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大麻 結果共1,965筆

  • 日男惡搞吉野家!私筷噁吃公用紅薑遭逮捕 法院判決出爐

    日本一名35歲男子,2022年9月到日本知名牛丼連鎖店「吉野家」用餐時,直接拿筷子狂吃放在桌上的公用紅薑,還將影片上傳到網上。他被當地警方依器物損毀和妨礙業務等罪名逮捕後,還被意外發現他涉栽種大麻,再次被起訴。大阪地方法院今(15)日作出判決,判處他2年4個月有期徒刑、罰金20萬圓(約4.1萬元新台幣)。
    2024/02/15 16:45
  • 挺過呼麻風波 蕾菈認想生第三胎「移民澳洲」!原因全說了

    百萬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拉和老公湯宇去(2023)年因家中私藏大麻遭警方逮捕,兩人為此拍片道歉,蕾拉更因此丟掉不少業配,害團隊損失高達300萬,最近才脫離低潮,重新出發。想不到,她近日受訪時,透露有意舉家移民澳洲生活,讓網友們嚇一跳。
    2024/02/12 15:27
  • 有氣才ㄟ大!工人種大麻 餵「汽水」求長得快

    桃園有一名詹姓工人,在網路上購買大麻株,把自家浴室當成大麻植栽室,結果被警方網路巡邏逮到購買紀錄,上門搜索,發現他為了大麻長得快又好,還上網爬文,餵大麻喝碳酸飲料。
    2024/02/12 12:33
  • 紅燈左轉!彰化女遭攔喊「只有保險套」 一搜竟4包大麻

    彰化警分局4日深夜巡邏時,發現一名女子在路口進行違規左轉。這名女子被警方上前攔查時,卻出現異常的緊張情緒,並且一度推擠員警企圖逃離現場;警方隨後進行搜查,更在她的包包內,赫然查獲大麻菸草,當場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其送辦。
    2024/02/08 12:08
  • 又是中國黑幫!美媒曝多州暴增 中資收購房產非法種大麻

    美國多州開放大麻合法化,卻成為中國黑幫犯罪溫床!綜合多家外媒消息,中國大陸的犯罪組織,在美國鄉村地區收購房產後,無證照、非法種植大麻,已被聯邦政府視為跨國犯罪,並有潛在的國安問題。
    2024/02/07 19:17
  • 不該有「娛樂用途」 泰國擬修法禁止娛樂大麻

    泰國大麻的合法化議題再度引起熱議,去年上任的總理塞塔(Srettha Thavisin)雖然堅決反對娛樂性大麻合法化,認為大麻僅應用於醫療目的。但現實上在首都曼谷及其周遭地區,大麻藥房與商店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引發批評者的關注與警告。去年六月,當時包含泰自豪黨(Bhumjaithai party)在內的前政府,決定將大麻從禁藥名單中移除。這項決策的實施,使得全國出現數百家大麻藥房,引發反對方的批評,他們認為,這個氾濫情況需要更嚴格的立法控管。
    2024/02/07 14:49
  • 人已抵達「行李遲未到」!返印尼過年 女傻眼

    有民眾4日晚上搭乘華航班機,從桃園飛往雅加達,準播回印尼老家過年,沒想到人都已經抵達當地,行李卻遲遲不見蹤影,詢問後才知道,同班機有100件行李還留在桃園,讓她覺得好傻眼,直說造成很大麻煩,不過華航則澄清,是因為班機「酬載限制」,為了飛行安全,才會卸載行李、減輕重量。
    2024/02/05 20:14
  • 快訊/高雄議員前助理搜出「大麻種子」遭逮 鐘易仲回應了

    高雄21歲王姓男子因涉嫌持有微量大麻種子、菸草遭警方逮捕調查,全案目前朝向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不過現在傳出王男是高雄市鳳山區鐘易仲的助理,而且還疑似有其他議員有「關心警方」引發外界譁然。對此,鐘易仲回應,王男是立委選舉期間的短期工讀生,並非助理,並澄清自己未向警方表達關心,只希望檢警能秉公處理,盡快查清真相。
    2024/02/03 16:02
  • 胡睿兒性侵假釋!首受訪揭「家裡滿是狗屎」慘況 曝離婚林采緹內幕

