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馬戲團正妹高空墜落!「腦袋重擊地面」一動也不動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2 1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2 10:38
俄羅斯馬戲團的1名女特技演員發生意外。(圖/翻攝自Twitter@andersen7474)
俄羅斯馬戲團的1名女特技演員發生意外。(圖/翻攝自Twitter@andersen7474)

俄羅斯近日有1名特技女演員在進行「空中飛人」表演時,意外鬆手從16英尺(約4.8公尺)的高空墜落,當下頭部大力撞擊地面讓她遲遲無法起身,嚇得現場觀眾驚呼連連,送醫後雖然全身多處皆有傷勢,不過生命並無大礙。

 

 

更多新聞:特技鐵籠燒成火球!他慘困死亡迴圈 墜跌火海「瞬間被吞噬」
 
 
紐約郵報》報導,這名現年23歲的女特技演員名叫斯梅塔諾娃(Maria Smetanova)、隸屬於「番紅花馬戲團」(Crocus Circus),她8月31日隨團來到俄羅斯阿爾泰邊疆區(Altai Krai)的巴爾瑙爾(Barnaul)表演。
 
根據曝光的影片顯示,斯梅塔諾娃當時在沒有安全網或安全繩索等保護措施下進行「空中飛人」表演,只見她掛在16英尺(約4.8公尺)高的單槓上,一邊支撐全身、一邊翻轉肢體,空中飛人上,就在斯梅塔諾娃要將下半身穿過單槓上方的空間時,她疑似鬆手、直接從高空墜落,恐怖的撞擊聲嚇得現場觀眾尖叫。

斯梅塔諾娃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圖/翻攝自east2west news)

 

更多新聞:特技鋼索突斷裂!3演員「半空迴旋墜地」 重砸秒暈厥瞬間曝
 
斯梅塔諾娃頭著地後身體一瞬間「反折」,接著就一動也不動地躺在地上,這時一旁的工作人員急忙衝上前查看,雖然斯梅塔諾娃當下看似毫無反應,不過在緊急送醫後,檢查顯示她頭骨、手臂骨折,腦部受傷外還有腦震盪情況,不過幸運的是她沒有任何生命危險。
 
鑑於這場表演插曲,「番紅花馬戲團」向現場觀眾提供退票服務,並稱這次事故是一場「巨大的悲劇」,同時這起意外也引來檢方調查馬戲團的安全措施,不過目前為止,「番紅花馬戲團」的表演仍持續進行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羅斯#事故#受傷#調查#特技演員#高空#墜地#觀眾#骨折#腦震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0

0.0734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