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女演員 結果共1,002筆

  • 《返校》學姊王淨只排第2!盤點「台灣新生代女演員」TOP6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台灣新生代女演員」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新生代女演員排行。
    2024/03/01 15:43
  • 〈那些年〉胡夏爆戀情! 「暗戀女演員半年」追到手 本尊說話了

    大陸歌手胡夏過去因演唱台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主題曲爆紅,在台灣也有高知名度,感情世界也備受關注,今年1月他傳出和女星金晨熱戀,不僅被拍到一起遛狗、看電影,甚至見了雙方家長,還有傳言說胡夏暗戀金晨半年,最近終於追到手,不過,金晨昨開直播回應此事,但也未否認2人緋聞。
    2024/02/21 11:06
  • 最美主播被狂粉問價!每月80萬求包養 曬截圖勸:施主收手吧

    30歲香港女演員蘇可欣,踏進演藝圈前,有過一段空服員經歷,2016年參選「香港小姐」成功入圍20強,被TVB簽下擔任娛樂台的新聞主播,出演作品包括《溏心風暴3》、《飛常日誌》等。而蘇可欣日前罕見自爆,有粉絲開價6位數港幣提出要包養她,引起熱議。
    2024/02/17 14:09
  • 韓國「白富美」女演員TOP6!宋智孝爸爸年收高達40億

    這些韓劇女星家裡超有錢妳知道嗎?這次為大家盤點6位韓劇「白富美」女演員,金泰希的爸爸韓國通運擔任董事長,全智賢竟出生在富人區江南、文佳煐和朴敏英竟在國外長大,一起來看看妳喜歡的女演員有沒有上榜吧!
    2024/02/17 10:59
  • 《甄嬛傳》播12年封神!網揪「演員群1共通點」:要挺住

    大陸古裝劇《後宮甄嬛傳》開播12年仍熱度不減,每逢過年電視台還會舉辦追劇馬拉松活動,吸引上萬網友一起重刷、反覆回味,是不少人心目中無法取代的經典宮鬥劇。對此有網友發現,《甄嬛傳》長紅的原因是劇中沒有一個人塌房,也有人認為關鍵原因是女演員眾多。
    2024/02/16 16:51
  • 韓國「神顏女演員TOP4」出爐 韓網全跪了:實至名歸

    韓流持續席捲全球!隨著韓劇題材日趨多元,加上串流平台的興起,越來越多觀眾能看到韓劇的播送與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而韓國享譽國際的演員也不在少數,日前韓國論壇「Theqoo」就討論起韓國至今無法超越的四大神顏值女演員,其中包括:金泰希、宋慧喬、全智賢及孫藝珍,皆被韓國網友大讚每一位都實至名歸。
    2024/02/14 23:10
  • 趙露思昔遭封最胖女演員!減肥前「崩壞照流出」網驚:同一個人嗎

    25歲「陸劇女神」趙露思擁有甜美外型、精湛演技,因演出《傳聞中的陳芊芊》、《偷偷藏不住》等夯劇,晉升頂流藝人,現在身材纖細的她,其實曾在出道時被酸「最胖女演員」,連製作人都看不下去。
    2024/02/12 16:31
  • 認不出來!《如懿傳》惢心自爆「整型10次」 驚人舊照瘋傳

    3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陳小紜,曾出演不少知名古裝電視劇,尤其《如懿傳》中的「惢心」一角,更因精緻臉蛋和甜美氣質,被觀眾譽為最美丫鬟。值得關注的是,陳小紜日前在節目中自爆,為追求完美樣貌,前後一共動刀10次,每次都很痛苦。
    2024/02/08 16:25
  • 大谷翔平3月首爾海外賽 韓媒:李英愛節目想邀他上韓綜

    大谷翔平以破紀錄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隊,今年MLB的海外賽則將率先於韓國首爾登場,讓許多亞洲球迷相當期待;《日刊體育》、《中央日報》等日媒及韓媒報導,大谷翔平預計將於3月20日、3月21日在韓國出賽,目前韓國的電視台已經在進行交涉,希望安排讓大谷出演知名韓國女演員李英愛所主持的訪談綜藝節目。
    2024/02/06 09:46
  • 《自白的代價》傳女演員囂張濫權! 宋慧喬、韓韶禧聯手趕走導演

