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Katuma夫妻卡圖馬族教育部斷層壹柒柒新北少子化低調
  • 搜尋:

    女演員 結果共1,002筆

  • 男神崩壞!吳奇隆「飄出長輩感」 52歲近照曝光

    現年52歲的男星吳奇隆,為小虎隊的成員,以《青蘋果樂園》、《新年快樂》等熱門歌曲爆紅,2015年因為拍攝《步步驚心》,與中國女演員劉詩詩相識結婚,儘管外傳婚變謠言,但兩人感情依舊。近來吳奇隆在機場被網友捕捉,整個人發福了一圈,昨(8)日更因為拍攝角度問題,讓網友直呼「飄出長輩感」。
    2023/09/09 16:26
  • 趙露思美照修過頭!驚人對比瘋傳 品牌「編輯紀錄露餡」認了

    24歲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以多部古裝劇角色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被譽為「甜劇女主」的她,幾乎在每一部劇中都擔任女主角,同時也是一名歌手。然而,趙露思日前卻捲入修圖風波,知名服裝品牌把合作拍攝的宣傳圖修成「一鍵美顏」版本,引發網友批評和熱議。
    2023/09/08 10:17
  • 宋慧喬離婚「真實狀態」曝!近距離照瘋傳 對比宋仲基粉絲震驚

    41歲南韓知名女演員宋慧喬,2017年與宋仲基拋出結婚喜訊,怎料婚姻僅維持短短2年即宣告離婚收場,直到去(2022)年宋仲基更高調認愛,娶回英國女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同時證實自己升格人父。值得關注的是,宋慧喬日前出席活動時,狀態相當驚人,讓網友不禁直呼,「這對比不要太明顯!」
    2023/09/07 12:23
  • 王淨「肩帶消失」逛沙灘12秒流出! 辣暈5萬粉絲:過分了

    新生代女演員王淨出道至今已有6年,由於長相甜美可愛,加上出色的演技,目前已是國片常客。近日她分享了到海邊遊玩的影片,動態發布以後,火辣的衣著瞬間引起討論,粉絲看見姣好的肌膚,以及大膽的上衣剪裁後,也嚇得直言「肩帶怎麼只剩一邊」,可見這種穿著確實令人看得入迷。
    2023/09/04 15:30
  • 賺翻被抓逃漏稅!「童星第一美女」補繳1060萬 他怒曬證據

    22歲中國大陸女演員蔣依依,自1歲就以廣告童星身份出道,接著轉戰演藝圈參與多部熱門電視劇,包括《倚天屠龍記》、《笑傲江湖》以及《旋風少女》等,有著「童星第一美女」、「小戲骨」美譽,直到大學時期考入中央戲劇學院,更被評為「中戲校花」。然而,蔣依依卻被檢舉逃漏稅問題,證據確鑿引起極大關注。
    2023/09/04 08:37
  • 有片/馬戲團正妹高空墜落!「腦袋重擊地面」一動也不動

    俄羅斯近日有1名特技女演員在進行「空中飛人」表演時,意外鬆手從16英尺(約4.8公尺)的高空墜落,當下頭部大力撞擊地面讓她遲遲無法起身,嚇得現場觀眾驚呼連連,送醫後雖然全身多處皆有傷勢,不過生命並無大礙。
    2023/09/02 10:38
  • 日票選最美華人女星 「台灣的她」擠進前10名網讚:世界第一

    最愛做票選活動的日本人,近期又進行了調查,日本網站「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日前評選了日本人心目中「最美華人女演員」的評選,從2000人中取樣、投票,從42位女星中排出名次,不少台灣女星如徐若瑄、林依晨也入列,而擠進前5名的,有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尤其她又是日本媳婦,加了一層親切感,日本網友都給予高度評價,讚她「溫柔笑臉世界第一」。
    2023/09/01 11:59
  • 日票選「最美華人女演員」!范冰冰只排第3 冠軍出乎意料

    日網「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時常會對時下娛樂做出票選活動,近日以日本網友心目中「最美華人女演員」作為評選,一起來看看吧!
    2023/08/31 20:24
  • 歲月不敗美人!舒淇亮相威尼斯影展 「全黑深V」辣翻全場