    男團「UNDER LOVER」胡睿兒和楊琳曾以〈癡情玫瑰花〉一曲竄紅,不過胡睿兒因吸食大麻被捕,另在2018年爆發夜店撿屍性侵案,遭判刑2年。假釋出獄的他,近日錄製節目首度談及這些年的心境變化,感嘆當年因為紅太快而迷失自我,和前妻林采緹分居期間,他無法自理生活,60坪大的房子裡滿滿都是狗大便,連音樂設備都爬滿螞蟻,過得淒涼。
    2024/02/02 11:21
  • 新北毒品小蜜蜂團滅!麥當勞作毒群名 男墜水溝警「釣」起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去年10月時偵辦一起毒品案件,擴大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發現林男等人涉嫌重大,經多日調查於上個月29日持搜索票前往新莊、樹林等處逮人,當場查獲11名犯嫌,且查扣咖啡包250包、愷他命25包及大麻4包等物,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及《持有毒品》等罪嫌,將林嫌等人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02 11:21
  • 最毒練習生出招!韓瑞希自爆約炮安孝燮 「結局兩反轉」看傻韓網

    韓瑞希(音譯)在韓國演藝圈雖僅有「原YG練習生」身分,但因捲入前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的大麻案,之後還有多起吸毒案,甚至連去(2023)年李善均的江南夜店涉毒案都有她的身影,可說是一有消息就不是好消息的人物。沒想到她這幾天又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對話,居然是跟《社內相親》安孝燮約炮,內容相當勁爆。雖然韓瑞希最後稱只是開玩笑,韓國網友卻揪出可疑之處!
    2024/01/31 09:53
  • 《大嘻哈》男星捲大麻交易案入獄3年 痛訴人性黑暗:無力感很深

    嘻哈歌手馬克SAVAGE.M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發跡,近期推出籌備3年的首張饒舌全創專輯《Bayboy4Life》,寫下人生所遭遇的悲歡離合,其中〈這不是秘密〉不避諱提到自己在牢獄裡的那3年,「算是最黑暗的時期,我人在裡面什麼事也做不了,覺得這個世界有我或者沒有我好像都不重要,有點像是跟社會脫離到最徹底的時期。」
    2024/01/30 16:07
  • NBA/冠軍後衛朗多遭逮!疑毒駕遭攔查 非法持槍「直送監獄」

    在NBA征戰19個年頭、先後隨「東西宿敵」塞爾提克、湖人拿下總冠軍的傳奇後衛朗多(Rajon Rondo)驚傳遭警方攔查逮捕;據了解,朗多因交通違規在印第安納被警方攔查,意外在搜查過程中發現大麻、毒品用具以及槍枝,這也讓他被依法逮捕、並送往位於傑克遜縣的一座監獄,事後已經支付了保釋金,事件的詳細經過仍待當地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2024/01/30 14:19
  • Toyz販毒4年牢獄之災已看開 改當「反毒勸募者」揪九妹、蕾菈響應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遭YTR超哥用「超派鐵拳」痛毆,他今(29)頂著11公分尚未完全癒合的傷,出席《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值得一提的是,Toyz之前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2022年底時遭一審法官判處4年2月徒刑,今反倒擔任反毒勸募募款發起人,徹底實踐「知錯必改」行為。
    2024/01/29 16:10
  • 修女也瘋大麻?美墨「山谷姐妹會」種醫用大麻 年賺破千萬

    隨著全球許多國家與地區陸續鬆綁大麻相關法令,越來越多人主張「大麻合法化」。美國與墨西哥推廣大麻治療力量的組織「山谷姐妹會」,因全員以修女的打扮活動而受到矚目。但受到毒梟氾濫與宗教信仰影響,她們在墨西哥的成員只能低調行事,盼望將來能從「毒梟手中奪回大麻」
    2024/01/29 11:58
  • 砍錯人了!懷疑女友出軌 吃醋撂人持開山刀砍斷無辜男手指

    新竹縣湖口鄉一名聶姓男子日前帶女兒返家途中遭多位不明人士持開山刀砍傷,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於26、27日在新北、基隆、桃園及國道1號湖口交流道南下匝道將龔姓主嫌等3男2女全數逮捕,現場還查獲毒品大麻、2把凶刀等證物。據了解,龔男因為懷疑女友與其他男人外出,又誤認聶男的女兒是女友,憤而撂人持刀砍傷聶男。
    2024/01/28 13:43
  • 北市路邊大吵「大麻掉地上」渾然不知 毒鴛鴦遭警活逮