    原本外界頗為期待韓國兩大女神宋慧喬、韓韶禧合演新劇《自白的代價》,然而去(2023)年5月雙雙正式宣布辭演該劇,也傳出兩人跟劇組出現意見上的分歧。日前則有韓媒進一步爆料本作的製作祕辛,原來不僅編劇、導演溝通無果,導演更控訴宋慧喬、韓韶禧連成一氣,一起侵害導演權力!
    2024/02/01 12:54
  • 婆媽最愛男演員3月結婚! 「急著被套牢」準新娘美到一眼就暈船

    韓國40歲男星李相燁演出多部話題韓劇,包含《住在清潭洞》、《Signal》、《夏娃的醜聞》等,可說是韓劇迷相當熟悉的面孔,也曾在家庭劇《結過一次了》中跟李珉廷演夫妻,除了榮獲最佳男演員獎,也收穫許多婆婆媽媽粉絲。他曾跟超模出身的女演員孔賢珠交往,可惜最終分手收場,不過去(2023)年9月底宣布要跟圈外女友結婚,今(31)天也正式宣布婚禮日期。
    2024/01/31 16:53
  • 宋江愛慘!「男神收割機」金裕貞6個小秘密 新劇將搭柳承龍

    近期金裕貞因出演《與惡魔有約》中女主角都到曦而人氣暴漲,instagram粉絲數也突破千萬大關,實在太厲害~這次為大家介紹從小美到大的金裕貞妳不知道的小祕密,趕快來更認識這位實力派女演員吧!
    2024/01/31 09:26
  • 盧靚曬照驚見「8點檔3女神」合體 網嗨喊婚宴卡司好狂

    資深藝人澎恰恰爆不雅光碟案,對著鄉土劇女演員盧靚自瀆被拍下,2005年才坦承主角就是自己;全案涉嫌恐嚇取財,盧靚因此入獄服刑,假釋後低調轉行。盧靚近期主要從事活動、節目統籌或主持工作,她在臉書分享工作側拍,可見到3位「8點檔女神」同台參與婚宴,讓網友驚呼卡司超強。
    2024/01/29 21:47
  • 趙又廷翻拍《我的大叔》!飄李善均原味獲讚 陸版IU遭嘲苦命臉

    韓國男星李善均去(2023)年12月驟逝,不過他身前留下許多作品,其中與「國民妹妹」IU演出的《我的大叔》,更是不少韓劇迷一再重溫的經典作。《我的大叔》最近正被大陸翻拍,找來趙又廷、同樣走國民妹妹路線的大陸女演員張子楓擔任,不過大陸、韓國網友的評價大不同,張子楓竟被狂嘲「像熬乾的蠟燭」。
    2024/01/27 13:16
  •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有望再獲奧斯卡影后 盤點5影史代表作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日前憑《可憐的東西》榮獲金球獎影后殊榮,演技備受各界肯定,本週又再度入圍第96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有望挑戰第二座影后寶座。出道多年的艾瑪史東,過去曾被譽爲當代最具才華的女演員之一,盤點艾瑪史東的5部影史代表作品,再度感受她的銀幕魅力。
    2024/01/26 11:18
  • 女演員慘遭民謠天王下藥性侵! 網揪真凶「竟是小虎隊神曲原唱」

    日本52歲女星若林志穗小學六年級參加美少女選拔後獲得大獎,隨後就以著可愛外貌成為偶像派演員,演出《水戶黃門》、《高校教師》等多部經典日劇,但她選擇在2009年突然退出演藝圈。最近她在推特上透露自己罹患「複雜性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原因竟是遭當年同台演出的演員下藥性侵!
    2024/01/25 12:08
  • 銅牆鐵胃?韓網瘋吃「炸環保牙籤」 女演員讚:嗑了一整盒

    近日在韓國社交平臺上掀起了一股吃「油炸環保牙籤」的風潮,事件更登上微博熱搜。《朝鮮日報》指出,這種吃法在韓國MZ世代(1980年代初至2000年代初出生者)瘋傳,不過有專家表示,牙籤的原料非作食用用途,大家千萬不要學!
    2024/01/24 16:47
  • 本土女星翻舊照!第一媳婦「張玉嬿57歲狀態」曝 網嘆歲月不饒人

