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資深玉女遭通緝消失15年!周遊耳聞「出家當尼姑」驚吐背後真相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8:34
周遊當年一手捧紅宋岡陵。(圖/TVBS資料畫面)
周遊當年一手捧紅宋岡陵。(圖/TVBS資料畫面)

66歲資深女星宋岡陵曾演出《烽火兒女情》、《天龍八部》等劇,是80年代的玉女演員,她2006年涉嫌詐欺200萬,因缺席法院傳喚,遭警方全面通緝,宋岡陵因而潛逃出境,15年通緝期限到今年,一手捧紅她的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今(24)日被問及她的近況,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快訊/怒控繼母「侵占千萬遺產」 顧寶明愛女首發聲回應了

 

宋岡陵曾是一代玉女、電視台當家花旦。(圖/TVBS資料畫面)

宋岡陵在當紅之際嫁給紡織業小開,並退出演藝圈,16年婚姻最後離婚收場,後來投入服裝、化妝品產業,豈料,她2006年遭指控以增資為由、誘騙他人投資,涉嫌詐欺200萬,台北地檢署2008年傳喚宋岡陵出庭,卻發現對方潛逃出境,並發佈通緝15年,當初替她打造演藝路的周遊,稍早出席《聽咱的歌看咱的影電視電影》演唱會記者會,被問到宋岡陵一事,表示她走紅之後,就跟著大老闆離去,原先雙方交情很好,宋岡陵歷經結婚、生意失敗後就斷聯,已經沒有消息10幾年。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神跌落山谷!昆蟲爬滿身 「驚險畫面」流出

 
周遊、李朝永夫妻檔今(24)日出席《聽咱的歌看咱的影電視電影》演唱會記者會。(圖/TVBS資料畫面)

至於是否聽說宋岡陵消息?周遊說:「有聽說去當尼姑,會當尼姑我才不相信!」也鼓勵對方15年過去應該可以回來面對,坦言:「有想要聯絡 但是就找不到,如果回來應該會找我。」在周遊眼中宋岡陵好勝心很強、生意做很大,自己在宋岡陵20歲時一手提拔她,雙方師徒情誼頗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資深玉女#宋岡陵#詐欺犯#周遊#阿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3774

0.5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