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女演員 結果共1,002筆

  • 靠半生酮飲食!陸女星為戲「甩掉半個自己」 專家揭瘦身內幕

    因電影《你好,李煥英》爆紅的大陸女演員賈玲,出道以來體重一直遊走在90幾到100多公斤,去年她和好友張小斐主演的新片《熱辣滾燙》,友人預告她要「瘦50公斤」,近來她暴瘦的照片在網路曝光,整個人明顯瘦了不只一半。許多人說年過40很不容易瘦,41歲的她如何瘦下來?營養師劉純君揭她快速瘦身的祕密,建議熟齡人士想要成功減重,「養肌」是關鍵。
    2024/01/07 15:26
  • 趙露思「一夜白髮」面容曝!飆瀕死演技哭到顫抖 網淚推:要碎了

    大陸女演員趙露思2017年出道,人氣可以說是扶搖直上,是目前最被看好的95後小花。因《傳聞中的陳芊芊》、《偷偷藏不住》等戲劇提升了知名度,近期再度穿上古裝的她在劇中的髮型引起熱議,白髮凸顯的憔悴樣貌搭配虐心的情節,讓不少網友直呼「破碎感好強…」。
    2024/01/07 11:32
  • 曾合作鄧紫棋!男演員偷吃人妻遭求償百萬 嗆記者:我幹嘛跟你說

    韓國演員姜景晙2013年與女演員張伸瑛合作復仇劇《荊棘花》,兩人2018年步入禮堂,雖然女方曾離過婚,也還有11歲的兒子,但姜景晙將其視為己出照顧,這段故事也被視為演藝圈佳話,今(3)天卻爆出姜景晙偷吃人妻,甚至遭求償5千萬元韓幣(約130萬元新台幣)!尤其姜景晙在回應出軌問題時,語氣相當不耐煩,讓韓媒超傻眼。
    2024/01/03 19:39
  • 突脫口「升格3寶爸」!向佐、郭碧婷打破婚變 夫妻現況曝光

    台灣混血女演員郭碧婷,以拍廣告和擔任MV女主角踏足演藝圈,代表作包括《神犬小七》、《小時代》等,如今也與香港富二代向佐結婚將近4年,育有一雙兒女。然而,郭碧婷卻屢次爆出婚變,如今老公向佐更親自打破傳聞,脫口揭露婚姻現況,「帶3個小孩去迪士尼玩!」
    2024/01/03 09:29
  • 日本重大事故連環爆!女星「前一天飛跨年」 隔2天親揭現況

    41歲女演員張靜之為音樂劇、舞台劇出身,也曾出演許多電視劇,如《霹靂MIT》、《金家好媳婦》和《天之驕女》等,精湛演技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張靜之跨年時飛往日本旅遊,未料才剛剛落底,即遇到一連串重大事故,如今也趕緊透過社群平台報平安。
    2024/01/03 08:43
  • 女星下海陪睡成性工作者!浴室無助崩潰痛哭 窒息內幕曝

    由周湯豪所主理的廠牌「華興 Hua Xing」推出系列企劃,其中KING CHAIN金城推出全新單曲〈該怎麼愛〉,作品以「愛」為命題,寫下在感情中的無奈與遺憾,MV更邀請新銳女演員李亞臻飾演周旋在客人之間的性工作者,最後在混亂之下竟殺了所有人,在充滿鮮血的浴室中無助大哭,畫面寫實且充滿電影感,讓觀眾僅是透過螢幕就能感受故事中主角的無奈。
    2024/01/02 12:37
  • 趙露思「被摸背摳內衣」!男星伸鹹豬手全錄下 冷回3字粉絲火大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曾出演多部經典古裝劇,轉換現代劇演技也很出色,而每一部劇幾乎都擔任女主角,因此賦予「甜劇女主」美名。對趙露思來說,登上微博熱搜宛如家常便飯,如今卻牽扯昔日緋聞男友、演員李宏毅,撫摸後背的親密舉動讓網友不忍直視。
    2023/12/28 11:40
  • 女星7件禮服塞不下!竟「纏10層保鮮膜」 粉絲驚:別這麼拚