    女星張玉嬿出道逾30年,首部作品《末代兒女情》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演員,之後以《紅樓夢》「林黛玉」一角打開知名度,憑藉《驚世媳婦》走紅,多飾演苦情、柔弱角色,有「最美林黛玉」、「台灣第一媳婦」之稱,近日,她與女星簡沛恩一起到日本旅遊,簡沛恩曬出多張美照,可見57歲的張玉嬿狀態依舊維持的非常好,然而,卻有網友直言「歲月不饒人」,對此,簡沛恩回應了。
    2024/01/21 08:07
  • 滿島光登大陸雜誌封面「眉毛都沒了」 微博辣評土味照:該報警了

    曾演出日劇《初戀》的日本女演員滿島光去(2023)年曾來台參與金馬獎,而她也不負女神魅力,除了獨特氣質以外更以親民作風為國人留下深刻印象。巧的是她為台灣《VOGUE》、大陸《Figaro Homme》兩地時尚雜誌拍的照片,這幾天正好接連曝光,然而對岸竟主打「沒有眉毛的滿島光」,加上照片實在太土,不僅讓台灣影迷看傻眼,大陸粉絲的毒舌評論更連番出籠,不少人都直呼:「滿島光我幫妳提告!」
    2024/01/20 11:57
  • 范冰冰公開家中「垃圾桶」 私密小物塞爆網驚呆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爆出「陰陽合約」的逃稅風波後,形象一落千丈,不僅遭冷凍,演藝事業更直接停擺,如今已全面復出,陸續參演電影、戲劇,更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她就公開了女演員的「垃圾桶」,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19 12:36
  • 萬千星輝/4度提名終拿獎!劉穎鏇奪《飛躍進步女演員獎》 成新一代女打仔

    TVB年度盛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14日)晚隆重舉行,當中「飛躍進步女演員」由大熱門劉穎鏇( Tiffany )奪得。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劉穎,於2016年參選港姐奪得亞軍、「最上鏡小姐」及「現場最受歡迎佳麗獎」三個獎項,當選後留港發展,近年在多部劇集表現出色,更成為新一代會功夫的女子。
    2024/01/14 21:19
  • 出軌遭全國唾棄 日男星隱居深山「同居3女星」現況曝

    日本35歲男演員東出昌大在事業如日中天時,驚爆背著孕妻與女演員外遇,暖男形象頓時崩毀,遭到全國民眾唾棄。他離婚後再次遭爆沒付贍養費等醜聞,後來搬進沒有瓦斯和自來水的山中小屋。富士電視台晨間節目近日跟拍他在山中的點滴,發現有3名年輕女星嚮往山間生活,追隨他搬進深山,引發外界關注。
    2024/01/13 13:05
  • 離悲劇現場僅一牆之隔 《夢想集中營》重現納粹集中營生活

    奪下第76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的作品《夢想集中營》,在日前獲頒國家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女演員的殊榮。並將代表英國角逐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國際影片。該片聚焦奧斯威辛集中營指揮官家人的日常生活,是過去納粹題材電影少見的切入角度,令人耳目一新。
    2024/01/13 07:00
  • 粉專成詭異名字!范瑞君點「停權」釣魚網址 急上線:我被盜了

    入行近30年的資深女演員范瑞君,昨天驚傳臉書的粉絲專頁被駭客入侵,擅自更改頭貼還po出奇怪貼文,起因就是因為她收到臉書要被「停權」的網址,讓她趕快發影片呼籲大家千萬別上當。
    2024/01/10 12:58
  • 好萊塢女星爆家中過世!屍臭狂飄「室友才發現」 享壽69歲

    好萊塢混血女演員辛蒂摩根(Cindy Morgan),出道前曾擔任主持人和校園電台DJ,著名作品包括《瘋狂高爾夫》、《電子世界爭霸戰》等,於80年代打響知名度,演技深受觀眾喜愛。然而,辛蒂摩根如今卻傳來離世噩耗,陳屍家中數日、無人及時發現,享壽69歲。
    2024/01/10 0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