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太極拳!民眾散步遇警追毒犯 轉身壓制

記者 羅一心 陳志忠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1 12:58

什麼叫高手在民間,彰化一名毒品通緝犯在大馬路遭到便衣警察追捕,一路跑給員警追,沒想到這時一名熱心民眾本來在路邊散步,看到警察在追賊,抓準時機立刻轉身一把就將毒犯壓制在地,警方表示這位民眾身高將近180公分,對上身高只有160的毒犯,簡直不費力。

圖/TVBS

 
超商旁紅綠燈下,穿白衣的便衣警察,見時機成熟,立馬撲向毒犯,卻被他落跑,接下來的這幕更像拍片,警匪馬路上追逐,這時畫面右上角一位高大民眾悠閒走到空地散步,甩甩手做運動。

圖/TVBS

沒多久毒犯從小巷子竄出,衝過馬路,本來在納涼的民眾,看到毒犯一靠近,突然一個大迴轉,借力使力,一把勾住毒犯脖子,將他旋轉壓制在地,制伏的瞬間動作有如太極武功,畫一個圈就把人撂倒,事後交給後方趕上的警察,民眾就默默離去,毫不費力。這名熱心民眾,身高接近180公分,毒犯才160公分,身材優勢加上民眾身手不凡,輕鬆將他拿下。

保安隊副隊長許自強:「熱心民眾的身材跟慣性直接把嫌犯拉住,然後跟警察合力把他壓制在地上。」
 

圖/TVBS

被逮的30歲林姓男子,是毒品通緝犯,遭到便衣警察一路尾隨,不想入獄拒捕逃跑,沒想到遇到路見不平的大俠,事後警方也找不到他無從感謝,再看一次,民眾那矯捷的身手,簡直是高手在民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壓制#太極拳#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0584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