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槓小粉紅!英國鋼琴家出狠招 直播秀「青天白日滿地紅」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22:56
卡瓦納今直播秀出代表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圖/翻攝自臉書Dr K Boogie Woogie)
卡瓦納今直播秀出代表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圖/翻攝自臉書Dr K Boogie Woogie)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上(1)月在倫敦聖潘克拉斯(St. Pancras)車站彈奏時,遭到「小粉紅」陸客騷擾;事件掀議後,卡瓦納事後受訪表示,這讓他意識到音樂應免於受專制恐懼,近來各種行為全針對「小粉紅」來嘲諷,今(5)日卡瓦納進行直播時,更直接秀出代表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旗,表達支持我國。

更多新聞:余祥銓爆料!媽媽李亞萍超派 吵架「跳車頂+高跟鞋猛敲」

 

卡瓦納日前直播被陸客要求刪直播。(圖/翻攝自 YT Dr K Boogie Woogie)

回顧整起爭執,卡瓦納1月中旬,在直播彈奏時遇上手持五星旗的「小粉紅」,這群陸客在英國要求卡瓦納依「中國法律」肖像權,不能拍到他們,卡瓦納堅持不願刪除,雙方在車站掀起激烈爭吵,直播全都錄下。

更多新聞:英鋼琴家邀拍片!粉絲敲碗「辱華連線」合體 黃明志回應了

 
事件掀議後,卡瓦納顯然也是「辱華」辱上癮,除了之前拿出小熊維尼喊挺香港、台灣,更找上另名「辱華」專家、大馬歌手黃明志,喊話要合作拍片。而卡瓦納在今天的直播中,大方在鏡頭前拿起「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表達對我國的支持,直播以及社群更不少來自台灣網友留言互動,感謝他支持力挺。

當事女陸客之一為卡瓦納事件道歉。(圖/翻攝自IG、X@aricchen)

另一方面,當天與卡瓦納起爭執的其中一名女陸客,在IG自拍對於事件掀波致歉,但痛斥卡瓦納「惡意碰瓷」搞歧視,秀下限炒作博聲量,另有網友質疑她歸化英國籍,她重申自己是在他鄉努力工作的中國人。不料相關言論轉傳到微博,陸網友卻惡評如潮,「讓中國人形象跌到谷底」、「回來愛國,不要離岸愛國」、「仍然嘴硬,毫不反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英國#鋼琴#辱華#小粉紅#卡瓦納#國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48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