    世界矚目影壇盛事「第八十屆威尼斯電影節」,昨日(30日)於義大利威尼斯開幕,電影節雲集世界各地演員及電影製作人出席。舉世知名的華語電影女演員舒淇,於威尼斯電影節開幕紅毯亮相,以一身高貴超低胸套裝長裙現身,才一踏上紅毯便成為全場焦點。而舒淇也罕見地以超低胸造型現身,大秀性感上圍,也繼續保持纖瘦身型,狀態絕佳!
    2023/08/31 11:25
  • 何超儀出席首映!被問「老公病情」哽咽:盼港多點動脈科專家

    香港日本合拍驚悚電影《怨泊》,由何超儀(Josie)旗下852電影公司製作,邀請日本新銳導演藤井秀剛執導,並由何超儀、周俊偉、白川和子等主演。昨日(30日)何超儀攜同導浜及日本女演員白川和子出席《怨泊》首映禮,並於接受媒體訪問期間罕見開口提及老公陳子聰(Conroy)病情的治療。
    2023/08/31 11:01
  • 拜月老出包!報姓名多1字變「普信男」急了 全場笑翻

    「普信男」一詞源於中國大陸脫口秀女演員楊笠,這句段子:「他明明那麼普通,卻那麼自信」,以普信男來形容這樣的男性,說法隨即爆紅,但也引發非常大的爭議。然而,近日有民眾誤將這個詞拿來形容自己,且還向月老自我介紹,讓他相當苦惱,直呼「這樣月老還會幫我嗎?」
    2023/08/30 16:37
  • 日本男籃加油團「她喜極而泣」飄仙氣 網融化:是晴子

    日本男籃在世界盃上演驚奇逆轉勝擊敗強敵芬蘭,宛如熱血少年漫《灌籃高手》的情節,讓球迷看得既過癮又感動。在電視轉播時,導播捕捉到場邊加油觀眾中,一位正妹眼眶泛紅、喜極而泣的笑容,讓網友直呼:「簡直是赤木晴子!」而這名正妹的身分也曝光,她就是35歲的日本女演員森寬和。
    2023/08/30 12:01
  • 《偷偷藏不住》趙露思「佛系減肥菜單」曝光 搭配3秘訣更有效

    大陸女星趙露思長相甜美,但剛出道時因身材較肉感,讓她曾被笑是「最胖女演員」,為了瘦身她下足功夫,也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營養師高敏敏分享趙露思瘦身法的一周減肥菜單,並提供分析及營養建議。 ​​​​​​​
    2023/08/29 23:20
  • 資深玉女遭通緝消失15年!周遊耳聞「出家當尼姑」驚吐背後真相

    66歲資深女星宋岡陵曾演出《烽火兒女情》、《天龍八部》等劇,是80年代的玉女演員,她2006年涉嫌詐欺200萬,因缺席法院傳喚,遭警方全面通緝,宋岡陵因而潛逃出境,一通緝就是15年,一手捧紅她的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今(24)日被問及她的近況,也做出回應!
    2023/08/24 18:34
  • 曾被罵小三7年!新疆女神遭爆「帶男星回家」怒反擊:太閒

    中國大陸知名女演員古力娜扎,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16歲時因外貌出眾在街頭被挖掘,曾出演多部電視劇和電影,包括《警察故事》、《痞子英雄》等,更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曾揹負「張翰小三」罵名7年的古力娜札,七夕情人節居然被拍到與男演員秦亦銘同車進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4 08:24
  • 女星入戲太深「鬼壓床」!凌晨被嚇醒 哭到不敢再睡覺

    公視「東南亞戲劇季」端出越南原創劇集亮眼作品《腥紅山莊》(Scarlet Hill),由被喻為「越南張東健」的國輝(Quoc Huy)搭檔新銳女演員傳英(Trâm Anh)主演,知名電影導演武國越(Victor Vu)執導,結合犯罪偵探與心理驚悚,劇中意想不到的細節和轉折,不到最後一刻,不知真兇與真相為何。
    2023/08/23 19:57
  • 清原果耶「撿屍」岡田將生好怕弄痛他 來台愛上豬肉蛋餅+起司!

