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女演員 結果共1,002筆

  • 深田恭子無望嫁入百億豪門! 香閨留1鐵證「地產大亨慘戴綠帽」

    日本女演員深田恭子與有上百億元日幣資產(約22億元新台幣)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的感情狀況一直撲朔迷離,雖然一度傳出9月要結婚,但至今未見正式喜訊,反而是杉本宏之向日本媒體透露:「我們的確分手了。」原因居然是女方劈腿一位曾合作的導演!
    2023/12/06 10:59
  • 楊佩潔搬家3個月「沒買冰箱」 每天外出採購:食物都現吃

    現年37歲的女演員楊佩潔,演技備受觀眾肯定,2年前升格為人妻,近期搬家後,她一直沒有買新的冰箱,3個月過去了,楊佩潔發現自己很能適應,食物都是「現吃」不浪費。
    2023/12/04 07:55
  • Ella現身日本街頭!和爸爸1舉動超親密 陸網嚇傻:不合常理

    42歲台灣女藝人、S.H.E成員Ella(陳嘉樺),前陣子登上大陸芒果TV節目《乘風破浪2023》後翻紅,一首《戀人未滿》讓觀眾深陷回憶殺,大剌剌、幽默個性更與女主持人謝娜、香港女演員蔡少芬組成「兩岸三地大喇叭」。而日前Ella也被捕抓帶著爸爸飛往日本玩,未料一個舉動瞬間引發熱議。
    2023/11/30 15:41
  • 金馬最年輕準影后 12歲林品彤迎戰67歲陸小芬爭后冠

    金馬60最佳女主角之爭,有67歲的影后陸小芬以《本日公休》對上以《小曉》裡,飾演過動症女孩的12歲林品彤,她同時也是金馬史上年紀最小的影后入圍者,另外還有港星余香凝、鍾雪瑩與大陸女星胡伶,台港陸三地女演員廝殺。
    2023/11/23 20:22
  • 67歲影后患腦瘤「4顆門牙掉光」! 催淚原因讓她術後拒化療

    67歲的韓國女演員尹石花1975年就出道,演出過多部戲劇、音樂劇與電影,近年作品有《請融化我》、《Penthouse上流戰爭3》等,主要活躍於音樂劇界的她,還兩度摘下影后,被譽為「戲劇界寶石」。不過她2022年10月接受腦瘤手術後,卻拒絕化療,最近現身更是門牙掉光,然而拒絕化療的原因卻令人動容。
    2023/11/23 19:50
  • 看不出36歲!韓孝周新劇大秀「腹背肌」 身材管理3點一次看

    韓孝周演出《MOVING異能》後,再創事業高峰,更擠下宋慧喬奪得第59屆大鐘獎節目部門最佳女演員!近期,她在演出的電影難得大露身體線條,更掀起高度討論,讓人忍不住驚呼36歲的她,《信徒2》是如何長年維持48公斤的完美體態!
    2023/11/22 11:29
  • 又被拍耍大牌?趙露思吃口香糖 「下秒放助理手上」畫面瘋傳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在多部古裝劇演技出色,轉換現代劇也毫無違和,其中參演的每一部劇中幾乎都擔任女主角,因此被觀眾賦予「甜劇女主」美名。然而「人紅是非多」,趙露思再度傳出欺負助理,把吃過的口香糖放在對方手上,影片更在微博瘋傳。
    2023/11/21 10:45
  • 編劇家激戰女演員 竟用「奶油」當潤滑液!背後式瘋狂衝刺

    改編日本文壇大獎芥川賞同名小說的電影《花腐》,找來男星綾野剛、柄本佑一絲不掛與多名女星上演激情床戰,超大尺度跌破觀眾眼鏡。片中兩人同樣愛上了女星佐藤穗奈美,各自展現不同魅力示愛:綾野剛大方露出剛出浴熱騰騰的熟男翹臀,更以帥氣性感的姿態,在床上用「背後式」瘋狂衝刺,流露野獸般的性慾。
    2023/11/16 14:09
  • 廠商怒告徐睿知!天價求償12億韓幣 法院1理由「賠償金剩1/5」

