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又廷翻拍《我的大叔》!飄李善均原味獲讚 陸版IU遭嘲苦命臉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3:16
陸版《我的大叔》片場側拍照曝光。(圖/翻攝自Theqoo)
陸版《我的大叔》片場側拍照曝光。(圖/翻攝自Theqoo)

韓國男星李善均去(2023)年12月驟逝,不過他身前留下許多作品,其中與「國民妹妹」IU演出的《我的大叔》,更是不少韓劇迷一再重溫的經典作。《我的大叔》最近正被大陸翻拍,找來趙又廷、同樣走國民妹妹路線的大陸女演員張子楓擔任,不過大陸、韓國網友的評價大不同,張子楓竟被狂嘲「像熬乾的蠟燭」。

更多新聞:李善均為百億違約金走絕路? 電影圈全說了:沒有鬧事演員被罰過

 

大陸網友普遍覺得張子楓看起來太小、很苦命。(圖/翻攝自Theqoo)

《我的大叔》目前正被翻拍為大陸版本,劇名也改為《謝謝你聽見我》,這幾天流出片場側拍照,不僅大陸網友討論,照片也傳回韓國。大多數的大陸網友看好趙又廷的演技能勝任,也認為她有李善均的那股「叔味」,不過李善均在本作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還有其低沉迷人的嗓音,而這也成趙又廷是否能重現「叔味」的重點。

只是張子楓似乎看上去太幼齒,許多大陸網友認為似乎不像職場前後輩的關係,兩人站在一起看起來比較像是大叔跟未成年高中生。另外,也有人認為張子楓長得太命苦,還酸她「像熬乾的蠟燭」。

 
更多新聞:(G)I-DLE掛病號!Minnie、雨琦暫停活動 1原因公司狂塞殺人行程

趙又廷被認為頗為還原李善均「叔味」。(圖/翻攝自Theqoo)

韓國網友則同樣認為趙又廷的外型幾乎完美還原韓版《我的大叔》,「如果是趙又廷來演的話,那可以直接相信他的演技,他算演得好的」、「趙又廷演出好多翻拍韓劇的作品,《未生》、《New Heart 嶄新的心》」、「他跟李善均超撞臉!果然不是只有我這樣想」、「大叔的角色看起來還行,但女主角的話只看照片還不好說」、「女主角只看照片的話感覺不太適合,感覺有點尷尬跟土氣」。

另外,先前曾一度傳出陸版《我的大叔》男主角由在《後宮甄嬛傳》飾演皇帝的大陸演員陳建斌擔綱,而韓國網友看到片場照確定是趙又廷演出後也鬆了一口氣,「原本聽說男主角是《後宮甄嬛傳》的皇上,害我緊張死!」、「還好沒找他演成《我的阿公》」、「不論怎樣沒有找《後宮甄嬛傳》的皇上來演就已經萬幸、該滿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善均#我的大叔#大陸翻拍#趙又廷#張子楓#IU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640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