    現年46歲的黃奕,為中國大陸女演員,因演出《還珠格格3》小燕子,知名度大開,近來她受邀參加時尚活動,預計要穿上禮服走紅毯,豈料試了7套都穿不下,結果黃奕使出1狠招,讓不少網友擔心了「奕姐沒必要這麼拚」。
    2023/12/25 22:17
  • 王心凌放閃了!開唱突上演貼臉親親 對象竟是大咖女演員

    甜蜜天后王心凌昨(23)晚在大陸成都舉辦「2023 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唱及招牌曲〈愛你〉時,和她一起在節目《乘風破浪》攜手打拼的黃小蕾、吳謹言身穿粉色套裝現身舞台,讓全場陷入瘋狂,3人默契十足地完成表演。  
    2023/12/24 14:08
  • 宋慧喬罕見求助!IG連發3限動 「號召千萬粉絲」幫找狗狗

    42歲南韓女演員宋慧喬,曾出演多收視率爆棚電視劇,包括《藍色生死戀》 、《浪漫滿屋》以及《太陽的後裔》等,被譽為男神收割機的她,與宋仲基的短暫婚姻更引發無數討論。值得關注的是,宋慧喬今(23)日罕見在社群平台發文求助,動員IG千萬粉絲,幫忙尋找朋友走失的狗狗。
    2023/12/23 13:57
  • 曾摘影史票房冠軍!47歲女演員傳離婚 「前夫擅自爆料」她不忍了

    2005年出品的韓國經典電影《王的男人》曾為當地影史上最賣座電影,不僅捧紅李準基,姜成妍在本作中飾演晉升為燕山君愛妃的名妓「綠水」,也頗受關注。不過昨(21)天傳出47歲的姜成妍與爵士鋼琴家老公金佳溫離婚,姜成妍今(22)天正式向媒體坦承此事,也公開指責先生根本未經同意就發布離婚消息。
    2023/12/22 17:33
  • 宋慧喬才第3!「韓國年度演員排行」出爐 冠軍人氣收視雙贏 

    韓國知名民調機構蓋洛普(Gallup Korea)公布了2023年各項領域的熱門名單,然而在年度演員部分,「冠軍」這位打敗了今年強勢女演員之一的宋慧喬,向觀眾展現了演技上不同凡響的可能性。蓋洛普此次調查對象為13歲以上,總共1769名民眾受訪。
    2023/12/22 15:52
  • 41歲女演員順產一女! 老公前月二度摘影帝「致詞放閃全場」

    41歲韓國女演員李珉廷11月初才在Instagram上分享性別揭曉派對,當時她暗示腹中懷的小孩是個小公主,沒想到才過一個多月,今(21)天就傳出喜訊,已經順利生下女兒,這也是她跟53歲韓國影帝李炳憲的第2個孩子!
    2023/12/21 18:29
  • 三金童星長大了!她竟「酒駕車禍」遭逮捕 猛力撞擊路邊

    近幾年,許多童星出身的韓國演員漸漸在影視作品中大放異彩,褪去幼時的生澀,經過磨練的精湛演技深受韓國觀眾的喜愛。其中有「最強童星組合」之稱的「三金」:金所泫、金裕貞、金賽綸,可說是目前線上的最有流量的年輕女演員們,讓小編為你們一一介紹這3位小美女吧!
    2023/12/21 12:00
  • 影音/桂綸鎂驚喜合體盧貝松! 獲讚「亞洲最棒女演員」

    2023/12/18 14:15
  • 趙露思深V禮服辣翻!上台領獎「忘脫毛衣」 臨場反應全被拍

    一說到「甜妹」代表,相信大部分人都會聯想到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於古裝劇、現代劇切換自如的她,出色演深受觀眾喜愛,幾乎每一部劇都擔任女主角。而趙露思在昨(17)日出席星光頒獎典禮時,疑似太緊張發生插曲,臨場反應在微博掀起熱議。
    2023/12/18 12:48
  • 傳3手足無意繼承!周海媚生前無兒女 4億家產「全留給1人」

