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震震有詞花蓮縣磯崎毒品品牌花蓮外海謝震武海龍蛙兵饅頭媽 50歲
  • 搜尋:

    太極 結果共468筆

  • 天然降血糖藥! 研究曝「1運動」有效預防糖尿病

    台大公衛學院衛生政策與管理研究所博士韓文蕙在著作中提到,運動療法對第2型糖尿病治療而言同時具有「扶正與祛邪雙重功效」,糖尿病的運動處方大致包含心肺耐力、平衡能力、伸展能力等訓練。而運動的功效與好處不勝枚舉!
    2020/10/07 16:03
  • 囂張!抗議群眾討公道 攔車陳情舉白布條

    20多年的太極門欠稅案,先前就有抗議行動!最近,陳抗團體更積極行動,不只跑到承辦執行官住家外,還有攔車叫囂,23日一早,他們集結在新竹分署外頭,舉牌陳抗,不只訴求土地爭議問題,還有抗議不尊重人權。
    2020/09/23 13:54
  • 中國大陸力行糧食節約 「光盤行動」太極端惹爭議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令堅決制止餐飲浪費行為後,大陸從上到下推行起「光盤行動」,有政府機關派督導員監督公職人員,用餐剩食超過三次,就要通報上級列負面考評。而一般餐廳也有一些極端作法,比方「秤重點餐」,用胖瘦來決定點餐份量,太瘦的不能點太多,這樣的作法立刻引來抨擊,最後店家只好道歉了事。各種各樣的方式,目的為了節約糧食,大陸社科院最新一份報告指出,到了「十四五」規劃也就是明年到2025年底,大陸可能會出現1.3億噸的糧食缺口。
    2020/08/18 19:55
  • 太極門上億土地遭法拍 弟子抗議熱昏

    行政執行署苗栗分署,今天法拍太極門負責人名下,52筆土地,底價超過一億。現場警方大陣仗戒備,太極門弟子集結抗議,指控黑箱作業,違法拍賣,強調太極門是氣功修習門派,沒有稅務問題。
    2020/07/31 13:29
  • 太極宗師被業餘KO 弟子:師父遭下「十香軟筋散」

    近日,中國大陸一則消息震驚體育圈,有「霍元甲後人」之稱的「太極宗師─渾元形意太極掌門」馬保國在實戰比賽中,竟遭業餘搏擊愛好者王慶民在30秒內KO倒地昏迷。對此,昨(20日)一名自稱馬保國關門弟子發布影片,表示「要為師父報仇」,並稱師父之所以連續3次被快速擊倒,是因為比賽前喝水遭下毒,而毒藥名稱則為「十香軟筋散」。
    2020/05/21 15:33
  • 7旬伯分享防疫偏方…強拉進蒸氣室還戴口罩 男星險命危

    男星江振愷(Terry)日前上節目分享,提到自己使用偏方的經驗。他提到當時有位70多歲的老大哥,平日經營健身房有成之外,對方從易經上體悟1種防疫殺菌的方法,並拉著他一起體驗。沒想到他們戴著口罩進蒸氣室,讓Terry整個人差點往生,這也被在場醫師當場打槍。
    2020/05/11 18:56
  • 快訊/雙子星弊案! 太極雙星負責人潛逃遭通緝

    6年前,台北市政府推動雙子星計畫期間傳出貪汙弊案,當時取得議約權的團隊疑似因為繳不出18億履約金,被查出原來是一家空頭公司,事後團隊負責人何岳儒被依偽造文書與詐欺判刑定讞,沒想到對方竟棄保潛逃,今天北檢發布通緝,並聲請沒收保證金250萬獲准。
    2020/03/04 13:41
  • 冬天就是要吃鍋 伊勢蝦牛腸鍋口感超奢華

    冬天就是要吃鍋,東京餐廳絞盡腦汁出奇招,有中西合併的太極鍋,用番茄羅勒藥膳湯,驚豔味蕾,還有一整隻伊勢蝦搭配牛腸鍋底,獻上奢華口感,鮮味也全在這一鍋裡。
    2020/02/17 20:36
  • 敏感話題打太極 韓國瑜送橘:問題太多喔

