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甜美正妹醫師…萌樣外表擁鋼鐵筋肉 網嗨:真人版春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1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這名長相甜美的女子,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IG)
這名長相甜美的女子,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圖/翻攝自IG)

最近網路上流傳1組照片,1名長相甜美的正妹,外貌看起來就是小蘿莉;但之後卻發現,對方竟然有超大塊的鋼鐵筋肉肌,讓許多男性看了都甘拜下風,自嘆不如。該名正妹的甜美模樣與她的「大肌肌」身材,形成強烈的反差,引發網友們的暴動,甚至還稱她為「真人版春麗!」

事實上這名正妹的身分名叫袁合容,她是一名健身網紅。(圖/翻攝自IG)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該名正妹是大陸網紅袁合榮,擁有甜美精緻的外表,就像是芭比娃娃一般。但在她甜美的外貌之下,擁有超級健美的好身材,不但擁有結實的六塊肌和大腿肌肉,手臂的肌肉線條也十分明顯,搭配一頭浪漫捲髮的她,造成一股衝突反差的美感。

這個月10日她結婚大喜,分享自己患上婚紗的照片。(圖/翻攝自IG)

網友們紛紛肉搜袁合榮的身分,除了是1名健身網紅外,本身還是1位中醫博士。除了健身之外,她還會跆拳道、太極拳、瑜珈和舞蹈等,可說是多才多藝。而她平日也分享美照,無論是在健身房、醫院工作照和日常生活照,吸引許多死忠的粉絲追蹤。

該名正妹還有個中醫博士的身分,網友們都形容她是真人版春麗。(圖/翻攝自IG)

 
袁合榮在這個月10日結婚,她在IG分享自己換穿婚紗的影片,還秀出自己的結婚證和鑽戒,可說是閃瞎網友的眼睛。其他網友更是紛紛留言「真人版春麗無誤」、「天使臉孔魔鬼身材」;還有人笑稱「若是被她一拳打到或是一腳踢到,我可能就當場再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網紅#真人版春麗#中醫博士#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捲髮#六塊肌#大腿肌肉#正妹#蘿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963

0.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