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極宗師接受MMA菜鳥挑戰 2秒鐘被一拳打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2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2 22:44
朱春平自稱是武當太極傳人,沒想到上擂台時,2秒鐘就被對方一拳打趴。(圖/翻攝自黎視頻)
朱春平自稱是武當太極傳人,沒想到上擂台時,2秒鐘就被對方一拳打趴。(圖/翻攝自黎視頻)

中國武術和格鬥技究竟那個厲害?日前一名號稱是武當太極傳人朱春平,46歲的他自稱研習中國傳統內家拳法多年,無論是太極或拳腳刀槍都精通。最近他接受一名綜合格鬥技(MMA)的業餘菜鳥余求生的挑戰,對方年僅24歲,加入格鬥技只有1年,因此賽前雙方非常期待。沒想到比賽開打,不過才2秒鐘的時間,朱春平就被余求生一拳打趴。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46歲的朱春平早年修習楊式太極,之後再學習陳氏太極,接著更學習正統三豐太極拳。日前他接受綜合格鬥技菜鳥余求生的挑戰,儘管雙方相差20多歲,但因為身高體重相似,而且經驗上的差距,賽前大家就很期待。

 
朱春平和余求生的資料介紹。(圖/翻攝自微博)

不料從流出的影片看到,朱春平似乎對自己的實力很有自信,開賽時並未有任何的防禦動作,而是不斷地比劃;反倒是余求生在場上並沒有多餘的動作,開賽沒多久就直接衝上去,一拳重擊朱春平的頭部,當場把對方擊倒。裁判見狀衝上前阻止余求生繼續攻擊,並檢查確認朱春平的傷勢後,繼續讓比賽進行。

朱春平勉強撐完第一回後稍做休息,第二回合開始展現他侵略性的拳風,主動發動攻擊,但都被余求生所化解。沒想到該回合才過了20秒,朱春平又是遭余求生一記重拳,當場被對方KO,躺在地上好幾分鐘。當時現場主持人還大喊「醫生醫生!」

看過影片的網友意見分歧,有人認為「完全沒有防守概念啊,敞開等人招呼頭」、「手都沒抬起來,不防守,打個屁啊!」但也有人認為,雙方年紀差距太大,應該找年紀相仿的人才公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極#朱春平#格鬥技#余求生#菜鳥#防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70

0.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