    台北市大同分局日前獲報前往處理男女吵架糾紛,警員火速趕抵現場時,發現1對情侶在路邊大聲爭執,警員上前勸說時,眼尖發現地面上掉了2包不明物體,定睛一看竟是2包大麻,原來毒品為2人共同持有,卻因為吵到不可開交,違禁品掉出來都不自覺,警方事後又在身上搜出海洛因、吸食器,當場將2人送辦。
    2024/01/27 16:12
  • 2台人菲律賓持槍、擁大麻遭逮 最重恐判死刑

    菲律賓警方近日查獲2名台灣人非法經營線上博弈,涉嫌詐騙並持有槍枝及大麻。駐菲代表處提醒國人遵守當地法律,在菲設置機房、詐欺、持有槍械、毒品,最重可能被判處死刑。
    2024/01/25 16:00
  • 聞出歇業小吃店藏大麻! 警犬馬肯立大功

    保大警在台南新營破獲一起大麻案,起初因為鎖定的連棟鐵皮屋範圍大,難以掌握,派警犬馬肯出馬,員警喬裝遛狗,靠著馬肯靈敏的狗鼻子,成功發現異狀,才鎖定歇業的小吃部,而狡猾嫌犯還設計暗門,但依舊瞞不過警犬,被查獲大批的大麻植株和成品等,總市值800萬元。
    2024/01/25 12:49
  • 劉亞仁染毒二審!罹憂鬱症認了「藥物上癮」 嚴正駁回教唆吸食

    韓國影帝劉亞仁去(2023)年爆出長期濫用俗稱「牛奶針」的毒品,經毛髮檢測後,身體還含有大麻、古柯鹼、K他命等成分,檢方更在深入追查後,依違反毒品管理法、吸食與教唆吸食大麻、教唆湮滅證據、違反詐欺等罪嫌起訴,今(23)日到二審階段,他在法庭坦承吸毒,並解釋自己因面對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和睡眠失調等痛苦下,所以對毒品成癮。
    2024/01/23 16:02
  • 街頭狂毆Toyz!超哥被依現行犯逮捕 上警車畫面曝

    知名實況主Toyz昨(20)日晚間前往網紅「超哥」經營的日式料理店用餐,疑似批評餐廳的醋飯難吃,慘遭對方狂毆打到頭破血流,連衣服都被撕爛,全程都被實況直播放送,大安分局警方獲報後也趕抵現場,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超哥」帶上警車,稍早警方也公布警員密錄器畫面。
    2024/01/21 09:43
  • 紐約女吸大麻後逆向行駛「撞飛警察」 竟嗆:給你個教訓

    美國曼哈頓街頭本月(17日)驚傳汽車惡意衝撞警方,24歲的女司機杜拉(Sahara Dula)駕駛黑色Lexus行駛在逆向車道上,一名警員見狀要她開到正確車道,沒成想杜拉卻踩油門衝撞上去,導致警員受傷倒地,杜拉接受調查時還嗆:「要給他個教訓」。
    2024/01/20 15:31
  • 少年染毒WeChat加好友面交!誘騙3國中生

    新北少年警察隊接獲情資,一名藥頭在網路上販毒,利用WeChat通訊軟體,隨機加好友,販賣每包價格300元的毒咖啡包,對象包含未成年,目前清查到3名少年,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逮人,現場查獲大麻煙彈,還發現嫌犯的手機門號和車牌,都登記外祖父名下,企圖躲避查緝。
    2024/01/18 17:54
  • NBA/快艇大麻煩!祖巴茨小腿拉傷至少缺陣4週 禁區防線拉警報

    快艇在季初交易獲得哈登(James Harden)後,雖吞下一波6連敗,但隨著球員們磨合漸入佳境,如今反而是以25勝14負暫列西區第4。不過,快艇當家中鋒祖巴茨(Ivica Zubac)卻在此時遭遇右小腿扭傷,預計至少會缺席4週的時間,不排除會一路休養至明星週結束後再回歸。
    2024/01/17 10:50
  • 旅美男返台失業 進口2公斤大麻放「透明盒」

    一名在美國旅居10多年的朱姓男子,去年返台後收入不穩定,決定從美國進口2公斤大麻,以5到8萬元的酬勞,透過桃園機場的2名物流作業員收貨,但因為包裹藏毒手法粗糙,一下就被海關發現,通報刑事局逮人。
    2024/01/12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