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慧喬離婚「真實狀態」曝!近距離照瘋傳 對比宋仲基粉絲震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7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7 12:23
宋慧喬飛往新加坡出席精品活動。(圖/翻攝自微博「野生炸姐」)
宋慧喬飛往新加坡出席精品活動。(圖/翻攝自微博「野生炸姐」)

41歲南韓知名女演員宋慧喬,2017年與宋仲基拋出結婚喜訊,怎料婚姻僅維持短短2年即宣告離婚收場,直到去(2022)年宋仲基更高調認愛,娶回英國女演員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同時證實自己升格人父。值得關注的是,宋慧喬日前出席活動時,狀態相當驚人,讓網友不禁直呼,「這對比不要太明顯!」

更多新聞:大家誤會艾怡良!「金曲頒錯獎」內幕曝光 司儀自責全認了

 

宋慧喬身穿簡單淺藍色裙子,狀態極佳。(圖/翻攝自IG@kyo1122)

宋慧喬日前飛往新加坡,以品牌代言人身分出席精品「Chaumet」活動,只見她身穿一襲淺藍色膝上連身裙,襯托出白皙肌膚以及纖細身材,而原本應該成為焦點的鑽石項鍊、耳環以及手鍊,瞬間變成她更加分的點綴。讓網友驚豔的是,宋慧喬不僅身材管理極佳,臉色紅潤也很凍齡,與前夫宋仲基對比起來,儘管兩人相差4歲,但宋慧喬離婚後的狀態似乎保持得更好。

更多新聞:狂介紹「牛漏、豬漏」!許孟哲看美食影片怒滑走:為何不捲舌

 
網友認為,宋仲基離婚後狀態對比明顯。(圖/翻攝自微博「野生炸姐」)

宋慧喬近距離美照曝光後,隨即在微博瘋傳,「宋慧喬淡藍色長裙」也登上微博熱搜,娛樂博主「野生炸姐」直言,「看來離婚果然是女人最好的保養,這對比不要太明顯」;其他網友紛紛討論起來,並留言「從不覺得這男的帥,給人小氣吧啦的感覺」、「不知道為啥,感覺宋仲基突然沒那麼帥了」、「他帥過嗎?其實一直沒get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慧喬#宋仲基#離婚#離婚狀態#對比#近距離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89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