    韓國女演員徐睿知雖然2020年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甚至還以此入圍百想影后,卻接連爆出負面新聞,包含「精神控制」前男友金正賢、謊稱念過西班牙大學等。然而形象受創也牽連她的代言,法院判決徐睿知應支付2.25億元韓幣(約600萬元新台幣)的賠償金。
    2023/11/16 10:53
  • 民進黨不分區出爐 女演員、尤清無緣媳婦入列

    民進黨中執會今(15日)通過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總共34席,第一名為靖娟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第二名為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第三名為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理事長張雅琳,第四名為現任立委洪申翰,第五名為現任立委羅美玲。其中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即是,第十二名為演出校園劇《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女星郭昱晴,他也是前台北縣長尤清的前媳婦。
    2023/11/15 14:19
  • 寶塚女星墜樓 家屬控「1天僅能睡3小時」遭霸凌、辱罵

    日本著名的「寶塚歌劇團」今年9月30日發生一起團員死亡的事件,隸屬劇團「宙組」的一名25歲女演員在兵庫縣寶塚市的住宅旁身亡,被警方認定是輕生。死者家屬指控寶塚劇團過勞的工作環境、前輩對後輩實施霸凌,律師更公布了女演員生前地獄般的行程表,一天幾乎要工作近20個小時,僅有3個小時的睡眠時間,要求寶塚劇團道歉並賠償。
    2023/11/14 17:22
  • 太顧人怨?女星看UFC巧遇川普 背後豎中指「無聲嗆聲」

    官司纏身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目前正在紐約(New York)接受審判,作為不折不扣的終極格鬥冠軍賽(UFC)粉絲,他11日也撥空觀看當地舉行的比賽;然而,雖然他進場時贏得滿堂采,但攝影機赫然拍到身後的美國女演員希爾(Nia Renée Hill)對他豎起兩根中指,完全不避諱被拍下,而顧著注意前方的川普完全沒發現。
    2023/11/13 16:36
  • 交往2個月閃嫁蔡岳勳!爆23年婚觸礁 于小惠認:常覺得委屈

    名導蔡岳勳結束《永生密碼一九七》的拍攝後,專心回到對岸發展,近來又傳他在劇組和女演員出雙入對、跟于小惠的婚姻不妙。其實蔡岳勳、于小惠關係一度只差簽字離婚而已,歷經多次修補,因長期距離分隔,各過各的情況下,導致女方現只能靠滿滿的正能量雞湯圖文自我勉勵。
    2023/11/08 07:38
  • 控遭黃健瑋侵害反挨告 演員Mia首度應訊

    演出「人選之人造浪者」的演員黃健瑋,今年六月被控訴侵犯女演員,事後他反告妨害名譽,七日下午女演員首度出庭,在臉書發文透露心聲,對此,黃健瑋經紀人表示,一切交由司法。
    2023/11/07 19:12
  • 國寶級老戲骨逝世!享耆壽99歲 生前「最後發文」慟催淚

    大陸資深女演員楊琪敏,憑藉1986年版《西遊記》中的「毗藍婆菩薩」一角,打開知名度,雖然戲分不多,但與「孫悟空」之間的精采對手戲,令觀眾印象深刻。隨著年事已高,逐漸淡出螢光幕,沒想到近日傳出過世的噩耗,享耆壽99歲。楊琪敏生前最後一篇貼文也曝光,不只揭露晚年生活,更留給世人無盡的追念。
    2023/11/05 05:45
  • 吻戲練習擦出真愛?「想談一場韓劇般的戀愛」實境登場

    由日韓跨國推出的戀愛實境秀,找來四名日本女演員和四名韓國男演員,一起排練浪漫戲劇,從親吻場面中測試愛情是否萌芽,預告釋出,演員真實告白橋段成超大看點。
    2023/11/04 18:58
  • 34歲女演員4月炫富辦夢幻婚禮 半年後認分手「根本沒登記」!