    陳玉勳執導的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翻拍成日版《快一秒的他》,不僅有堅強的編導陣容,還找來人氣男星岡田將生、新生代女演員清原果耶演出,清原果耶也特別跨海接受訪問,聊到片中最困難的戲份居然是要當戴帽子、口罩的「跟蹤狂」,先前曾來台灣拍片的她,更指名超接地氣的「豬排蛋餅」是最愛。
    2023/08/23 09:00
  • 48歲崔智友升格人母仍像大學生 凍齡寫真照幕後花絮曝

    韓國女演員崔智友2018年宣布結婚,2020年誕下一女升格做媽媽,成為人母後她已少有露面。近日崔智友所屬公司公開了一輯拍攝花絮照,見到女神依然年輕外,極好的狀態更獲讚是傳奇級寫真。
    2023/08/21 08:47
  • 「Moving異能」熱潮!李正河為戲增胖30公斤 高允貞成女神

    韓劇《Moving異能》講述幾位孩子隱藏超能力生活的故事,在OTT平台開播掀起熱潮,其中演員李正河,為戲增胖30公斤,女演員高允貞,也憑藉該劇成為劇迷心中女神。
    2023/08/16 15:29
  • 台灣超美女星以「動作片」進軍好萊塢 比肩楊紫瓊寫難得紀錄

    台灣混血女星瑞瑪席丹(Rima Zeidan),日前演出好萊塢導演斯科特‧沃夫(Scott Waugh)執導的動作鉅片《狂怒沙暴》,與華人武打巨星成龍和好萊塢男星約翰希南(John Cena),在運送巴士上有一段精彩的武打橋段,瑞瑪席丹也成為繼楊紫瓊、Maggie Q等人後,以動作片進軍國際鉅作的華人女演員。
    2023/08/12 18:32
  • 《Sweet Home》高旻示8月首訪台 親曝養肌祕招+求推薦台味美食

    韓國新大勢女演員高旻示2020年以Netflix韓劇《Sweet Home》打開國際知名度,隔年再接再厲以淒美虐心韓劇《五月的青春》獲得演技獎,近期更在超人氣電影《神鬼海底撈》中與兩位影后金憓秀、廉晶雅同台飆戲表現亮眼。8月高旻示即將訪台,原來她不只演技精湛,更有著「清純初戀肌」,因此這次來台就是要來為醫美活動代言!
    2023/08/09 17:52
  • 趙露思瘦身後首部作品!控訴男主角吻戲「超NG行徑」他急澄清

    大陸女星趙露思演出夯劇《星漢燦爛》後事業攀向高峰,近期她主演的純愛校園作品《傳聞中的陳芊芊》也備受討論,談到這部新作,趙露思自嘲:「《傳聞中的陳芊芊》應該是我第一部瘦身的劇。」謙虛自稱是運氣特別好的女演員,「減肥之前大家覺得我圓圓的挺好看的,減肥之後大家覺得我瘦點更好看!」
    2023/08/09 17:25
  • 《蓮花樓》恐怖氛圍逼真演員「邊拍邊抖」 男星自招:現場很害怕

    融合武俠與懸疑元素的愛奇藝陸劇《蓮花樓》,由古裝男神成毅主演,為了辦案找出真相還男扮女裝穿上嫁衣,他說:「因為劇情需要,我不得不穿,衣服勒得很緊,穿著挺不舒服的,我感覺女演員真的很不容易,我才戴了半個小時頭冠,頭就很暈!」;而再次被捲入江湖的他,終於和初戀女友陳都靈相隔10年重逢,為了讓她斷念不再苦尋他下落,他選擇刻意隱瞞身分,謊報自己死訊,兩人有緣無份的虐心對手戲也相當虐心。
    2023/07/31 21:38
  • 本土劇男星「難撕性侵標籤」!如過街老鼠近況曝 連睡4天攝影棚

    男星馬幼興曾出演多部八點檔,由於多飾演反派角色,因而有本土劇「惡男專業戶」之稱,2016年遭女演員唐少萱誣告性侵,演藝事業遭受打擊、事業近乎停擺,纏訟將近1年,法律終將還他清白,但馬幼興仍被貼上「性侵」標籤,過著地獄般的生活,猶如過街老鼠,讓他萬念俱灰,直到等來了演出《美麗人生》的機會,才算正式復出,談起受盡折磨的7年,他感謝經紀人的不放棄,才讓他堅持下來。
    2023/07/31 15:50
  • 超尺度演出!美籍女星火車上遇臨檢 情急之下竟將「毒品」塞肛門

    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32歲華裔美籍女星史蒂芬妮許(Stephanie Hsu),近期在新作《喜幹會》裡飾演一名中國女演員「凱特」,有許多超尺度的搞笑演出,除了在中國的火車上把毒品塞到屁眼中,她的角色還在片中大膽露出「下體刺青」,不過,她在首映會時透露,露出下體刺青其實是替身啦!史蒂芬妮許笑道:「那是替身,讓我澄清一下,好讓我媽媽知道。」
    2023/07/29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