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谷翔平3月首爾海外賽 韓媒:李英愛節目想邀他上韓綜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09:46
洛杉磯道奇將飛往韓國進行海外賽,大谷翔平成為韓國球迷的關注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道奇將飛往韓國進行海外賽,大谷翔平成為韓國球迷的關注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以破紀錄合約加盟洛杉磯道奇隊,今年MLB的海外賽則將率先於韓國首爾登場,讓許多亞洲球迷相當期待;《日刊體育》、《中央日報》等日媒及韓媒報導,預計道奇隊將於3月20日、3月21日對戰教士隊,目前韓國的電視台已經在進行交涉,希望安排讓大谷出演知名韓國女演員李英愛所主持的訪談綜藝節目。
 
李英愛因出演經典韓劇《大長今》女主角而廣為人知,目前李英愛正在籌備一檔由自己擔任主持人的談話節目,未來將邀請演藝圈、體育、政治、社會等多樣領域的嘉賓來上節目,《中央日報》報導稱,目前節目組正在與大谷翔平方面洽談,希望能邀請他擔任第一位節目來賓。

 
 
報導提到,洛杉磯道奇隊預計將於3月20日、3月21日在韓國首爾與聖地牙哥教士隊進行開幕系列戰,如果大谷翔平答應出演節目,應該就會在訪韓期間進行錄影。

韓媒報導,目前電視台正在與大谷翔平方面洽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在韓國同樣人氣爆棚,道奇與教士隊在韓國的開幕戰第一戰,門票在1月26日開賣8分鐘後就火速賣光,開幕戰第二戰則預計將在3月1日晚間開賣,屆時很可能會再掀起一次搶票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棒球

日韓爆米花

#大谷翔平#李英愛#韓國#首爾#MLB#洛杉磯道奇#教士#開幕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7

0.0829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