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中國黑幫!美媒曝多州暴增 中資收購房產非法種大麻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9:17

美國多州開放大麻合法化,卻成為中國黑幫犯罪溫床!綜合多家外媒消息,中國大陸的犯罪組織,在美國鄉村地區收購房產後,無證照、非法種植大麻,已被聯邦政府視為跨國犯罪,並有潛在的國安問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緬因州鄉下公路旁的房屋,被警方突襲,查獲2500株大麻,而且是未經許可的非法種植,跟全美各地傳出的案件一樣,都跟中國犯罪集團有關!

當地警長Eric Samson:「這看起來跟我們的了解是一致的,緬因州的房子,正被外州的個人或是實體收購,尤其是鄉下地區,因為房子比較便宜,然後他們可以躲避查緝一段時間。」

這起案件,只是冰山一角,根據華爾街日報,緬因州一共查獲270處被中國人非法種植的大麻屋。還有奧克拉荷馬州關閉上千個非法大麻農場,近9成都是中國黑幫,他們在美國大肆收購土地種大麻。

 
當地警長Eric Samson:「這是不受監管的,它不像州內其他有許可證的設施,那樣受到正確的監控,並且他們透過收購這些房產,可能將(大麻)產品,運輸到其他州來實現獲利。」

中國駐美大使謝鋒:「對美限令中資企業出售土地資產,進行突擊搜查滋擾,予以堅決的反對。」

外媒指出,中國犯罪集團抓住黑市獲利,在美國找房子,趁警方查獲之前,種植大麻,然後再修復房屋出售獲利。

當地居民Nadeau:「覺得很失望,我們乖乖受到州政府監管,繳稅或是監管嚴得要死,我認為其中一些錢,可以用來阻止外部資金進入這裡。」

美國24州,大麻合法化,卻引來中國犯罪組織,而且,非法大麻農場,嚴重依賴中國移民,因此,更涉及勞動剝削與人口販賣。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證照#非法種植#犯罪組織#2500株大麻#大麻合法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59

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