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太極 結果共468筆

  • 國安會大動作緊盯漁船 謝長廷悠哉打太極

    我國與日方漁業談判在即,國安會近來繃緊神經,大動作緊盯國內漁船;但駐日代表謝長廷卻在臉書PO出自創的流體太極律動影片,雙方明顯不同調,引發外界聯想。
    2019/03/17 18:29
  • 台灣具象木雕藝術 朱銘帶動第一波浪潮

    藝術家楊北辰策劃「浪潮—台灣具象木雕藝術50年」特展,展品來自三義木雕博物館典藏,其中包括藝術家朱銘1990年的2件太極系列,展現台灣當代木雕從朱銘後開始帶動的浪潮。
    2019/03/08 17:49
  • 「柯粉俱樂部協會」將成立? 柯大打太極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鬆口,自己在考慮組政黨,不過一直沒有下文,隨著2020大選逼近,柯市長組黨是不是有譜了呢?外傳柯陣營已敲定三月中成立全國性社團,就叫做「柯粉俱樂部協會」,這是為2020問鼎大位鋪路嗎?柯文哲受訪時,大打太極拳。
    2019/03/06 15:52
  • 謝長廷自創「流體太極」運動 列財產申報為0元

    監察院最新一期廉政專刊今天出刊,駐日代表謝長廷將他結合太極和街舞自創的「流體太極」運動,也申報為「其他具有相當價值之財產」,不過價額申報為新台幣0元。
    2019/02/27 13:08
  • 「里和腿」大師嗆5分KO 徐曉東30秒把他打成豬頭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東只花20秒打趴太極宗師魏雷,日前又收到自稱「武術大師」田野的挑戰。沒想到開賽才30秒,徐曉東就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中間一度還放棄防守隨對方亂打,最後以一個飛膝擊打結束比賽。事後徐曉東爆料,田野想給用500萬「買我輸」作假比賽,但他決定放棄這些錢。
    2019/01/13 18:21
  • 男大生5秒KO!太極又慘輸 宗師:怕內力傷人才放水

    大陸蘇州日前舉辦「盛澤傳奇」擂台比武,其中「混元太極」的朱師傅在5秒內就被擊倒在地,且對手竟然只是1名愛好搏擊的業餘男大生,讓在場評審和觀眾大為吃驚。對此,之前也在擂台賽慘敗的「雷公太極」創始人雷雷幫忙緩頰道,太極講究武德和人心,所以太極高手在擂台上不敢出全力,擔心會傷害對手。
    2018/11/16 20:50
  • 誇太極實戰超強!上擂台被爆打 掌門人哽咽:只適合健身

    大陸四川省峨眉山市近日舉行1場傳統武術擂台賽,吸引眾多武林高手前往參賽。其中「雷公太極」創始人兼掌門人雷雷賽前堅稱,太極拳不僅是一種運動,在實戰上也是足以匹敵其他武術的功夫。雖然雷雷自心滿滿,但上了擂台後連3回合都處於挨打局面,讓他在賽後忍不住哽咽說「太極拳是只適合健身的運動方式」。
    2018/11/02 20:47
  • 步道會算熱量消耗 百度打造首個AI公園

    大陸搜索引擎巨頭百度1日在北京舉辦世界大會活動,公開了全球第一個AI公園,裡頭有智能步道、AR太極、聲控涼亭,甚至還有無人接駁車,讓傳統公園多了濃濃的科技味。
    2018/11/02 17:33
  • 連假狂塞3小時!大媽淡定下車「打太極」 網嚇:好佛系

    中國大陸每逢連假,各景點都會湧入大量人潮,高速公路更是塞到寸步難移。在大陸十一連假的首日(1日),四川成南高速公路就發生嚴重堵塞,時間長達2至3小時,1名大媽看車輛遲遲不動,竟在車陣中悠閒地打起太極拳,整段過程都被後方駕駛拍下,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忍不住驚呼「大媽好佛係啊!」
    2018/10/02 16:26
  • 喚醒長輩的野球魂 這支棒球隊夠老才能打

    說起老人家,多數人腦海中可能冒出打太極拳的爺爺、坐輪椅曬太陽的奶奶,或是病床上毫無生氣的失能長輩。但令人想不到的是,台灣有一個棒球聯盟,只有夠老的老人家才能參加。
    2018/09/25 14:28
  • 想運動減壓? 研究:參與「團體運動」最有效!

    維持運動的習慣,有助身心健康,但是如何讓運動的減壓效果更好呢?近日有研究指出,參加團體運動的人,因為能有與人交談的機會,整體而言,一個月內心情狀況不佳的天數會更少,更能輕鬆地釋放壓力。
    2018/09/16 19:37
  • 50歲只能跳公園廣場舞?叔嬸尬街舞「驚人舞技」網讚爆

    不少人都認為年紀50歲以上的民眾,大多會選擇前往公園跳土風舞、廣場舞,或是練瑜珈、太極拳,但日前有一群平均年齡55歲的阿姨、叔叔們,竟選擇站上街頭大跳街舞,超強舞技加上自信的表演,吸引眾多網友觀看,紛紛留言大讚「完全看不出來,以為是20幾歲耶!」
    2018/08/31 16:48
  • 公布成績傻了!武術教練「這原因」遭扣分失利

    印尼亞運武術項目,今天進行太極劍以及長拳項目,不過原本被看好奪牌的孫家閎和余芷瑄,因為稍有失誤,導致影響分數,無緣奪牌,至於前一天的出戰棍術的王振名,教練不滿表示,因為一整組難度動作分數被扣掉,導致爭牌失利。
    2018/08/22 15:37
  • 孫家閎太極劍致命失誤掉牌 盼4年後再來