    香港資深女演員周海媚,因生前長期飽受紅斑性狼瘡折磨,於本月11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工作室隔日證實消息震驚外界,,劇迷們悲痛不捨,難以接受與「最美周芷若」告別。值得關注的是,昨(17)日為周海媚頭七,留下的4億元家產引發揣測,繼承人也隨之曝光。
    2023/12/18 10:38
  • 金馬影后驚喜合體盧貝松! 獻愛的抱抱獲讚「亞洲最棒女演員」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影壇的法國名導盧貝松新作《人犬》將在台上映,昨(16)日帶領團隊抵台宣傳,與製片維吉妮貝松和首次來台的坎城影帝卡賴伯蘭李瓊斯,出席下午的記者會與今晚的首映會,將和盧貝松合作另一部新片的女星桂綸鎂,作為神秘嘉賓出席,一登場就與3人親密擁抱,開心表示:「很開心能夠跟盧貝松導演、維吉妮製片合作,希望未來也能跟卡賴伯這樣優秀的演員有合作的機會!」盧貝松則讚桂綸鎂是「亞洲最棒女演員」。
    2023/12/17 18:37
  • 孫可芳懷孕5個月!「每日行程」曝光 親揭身體1變化

    現年36歲的女演員孫可芳(綽號小豆),和小1歲男星劉冠廷結婚後,明(2024)年將迎來兒子小太陽,懷孕5個月身孕的孫可芳很呵護自己,每天都吃珍珠粉等等保養,曾10點多想吃米粉湯,老公也趕緊跑去買回來,她透露自己身體快速的在變化,不僅肚子變圓,臉也變圓。
    2023/12/17 10:50
  • 《宅男行不行》43歲女星自曝罹肺癌 嘆這輩子沒抽過菸

    參與過知名美劇《宅男行不行》、《追愛總動員》的美國女演員凱特米庫奇(Kate Micucci),在社群媒體宣布罹患肺癌,讓影迷相當震驚。她還自曝這輩子不曾抽過一根菸,對罹癌一事感到納悶。
    2023/12/13 16:16
  • 慟別!57歲周海媚病逝 「1緋聞男星」突衝上熱搜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香港知名女演員周海媚,週一(12月11日)因病逝世,享年57歲。周海媚離世消息引來網友震驚,在Google Trends的搜尋熱度亦急升,更連帶1位香港知名男歌手也成為熱搜,令人意外。
    2023/12/13 12:15
  • 顏值巔峰!周海媚從影最大膽演出 「淋浴名場面」致敬希區考克

    香港演員,人稱「最美周芷若」的周海媚,前日(11日)驚傳離世。周海媚工作室昨日(12日)晚間公布消息,證實周海媚因病搶救無效,享年57歲。周海媚於1966年在香港出生,曾參選1985年香港小姐競選,雖然未能當選仍憑美貌成為八、九十年代一線女演員,翌年更跨進大銀幕,生前演出超過四十部電影。
    2023/12/13 09:18
  • 生前最後公開亮相!周海媚甜笑揮手 粉絲淚崩:再見永遠的女神

    57歲香港女演員周海媚,以參選香港小姐出道,著名電視劇包括《倚天屠龍記》、《射鵰英雄傳》等,尤其「周芷若」一角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未料,微博瘋傳一天周海媚死訊後,工作室今(12)日悲痛證實, 周海媚因病醫治無效身亡,而生前最後一次公開亮相其實就在上個月。
    2023/12/12 22:27
  • 57歲周海媚傳死訊!微博瘋傳噩耗 爆工作人員「封口拒回應」

    57歲香港女演員周海媚,1985年以參選香港小姐出道,著名電視劇包括《倚天屠龍記》、《射鵰英雄傳》以及《武媚娘傳奇》等,並以「周芷若」一角打響知名度,絕佳演技深受觀眾喜愛。未料,今(11)日微博卻瘋傳她意外過世消息,工作人員甚至拒絕回應,讓網友崩潰不已,「姊姊快出來闢謠!」
    2023/12/11 22:01
  • 趙露思告酸民敗訴!「飆粗口」爆耍大牌 工作室回應了

    中國大陸女演員趙露思因精湛演技、亮麗外表,被譽為最有前途的「95花TOP」,卻被網友猛酸,讓他受不了憤而提告,如今判決出爐了,竟慘敗訴!而判決書上寫著「公眾人物對於輿論批評要有容忍義務」,氣得工作室嚴正回應了。
    2023/12/08 16: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