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原果耶「撿屍」岡田將生好怕弄痛他 來台愛上豬肉蛋餅+起司!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09:00
清原果耶大讚台灣蛋餅太美味。(圖/甲上娛樂提供)
清原果耶大讚台灣蛋餅太美味。(圖/甲上娛樂提供)

陳玉勳執導的國片《消失的情人節》翻拍成日版《快一秒的他》,不僅有堅強的編導陣容,還找來人氣男星岡田將生、新生代女演員清原果耶演出,清原果耶也特別跨海接受訪問,聊到片中最困難的戲份居然是要當戴帽子、口罩的「跟蹤狂」,先前曾來台灣拍片的她,更指名超接地氣的「豬排蛋餅」是最愛。

更多新聞:翻拍《消失的情人節》導演割愛2關鍵 岡田將生嘗豆花皺眉了:嗯?

 

清原果耶坦言岡田將生真的不好搬,但也希望讓觀眾感受到女主角的努力。(圖/甲上娛樂提供)

《快一秒的他》有別於原版故事,岡田將生飾演原本由大霈(李霈瑜)演出的郵局櫃員,清原果耶雖然是演出劉冠廷的角色,不過設定上稍作更動,只是同樣也都有「萬物皆停我獨醒」的戲份。聊到拍攝這個場面,清原果耶就說當時要自己一個人搬岡田將生,「因為他(岡田將生)完全不能動,所以我是先有說不好意思、會痛。」當下拍攝時也覺得很重也很困難,只是希望能藉由這樣的努力,真實呈現出女主角的心境。

更多新聞:清水健現身《快一秒的他》觀眾起反應 熱愛被虐「片場索求1事」

 
清原果耶說自己跟劇中角色一樣喜歡攝影,會去山中拍大自然。(圖/甲上娛樂提供)

至於對《消失的情人節》的印象,清原果耶就直呼非常有趣,「是我沒有接觸過的淚盈,不論是風景、人情味,對我來說都很新鮮,尤其是主角阿泰跟劉文森(周群達飾)在公車上吵架的戲,我印象非常深刻!」本身的個性算是「快一秒」的清原果耶,特別在「快跟慢」的角色對比上,取經了劉冠廷揣摩角色的方式,藉此營造出獨特的氛圍。

更多新聞:岡田將生「萌戳臉頰」自己羞爆! 改當郵局員工直呼這件事最爽

岡田將生跟櫻子出去約會,清原果耶則要悄悄跟蹤。(圖/甲上娛樂提供)

演出本作對清原果耶來說的最大挑戰,就是看到岡田將生要跟櫻子出去約會的部分,「我演的麗華要戴帽子、口罩去跟蹤他們,但不能被攝影機拍到,有些角度只能拍到一點點又要躲起來,想在這麼多攝影機的位子躲起來其實滿難的。」記者開玩笑說清原果耶很可愛,怎麼躲好像都很容易拍到,清原果耶就說:「我就故意駝背讓自己看起來小小的,藉此抹掉自己的存在感!」

4月時清原果耶曾為拍片來台,還跟許光和一起合作。聊到關於台灣的回憶,她就說:「台灣食物很和我胃口,天氣也很舒服。我喜歡蛋餅,而且台灣蛋餅好多種口味,我覺得都很好吃!我在日本有試著找蛋餅的材料,不過還是台灣當地的比較美味,我喜歡豬肉蛋餅淋上醬油膏、起司加上脆脆的肉!」《快一秒的他》9月1日全台浪漫獻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清原果耶#消失的情人節#快一秒的他#岡田將生#日本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4

0.1011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