,那就是今年的亞軍新北國王,在MVP楊敬敏因為偷吃事件在社群上宣布離開球場後,19日又傳出「帝王阿牧」牧倫斯也有私下約女球迷到旅館的事件,再加上先前還有戴維斯違反家暴令,目前調查結果尚未出爐,以聯盟的高道德標準檢視,如果牧倫斯、戴維斯的案件都屬實,雖然不用像楊敬敏一樣離開球場以示負責,但影響到聯盟形象也少不了禁賽、罰款的處份,國王要如何在接下來的休賽季中未雨綢繆,應該做出什麼樣的補強呢?
    2023/06/24 18:09
  • 楊敬敏爆婚外情隊友也遭影射 發聲明自清:採法律行動

    台灣職籃前超級球星楊敬敏近日遭網友爆料,疑似外遇女球迷,引發各界譁然,沒想到事件餘波盪漾,還有網友疑似影射楊敬敏隊友「小力」林力仁也曾捲入桃色糾紛,對此林力仁透過IG嚴正澄清,並強調會採取法律行動來保護自身權益。
    2023/06/20 13:35
  • 認錯「不倫球迷」 楊敬敏「放棄一切」自請離隊

    PLG新北國王主將楊敬敏,被爆出私訊女球迷,發生婚外情的醜聞,他昨晚坦承錯誤,並且拋出震撼彈,宣布要放棄一切離開球隊,新北國王也證實,楊敬敏自請離隊,更強調球隊理念以家庭為優先順位,絕不寬容違背家庭道德事件,而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則說,希望能珍惜舞台,球員都該為自己行為負責。
    2023/06/19 15:48
  • PLG/球星楊敬敏突發道歉文!好好反省「我將離開球場」

    PLG職籃總冠軍賽才剛完美落幕,沒想到新北國王超級球星楊敬敏卻在今(18)日遭網友爆料,疑似外遇女球迷,引發各界一片譁然。針對此風波,楊敬敏深夜也透過Instagram發文致歉,除了強調他會好好反省、回歸家庭外,更驚曝「我要離開球場」。
    2023/06/18 23:59
  • 大谷翔平天使主場開幕戰前走紅毯 女球迷舉牌「求婚」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天使隊今天為本季主場首場賽事舉辦紀念活動,包括投打「二刀流」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等球員都走紅地毯進場,一旁還有女球迷手持標語牌向大谷「求婚」。
    2023/04/08 17:39
  • 喪屍搶購潮!球迷百米衝刺搶 彭政閔「背號引退球」

    4/2是彭政閔「背號引退日」,中信兄弟開賣比賽紀念用球,從1日晚間就有球迷夜排搶購,排隊排了超過23小時,還有女球迷在跑步過程中摔倒受傷,球迷們,用跑百米的速度,衝進洲際棒球場2樓平台。
    2023/04/02 19:33
  • 日女優葵司「無罩」應援武士隊 甜喊:請朝著冠軍前進吧

    第5屆世界棒球經典賽(WBC)8強戰,16日在東京巨蛋舉行,日本武士隊以9比3擊敗義大利隊,連續5屆進入前4強,本場比賽吸引4.1萬球迷進場應援,AV女優葵司(葵つかさ)也到場支持,另有一名女球迷因在東京巨蛋露出好身材,近日在日本推特上引發熱議。
    2023/03/17 14:29
  • 新竹攻城獅前球星偷吃女球迷 鹹濕對話全曝光元配獲賠

    職籃聯盟P.League+新竹攻城獅隊前球員潘冠翰,前年被爆出婚內出軌偷吃女球迷、對話超鹹濕,讓身兼藥師與模特兒的鄭姓妻子憤而提離婚,對兩人提出侵害配偶權告訴,並連帶賠償50萬,潘冠翰也因此遭球隊不續約釋出。案經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潘冠翰和女球迷需賠償25萬,但雙方均提出上訴,日前合議庭二審,考量此事對鄭姓妻子造成嚴重影響、導致離婚,審酌兩人的收入和名下財產後,改判連帶賠償30萬元。
    2023/02/02 16:40
  • 世足/火辣球迷「上空」慶祝阿根廷奪冠 2人現況曝光

    卡達世足賽冠軍戰於18日落幕,阿根廷在PK戰後以4比2扳倒法國,睽違36年奪得冠軍寶座,讓在場的阿根廷球迷欣喜若狂。外媒指出,有球迷在阿根廷奪勝後,於觀眾席脫掉外衣「上空」慶祝,大膽的行為恐引發牢獄之災。如今2名「上空」女球迷的IG帳號曝光,兩人貌似都已順利離開卡達。
    2022/12/23 11:20
  • 阿根廷世界盃奪冠!女球迷太嗨「上空慶祝」 外媒:恐坐牢

    英國媒體指出,在阿根廷奪得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後,電視轉播無意間拍到一名女球迷上空慶祝,並指那名女性恐將因此坐牢。
    2022/12/19 16:38
  • 世足/日本「最正球迷」笑容迷翻網友 真實身分遭起底

    卡達世足賽正如火如荼開踢,各國球迷也緊盯轉播,希望支持的球隊能夠奪勝。然而,除了場上的比賽,場下球迷也成為許多人觀賽的焦點。一名前往卡達看球的日本女球迷,近日偶然在FIFA轉播入鏡,甜美的笑容在社群媒體引發話題,許多人封她是「世界級美女」。她的身分也遭到起底,IG和推特的追蹤人數都直線上升。
    2022/11/26 11:54
  • 多圖/世足嬌點!克國最辣啦啦隊長 紅白格戰袍好身材一覽無疑

    克羅埃西亞女球迷Ivana Knoll 4年前因穿著代表「格子軍團」的紅白格紋比基尼,露出火辣身材在俄羅斯世界盃爆紅,被媒體喻為「最性感啦啦隊長」。今年她也現身卡達為克羅埃西亞隊加油,身穿紅白格緊身爆乳洋裝,露出豐滿上圍,再度成為球場上的「嬌點」。
    2022/11/24 15:02
  • 中職總冠軍戰傳憾事 女球迷頭暈昏倒送醫不治

    中信兄弟9日晚間橫掃樂天桃猿,封王2連霸,比賽最終比數是3:2險勝,狀況膠著緊張,一局下兄弟剛得分,就有球迷昏倒被抬出場,經過一夜搶救,女球迷送醫不治,事發當下聯盟馬上派員關心,也有到醫院探視打氣。
    2022/11/10 18:43
  • 兄弟封王戰膠著!女球迷頭暈想吐「昏倒送醫」

    中信兄弟9日晚間橫掃樂天桃猿,封王2連霸,比賽最終比數是3:2險勝,狀況膠著緊張,一局下兄弟剛得分,就有球迷昏倒被抬出場。
    2022/11/10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