    高雄市長韓國瑜,重要的路平政績,近期獲得中央肯定,在六都中總成績拿下優等,其中交通工程項目,位居第一名,而他上午市政會議前,特地推了一籃橘子,發給現場媒體,不過面對媒體提問,他還是一概不答。
    2020/01/21 21:14
  • 好事近了?孫協志和夏宇童 王仁甫語出驚人他倆進度…

    孫協志和夏宇童究竟是不是一對戀人,外界都霧裡看花,而且2人被問到是什麼關係時,回答都十分曖昧。身為5566成員的王仁甫,有時候也看不下去2人在螢幕上打情罵俏。他25日上節目錄影時,被問到孫協志是否再婚?王仁甫語出驚人地表示,「搞不好他沒猶豫啊,已經在準備,然後就直接公布了。」
    2019/12/26 10:24
  • 「我們不用遮羞布」 韓國瑜再諷罷韓人數造假

    挺韓大遊行過後,韓國瑜今天變身鐵人,周日在雙北連跑10個行程,晚間接連到汐止和樹林替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韓國瑜再提「我們不用遮羞布」,諷刺罷韓大遊行人數造假,更用打太極畫西瓜理論,教選民投票。
    2019/12/22 22:12
  • 2年生2胎!痛到天天吃止痛藥 女星崩潰:太極限操作

    「Hold住姐」謝依霖去年順利結婚生子,如今再度喜獲第二胎,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雖然升格為兩個孩子的媽,但她難得在臉書吐露孕期心聲,不僅恥骨痛到每天須靠吃止痛藥過日子,還要挺著大肚子手裡兼抱嬰兒,令她直呼「太極限操作了!」
    2019/12/09 09:45
  • 被要求講韓優點、侯未答 綠:你說不出來嘛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2日)接受總質詢,被民進黨市議員輪番問政,要他說出韓國瑜有什麼優點,值得他未來去幫忙輔選,侯友宜選擇不回答,頻頻打太極,就被綠營認定答不出來,侯市長也回應,不如講自己的缺點在哪裡,對新北市民比較有幫助。
    2019/10/22 21:25
  • 超甜美正妹醫師…萌樣外表擁鋼鐵筋肉 網嗨:真人版春麗

    最近網路上流傳1組照片,1名長相甜美的正妹,外貌看起來就是小蘿莉;但之後卻發現,對方竟然有超大塊的鋼鐵筋肉肌,讓許多男性看了都甘拜下風,自嘆不如。該名正妹的甜美模樣與她的「大肌肌」身材,形成強烈的反差,引發網友們的暴動,甚至還稱她為「真人版春麗!」
    2019/10/22 19:40
  • 照書養還照豬養?隋棠曝「11字心法」連護理師都推爆

    38歲女星隋棠4年前嫁給圈外人Tony,婚後陸續生下2子1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育兒點滴。接連生養到第3胎,昨天(18日)隋棠有感而發地表示,無論「照書養」還是「照豬養」其實都太極端,她分享11字教養心法,連護理師都推爆。
    2019/08/19 11:16
  • 郭柯合?郭幕僚現身市府 柯:看到也嚇一跳

    郭柯合有譜了嗎?因為郭辦核心幕僚昨天突然現身北市府,引起外界揣測,但柯市長解釋,兩個人是為了公事才見到面,根本也沒有正面聊到,柯文哲對郭柯合打太極,倒是親柯議員高嘉瑜自曝,柯文哲私下有問過他要不要當備位市長,布局動作頻頻。
    2019/07/31 13:56
  • 「太極咖哩」視覺超震撼 日本三大名茶助威

    咖哩是日本平民美食,業者在擺盤上出奇招來搶客,比如說,像畫作的七彩蔬菜咖哩,還有店家上桌後才淋起司,使用噴槍祭出上菜秀,也有業者選用日本三大名茶之一的狹山茶,做出像太極圖案的雙色咖哩飯,味覺視覺都相當吸睛。
    2019/07/14 13:28
  • 王力宏曬「14塊腹肌」 曝健身秘訣是:太極

