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年染毒WeChat加好友面交!誘騙3國中生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8:31

新北少年警察隊接獲情資,一名藥頭在網路上販毒,利用WeChat通訊軟體,隨機加好友,販賣每包價格300元的毒咖啡包,對象包含未成年,目前清查到3名少年,警方蒐證後,持搜索票逮人,現場查獲大麻煙彈,還發現嫌犯的手機門號和車牌,都登記外祖父名下,企圖躲避查緝。

圖/TVBS

 
穿黑外套背揹包的男子,打開自己的機車車廂,配合員警盤查。

員警vs.毒販:「你是租車喔?車子是我家人的,這什麼東西,大麻煙彈。」

毫不掩飾包包藏毒,原來他就是藥頭,23歲的施姓嫌犯,專門在網路上販毒,警方掌握情資,持搜索票到他的住家逮人,除了查獲大麻煙彈,還發現他的手機門號和車牌,都登記外祖父的名字躲避查緝。因為他販毒的對象包含未成年。

 

記者黃靖棻:「嫌犯利用WeChat通訊軟體鎖定人多的地方,或是學校打開好友探測的功能,鎖定看起來像青少年的頭像加入好友販毒。」

新北市少年警察隊,目前清查到3名少年,其中年紀最輕16歲,被送到少輔會輔導期間,還陸續跟施姓藥頭,買毒咖啡包,每包價格300到350元。

根據統計新北市警方,查獲青少年買毒件數,近兩年有變多的趨勢。

毒咖啡的包裝為了吸引年輕人,仿冒潮牌logo,也會偽裝成小熊軟糖,售價比過去便宜100元左右。


就怕毒品深入校園,尤其寒假到了,提醒家長過年期間,小朋友領到紅包錢,花在什麼地方,都要特別留意。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販毒#毒咖啡包#未成年#藥頭#情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63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