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摘影史票房冠軍!47歲女演員傳離婚 「前夫擅自爆料」她不忍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2 17:33
姜成妍(左)曾演出《王的男人》中的名妓「綠水」。(圖/翻攝自IMDb)
姜成妍(左)曾演出《王的男人》中的名妓「綠水」。(圖/翻攝自IMDb)

2005年出品的韓國經典電影《王的男人》曾為當地影史上最賣座電影,不僅捧紅李準基,姜成妍在本作中飾演晉升為燕山君愛妃的名妓「綠水」,也頗受關注。不過昨(21)天傳出47歲的姜成妍與爵士鋼琴家老公金佳溫離婚,姜成妍今(22)天正式向媒體坦承此事,也公開指責先生根本未經同意就發布離婚消息。

更多新聞:41歲女演員順產一女! 老公前月二度摘影帝「致詞放閃全場」

 

李準基因《王的男人》而聲名大噪。(圖/翻攝自IMDb)

金佳溫21日先在Instagram上提到,雖然已經結婚十多年,不過雙方似乎有越來越多磨擦,尤其到去年更是跨越了臨界點,接著辦理離婚也跟結婚當初一樣「順利」,甚至還稱這一年來仍被外界誤會是姜成妍的先生,因此如今能夠對外界坦白,能好好說出感謝跟對不起,也終於讓自己感到暢快。金佳溫甚至還說,雖然曾相信這十多年是愛情,但實際上不是愛情,感覺自己的人生都被製成標本而存留於世了。

更多新聞:潔西卡曝退團心境「暗示遭多數決霸凌」 網罵爆:又消費少女時代

 
姜成妍、金佳溫過去常上育兒綜藝,傳出離婚消息也震驚韓國民眾。(圖/翻攝自tvNDENT YouTube)

姜成妍則在今天向韓國媒體《OSEN》證實離婚一事,「很抱歉先前無法立刻聯絡媒體,請諒解此事。離婚消息是透過沒有商量好的文章傳出去,造成大眾困擾,我真的感到非常可惜跟難過,不過我覺得我應該要默默承擔並且負起責任。」姜成妍也稱現在自己跟孩子都沒事,非常健康,會在新的一年中盡力扮演好母親跟演員的角色。

姜成妍與金佳溫2012年結婚,演藝圈人士則透露,其實兩人早在去(2022)年底就因為個性差異而漸行漸遠,今(2023)年6月則是正式簽字離婚並分手。孩子將由姜成妍扶養,並且未來會繼續以演員身分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王的男人#李準基#姜成妍#綠水#離婚#金佳溫#爵士鋼琴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73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