    被CNN封為「亞洲流行音樂之王」的王力宏,即便43歲身材仍保持得相當好,近來王力宏也在《時尚健康Men’s Health》雜誌封面展露精實腹肌,讓網友看了口水直流,保養得宜的他也大方分享如何保持體態。
    2019/07/02 18:59
  • 禁止帶手機!老師全沒收拿鐵鎚暴砸 全校生驚呆慘叫

    印尼1間宗教學校嚴禁學生帶手機,校方近日為展現紀律,在週會上將充公的手機一字排開,當全校師生面前用鐵鎚全數砸爛,現場頓時慘叫四起;對此網友看法兩極,有人認為是學生違規在先,也有人批說校方做法太極端。
    2019/06/26 14:23
  • Grace原諒文「太極端美好」? 醫師嘆:不好的徵兆

    藝人阿翔與謝忻因為被拍到街頭接吻讓不倫戀曝光,風波延燒多日後,昨天(17日)阿翔妻子Grace首度發聲,表態願意原諒腥夫,尤其文末最後一句「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寬大的包容更讓不少網友感動流淚。不過,精神科醫師鄧惠文認為「任何事情太極端的話,都是不好的徵兆!」
    2019/06/18 08:11
  • 密度全台之冠 南投八天空步道如金雞母

    南投多山天空步道,全台密度最高,包括計畫中的總共8座,清境天空步道還進行第二期工程。雖然環保人士也擔心,山區天空之橋一座一座蓋破壞環境,但是縣府評估,帶動地方觀光、高效益是縣府的金雞母。
    2019/06/15 12:05
  • 模擬首都遭炭疽菌襲擊! 南韓演習超逼真

    不只台灣有漢光演習,南韓這幾天也舉行「乙支太極」演習,把「乙支」和「太極」兩場演習合併舉行,動員人數高達48萬人。演習過程相當逼真,當中還包括 模擬首都遭到炭疽菌攻擊,該如何有效應變。
    2019/05/28 20:11
  • 館長神破解「總統大夢」2劇本!怒譙韓國瑜:爽還裝痛

    高雄市長韓國瑜去年競選期間,曾經上館長(陳之漢)的直播,吸引200萬瀏覽率,當時他向館長承諾絕不會做到一半「落跑」,不過近日韓國瑜面對選總統聲浪,頻頻打太極不願正面回應,讓館長氣炸數度大罵。昨天(10日)館長更在直播中,破解韓國瑜「總統大夢」的2種劇本,怒譙韓國瑜「爽還裝痛」!
    2019/05/11 09:37
  • 柏林影展獲青睞 導演:與神父性侵受害者同享獎

    天主教神父性侵孩童案件駭人聽聞,但是,案件卻層出不窮,教會處理的方式,通常是能打太極就打太極,能包庇就包庇,涉案神父一般會被調離案發地點,而教會勢力龐大,受害者承受來自家人、社會等壓力,通常一輩子保持沉默,獨立承受傷痛。我們今天要介紹今年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得獎影片,法國名導歐容以里昂神父性侵案三個受害者為主角,遭遇的性侵害程度不同,越沒錢沒勢的越嚴重,嚴重到生殖器嚴重歪曲變形。片中,一名信仰虔誠的受害者不斷與教區總主教通信,他叩問自己,也似乎是寫給上帝,一封又一封對教會的愛也是質疑,更扣問「加害者難道道歉了,就能獲得寬恕嗎?」。
    2019/05/09 20:04
  • 令狐沖vs.令狐沖 郭子乾扮「賴青德」犀利問韓國瑜選

    政壇兩位令狐沖,韓國瑜和賴清德真的同框了嗎?2日下午在網路直播節目,韓國瑜和藝人郭子乾模仿的「賴青德」碰面,不只大談敏感的92共識,韓國瑜也被單刀直入問到,要不要參選2020,不過韓國瑜打太極把問題推回去。
    2019/05/03 0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