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7歲影后患腦瘤「4顆門牙掉光」! 催淚原因讓她術後拒化療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3 19:50
尹石花為韓國影后,罹患腦瘤卻拒絕化療。(圖/翻攝自Eden-0691 YouTube)
尹石花為韓國影后,罹患腦瘤卻拒絕化療。(圖/翻攝自Eden-0691 YouTube)

67歲的韓國女演員尹石花1975年就出道,演出過多部戲劇、音樂劇與電影,近年作品有《請融化我》、《Penthouse上流戰爭3》等,主要活躍於音樂劇界的她,還兩度摘下影后,被譽為「戲劇界寶石」。不過她2022年10月接受腦瘤手術後,卻拒絕化療,最近現身更是門牙掉光,然而拒絕化療的原因卻令人動容。

更多新聞:勒索李善均就是她! 「不正但八大業績No.1」一招讓男人凍未條

 

尹石花出道至今已經近半個世紀。(圖/翻攝自Eden-0691 YouTube)

尹石花為基督教信仰,他上的韓國長老教會「伊甸教會」19日在YouTube上傳了一段尹石花的見證影片,她才開口說話就令人驚訝,原來她4顆門牙已經掉光,自我介紹時也有點口齒不清,但尹石花仍努力說出想說的,「我是戲劇演員,超過50年來我都一直在演戲,然而某一天我得了腦瘤,1年前接受手術後現在正在對抗病魔。」

尹石花接著說,「最近我已經能走路了,原本我手術後都不知道過了幾天才清醒過來,當時就算有人扶我,我也無法站起來。我那時候想說如果有天我可以獨立站起來,那就是神蹟,當時沒想到能有這一天,不過某一天我就能自己站著了。雖然對別人而言是理所當然,但對生病的人來說並非如此,我可以自己一個人上廁所,這真的令我驚訝不已。」

 
更多新聞:李善均、GD涉毒大反轉! 《D社》曝八大妹「自導自演勒索簡訊」

手術後尹石花決定只接受自然療法,也開心向教友見證禱告的奇蹟。(圖/翻攝自Eden-0691 YouTube)

至於為何不願意接受化療,尹石花分享:「只要是醫生開的處方我都會照著吃,但我不想要接受化療。我跟醫生仔細談了以後,正在接受自然治療。」尹石花先前則在節目上透露,「我每天都因為被針扎而尖叫,是這樣迎接早晨的。然而就算只有一個禮拜也好,我想活得像我自己,我想要盡量多見我心愛的兒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尹石花#上流戰爭#韓劇#演員#腦瘤#化療#影后#韓國長老教會#基督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85

0.1048

0.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