    中華男子太極全能好手孫家閎,今天在亞運武術男子太極劍最後一個難度動作落地時重心不穩,讓他痛失獎牌,最後僅拿到9.4分,總和以19.1分名列第12。
    2018/08/22 13:21
  • 格鬥狂人遭小將「飛膝爆頭」 血流不止縫26針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去年初以10秒完勝太極拳宗師魏雷,聲名大噪,近日到河南錄直播節目,卻慘遭21歲職業小將閆帥旗「飛膝爆頭」,額頭撞出一道大傷口血流不止,緊急送醫共縫26針。
    2018/08/07 10:58
  • 拳法最高境界?高雄南霸天計耍館長 嗆再出山:兵不厭詐

    1名自稱「高雄南霸天」的魏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挑戰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號稱要用太極拳秒殺對方,掀起熱烈討論,但不久後突然公開道歉,聲稱「帳號被盜」,讓坐看好戲的網友大失所望。沒想到,魏男近日又PO文嗆「兵不厭詐」,揚言要再出山,結果沒多久又刪文,再度引起網友熱議。
    2018/07/20 22:00
  • 「館長對不起」高雄南霸天認輸 稱帳號被盜網酸爆

    一名魏姓網友在臉書自稱「高雄南霸天」,日前向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下戰帖,揚言一回合秒殺,並稱阿公是太極拳高手會特別指導,而館長回應12月已辦比賽,願幫他出報名費,消息一出引來大批網友關注;沒想到昨(18)日魏男突然在臉書道歉,稱自己帳號被盜「下次不會再犯了」,讓網友忍不住酸爆「我還以為你很有種」。
    2018/07/19 08:37
  • 賴雅妍等人來追 遇到感情問題就呆滯

    賴雅妍擔任Twinings茶品牌大使,12日出席調飲大賽,代言人也當得稱職,言必談到喝茶,對於感情極為低調的她,遭遇記者詢問戀愛話題,時而呆滯、時而深思,最後又把話題帶回喝茶上面,堪稱太極高手。
    2018/07/13 07:25
  • 雲門海外巡演終站 將太極導引帶到米羅美術館

    帶著行草三部曲的第二部曲「松煙」,雲門舞集飄向歐陸,目前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進行年度海外巡演最終站。演出之外,雲門舞者也前進米羅美術館,在館內中庭教授太極導引的身體技巧。
    2018/07/12 10:38
  • 【新新聞】謝長廷太極外交 無招拚有招

    謝長廷曾任行政院長,綠營人士稱:「以後不可能派出更具分量的駐日大使了。」面對台日無邦交,謝長廷坦言:「講政治比較敏感。」他另闢蹊徑刷外交存在感,有個人興趣機緣,也基於政治妥協。
    2018/07/11 17:04
  • 為1%的希望奮戰! 南韓自評「太極精神」發威

    南韓與德國之戰,賽前各界都看好德國勝出,沒想到南韓大爆冷,在傷停時間踢進關鍵兩球,打敗上屆世界冠軍,寫下亞洲球隊新歷史。南韓隊是怎麼辦到的?他們自己的評價是,面對強敵永不放棄,並且努力奮戰到最後一刻,靠著南韓太極精神,打了漂亮的一仗。
    2018/06/28 23:04
  • 傷停連進2球! 南韓「世紀勝利」淘汰德國

    世界盃足球賽爆出最大冷門!賽前連一分積分都沒有的南韓「太極戰士」,竟然靠著下半場傷停時間連續灌進2球,以2比0擊敗德國。儘管難逃淘汰命運,南韓卻還是成為第一支打敗德國的亞洲球隊,還因為得失球差距把德國踢到分組墊底,2隊都無緣16強。
    2018/06/28 07:47
  • 金三訪習 朝中社:特殊關係史無前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這兩天訪問中國大陸,北韓自家的官方媒體一改過去等領導人返國才發布新聞的慣例,大篇幅報導這項消息,而且還形容朝中兩國已經超越傳統關係,發展成「史無前例」的特殊關係。金正恩在100天內,三度會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這一趟的外交動向,南韓尤其關注。顧及兩韓正在營造的和諧氛圍,原定下週二舉行的「太極演習」,南韓軍方宣布延期,這是繼8月美韓軍演之後,第二場喊停的軍事演練。
    2018/06/21 20:45
  • 太極宗師接受MMA菜鳥挑戰 2秒鐘被一拳打趴

    中國武術和格鬥技究竟那個厲害?日前一名號稱是武當太極傳人朱春平,46歲的他自稱研習中國傳統內家拳法多年,無論是太極或拳腳刀槍都精通。最近他接受一名綜合格鬥技(MMA)的業餘菜鳥余求生的挑戰,對方年僅24歲,加入格鬥技只有1年,因此賽前雙方非常期待。沒想到比賽開打,不過才2秒鐘的時間,朱春平就被余求生一拳打趴。
    2018/05/22 18:20
  • 如太極拳!民眾散步遇警追毒犯 轉身壓制

    什麼叫高手在民間,彰化一名毒品通緝犯在大馬路遭到便衣警察追捕,一路跑給員警追,沒想到這時一名熱心民眾本來在路邊散步,看到警察在追賊,抓準時機立刻轉身一把就將毒犯壓制在地,警方表示這位民眾身高將近180公分,對上身高只有160的毒犯,簡直不費力。
    2018/04/11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