    韓國34歲女演員鄭珠妍曾以韓劇《歐若拉公主》反派角色走紅,原本今(2023)年3月傳出她結緣圈外企業家,4月還曾盛大舉辦婚禮。未料今(4)天有韓媒爆料其實兩人根本沒有登記,而且已經結束這段關係。
    2023/11/04 18:46
  • 半年前才辦婚禮!女星急撇清關係 遭爆:根本沒登記

    南韓女演員鄭珠妍,今(2023)年3月她突然宣布結婚喜訊,對象是圈外的企業家,更在4月舉辦婚禮,廣邀親朋好友共襄盛舉,場面相當風光,怎料,兩人卻只維持半年就分手了,此外,韓媒更爆料兩人根本沒登記!
    2023/11/04 14:26
  • 嫁周杰倫8年!昆凌鬆口「第4胎進度」 回應藏玄機

    昆凌近日登上《Marie Claire美麗佳人》11月封面,身為3寶媽充分詮釋女人30歲之美,昆凌說,「聽從內心的指引,我們最終都會成為自己嚮往的樣子。」在演藝道路上作為一名開創性的女演員是這樣的,在生活裡作為人妻、母親也是這樣的,她說:「我感到自信是因為我已經找到了自己的方向和目標,充實是因為我擁有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和學習,開心是因為我能夠享受每一天的生活和工作。」
    2023/11/02 19:07
  • 王永慶孫女自創英國品牌解封後回歸 傳承「愛與藝術」精神

    王永慶孫女王思涵(Grace Wong)所創立的英國品牌「Grace Han」,受到英國凱特王儲妃品味認證,為歡慶倫敦騎士橋的旗艦店重啟開幕,邀來身為貴族後裔的好萊塢女演員嘉貝菈王爾德(Gabriella Wilde)與星二代攝影師與藝術家柔伊季默(Zoë Zimmer)到場,兩位風格獨具並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的新世代女性,與品牌創立人王思涵,一起見證解封後Grace Han秉持著不變的「愛、藝術與傳承」精神回歸。
    2023/10/30 18:13
  • 資深男星爆疑「出軌女演員」!4關鍵詞遭公開 愛妻形象恐崩毀

    中國大陸演藝圈再傳震撼消息,知名狗仔「攝影劉大錘」26日發布影片指出,圈內一對素以恩愛形象示人的明星夫妻檔,疑似婚姻出現情況,原因竟是男方被發現夜訪年輕女演員香閨,引起軒然大波;而劉大錘也在影片中透露包含「一線、已婚、男演員」,加上留言區透露「妻子也是藝人」的4大關鍵詞,嚇壞不少吃瓜民眾,紛紛開始推敲在眾多老戲骨中究竟有誰符合上述條件。
    2023/10/26 22:56
  • 離婚4年首合體!賈乃亮、李小璐甜笑同框 網感動:一定要幸福

    中國大陸女演員李小璐,自3歲起踏進演藝圈,16歲時憑藉精湛演技,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除了影視作品之外,感情狀態也很豐富,連李晨、韓庚都曾與她有過一段情。而李小璐與同為演員的賈乃亮結婚後,誕下女兒「甜馨」,未料7年婚姻且因她外遇宣告結束,直到日前兩人才再度同框。
    2023/10/24 22:20
  • 遭傳祕戀BTS智旻「女演員氣瘋警告」 蒐證網友留言:少嚇唬我!

    日前有韓國網友發文,稱女演員宋多恩正跟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朴智旻)戀愛中,不過證據大多是兩人擁有許多同款用品,包含價值500萬元韓幣(約13萬元新台幣)的地毯、地板或家中擺設。兩人戀情並未「實槌」,不過宋多恩恐怕因此遭不少男方粉絲「A.R.M.Y」騷擾,她20日發文警告已經在蒐集網友造謠的證據。
    2023/10/21 16:53
  • 大咖女星病逝!罹癌1個月爆噩耗 享壽66歲「無緣重返舞台」

    曾出演知名影集《王冠(The Crown)》、《巔峰練習(Peak Practice)》以及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的英國資深女星海汀格溫(Haydn Gwynne)驚傳病逝消息,享壽66歲;合作經紀人稍早發布聲明指出,近期為癌症所苦的海汀格溫於當地時間10月20日,在親友的陪伴下於醫院與世長辭,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碎不已。
    2023/10/21 15:25
  • 電腦真的來搶工作 日本飲料商首支AI女星廣告

    隨著人工智慧(AI)科技愈來愈發達,讓電腦也能執行許多人類的工作,《讀賣新聞》報導,日本知名的茶飲品牌伊藤園(Ito En),近期上架最新的綠茶廣告,影片中推廣飲料的女演員讓不少觀眾印象深刻,但根據伊藤園的說法,她不是真實人物,而是用人工智慧技術產生的虛擬女星,這也是日本電視上第一支以人工智慧製作的廣告影片。
    2023/10/21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