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白的代價》傳女演員囂張濫權! 宋慧喬、韓韶禧聯手趕走導演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2:54
宋慧喬(左)跟韓韶禧傳出與《自白的代價》原本的導演不合。(圖/翻攝自宋慧喬、韓韶禧IG)
宋慧喬(左)跟韓韶禧傳出與《自白的代價》原本的導演不合。(圖/翻攝自宋慧喬、韓韶禧IG)

原本外界頗為期待韓國兩大女神宋慧喬、韓韶禧合演新劇《自白的代價》,然而去(2023)年5月雙雙正式宣布辭演該劇,也傳出兩人跟劇組出現意見上的分歧。日前則有韓媒進一步爆料本作的製作祕辛,原來不僅編劇、導演溝通無果,導演更控訴宋慧喬、韓韶禧連成一氣,一起侵害導演權力!

更多新聞:最噁男偶像!性侵拍照還寄給受害者 3度性犯罪「一審結果出爐」

 

原本韓韶禧還在IG發出跟宋慧喬為《自白的代價》拍攝的概念照。(圖/翻攝自韓韶禧、宋慧喬IG)

《自白的代價》描述一位被誣陷謀殺的女人,在監獄中遇到另一名女子,兩人開始密謀新的計畫,目前傳出將由全道嬿、金高銀救火接手,如果成真,這將是兩人二度合作。不過該作品的製作已經停擺多時,韓媒《體育東亞》1月30日也爆料內幕。原來本作原本由李應福(音譯)導演執導,但他因身體狀況不佳而退出,隨後找來《壞媽媽》導演沈娜妍(音譯)接手,也試著以原本宋慧喬、韓韶禧的陣容繼續進行。

不過沈娜妍為編劇出身,雖然在創作上有很多堅持,卻沒有跟製作公司溝通。尤其從策劃該作前期開始,就想針對劇中不符合現實狀況的場景進行調整,本作有監獄設定,因此想找法務專家來修正,然而編劇卻不接受這種做法。沈娜妍也透露,宋慧喬、韓韶禧居然站在同一陣線,一起侵害她作為導演的權限,並把自己趕走。

 
由於3人都覺得被居中協調到很煩,因此決定離開劇組。實際上在業界流傳許多關於《自白的代價》的奇妙傳聞,包含女演員囂張濫權、女導演跟男編劇之間的性別衝突。不過《體育東亞》認為問題最終還是出在編劇的固執跟製作公司沒有能力居中協調,才讓本作只停留在策畫階段,沒有更新的進度。所幸最終由知名製作人趙文珠、《愛的迫降》導演李政孝接手,兩位編導首先出手解決的就是劇本設定,大破大立後再照實際狀況調整,接著才進行選角,並找到全道嬿、金高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宋慧喬#韓韶禧#自白的代價#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612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