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大陸浙江 結果共929筆

  • 雙節+杭州亞運 錢塘江觀潮遊客遠勝往年

    大陸浙江今年錢塘江觀潮人數比往年多,遊客站在岸邊形成一條長長的人龍,浙江海寧鹽官景區10月1日的網路預約觀潮遊客,日前就已經接近上限。目前2日的網路預約均已關閉,因為觀潮人數太踴躍。
    2023/10/01 18:26
  • 又愛又恨?陸男「愛國情懷」推打鹹蛋超人! 連假赴日班機爆滿

    大陸浙江的一家劇院,一名男子失控,衝上台推打「鹹蛋超人」。工作人員表示,因為鹹蛋超人是日本的,該名男子可能有「愛國情懷」。不過,就算仇日情緒普遍,中國大陸黃金周,飛往日本的航線,還是出國旅遊最熱門的地點。
    2023/09/30 13:21
  • 天天久坐10小時!26歲女腰痛就醫 驚罹「死臀綜合症」

    大陸浙江省一名26歲女子是室内設計師,2個月前出現腰部不適,本以爲是缺乏運動所致,但開始鍛煉身體後,連膝蓋也開始疼痛。最後到針灸推拿科就醫,醫師檢查後發現她上班長期久坐,恐罹患「死臀綜合症」。
    2023/09/27 05:30
  • 《中國好聲音》停播慘了! 母公司股價「再暴跌12.78%」

    起義成功!大陸浙江衛視今(25)日稍早宣布暫時停播《中國好聲音》,由於母公司星空華文最大的綜藝秀收入來源就是《好聲音》,以至於其股價再度陷入低靡,收盤價大跌12.78%,每股市值只剩下58港元(約238元台幣)。
    2023/08/25 15:12
  • 吃麵突被搭訕!陌生男詭勸「快去醫院」 檢查驚腦袋長腫瘤

    大陸浙江省諸暨市有一名女子日前在餐廳吃麵的時,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但對方一開口竟是離奇勸她「快去醫院檢查」。本來半信半疑的女子,雖然覺得男子的行為很怪異,但還是聽話前往醫院掛號,不料檢查結果出爐後,這才發現腦袋裡長了一顆腫瘤。所幸女子在接受一連串治療後,最終成功康復出院。
    2023/08/20 21:49
  • 搭地鐵背包撞到人!男子狂碎念10分鐘對不起 女乘客逃離車廂

    近日,中國大陸浙江杭州有一名背著後背包的男子在搭乘地鐵時,背包不小心撞到一名女乘客,被對方抱怨後,男子竟惱羞成怒地對著她狂念10分鐘「對不起」,無奈之下,女乘客受不了對方的「連環對不起攻擊」,只能安靜的離開現場,搭乘另一車廂。
    2023/08/19 10:25
  • 姓「錢」怎取名?妹子自曝真名超崩潰 網笑翻狂勸:這必須改

    每對父母在迎接孩子誕生的時候,都會煩惱該如何幫兒女取個好聽又充滿寓意的名字。不過,大陸浙江省卻有一名錢姓女子,她的父母因為有著重男輕女的刻板印象,於是便在她出生後將其取名為「召弟」,希望未來能夠獲得一個兒子,而這樣的價值觀也讓她想要改名,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3/08/18 08:33
  • 暖!女牽導盲犬搭地鐵 警「不成文任務」守護400多天

    生活中需要幫助的人非常多,不過若在自己能力範圍內伸出援手、更是一項溫暖的事!中國大陸浙江省寧波市的地鐵站,有名女子會在固定上下班時間牽著導盲犬搭乘地鐵,而地鐵警察因怕女子發生意外,已有「不成文」的默契。當看見女子時,便會有警察跟在這對「夥伴」身後,到目前為止已持續了四百多天。
    2023/08/07 15:41
  • 颱風卡努逼近 浙江掀十幾米浪12級陣風

    颱風卡努在大陸浙江南部近海,在當地掀起十幾米巨浪,還有12級陣風,目前包括浙江寧波、浙江舟山等,紛紛發出紅色警報,部分臨海景區關閉。
    2023/08/04 14:27
  • 資深演員遭傳健康亮紅燈「花88萬住院費」!小粉紅怒:滾回台灣

    71歲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近期健康亮起紅燈,先是確診兩度進出醫院,後又因為免疫力下降感染性皰疹,住進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治療,頻繁進醫院,讓他無奈嘆自己不走運。李立群7月28日出院,近日,中國大陸論壇卻瘋傳,他半個月的住院費用高達20萬人民幣(約88萬元台幣),當地衛生局緊急出面駁斥,表示李立群實際花費約是2.4萬人民幣(約11萬元台幣)。
    2023/08/03 13:40
  • 又是工讀生?黑熊「站直揮手」遊客全看傻 動物園無奈吐真相

    中國大陸浙江杭州動物園出現驚人一幕,一隻黑熊雙腳站立行走,還會跟遊客揮手乞討食物,種種舉動與人類過於相似,讓網友不禁質疑,「這並不是真的黑熊」。面對園區黑熊「社會化」反應,動物園隨即澄清反駁,再度引起網友關注。
    2023/07/31 11:57
  • 顏值與實力都亮眼 陸新「田徑女神」夏思凝一夕爆紅

    大陸浙江衢州剛剛落幕的全國田徑錦標賽,其中以女子100公尺跨欄決賽,意外地被微博等社群關注,幾乎所有人都為了那位,年僅20歲就拿下生涯首面金牌的新版「田徑女神」夏思凝而來,她賽後訪問的影片和個人微博內的照片,全都成為陸媒大肆報導的素材之一,話題熱度持續升溫。
    2023/07/26 17:32
  • 灌醉男同事下手!3女羞認「太帥忍不住」 他揭真相籲止歪風

    出門在外,無論男女都要保護好自己!微博近日一段消息引起熱議,傳聞一名來自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的男子,被3名女同事接力灌醉後直接扛去開房,甚至在搭計程車的過程中興奮討論「餵藥車輪戰」的企圖,最終是司機報警才讓張男「倖免於難」;不過事件迅速發酵後,馬上有知情人士跳出來指稱,這並非近期發生的事件,詳細情況也並非「同事撿屍」。
    2023/07/21 08:25
  • 陸天價咖啡一杯1萬2!店家冤喊「已經打折了」:網上查的到

    許多標榜「高品質」、「嚴選食材」的餐飲品項要價不斐,雖然皆有透明化的價格可供查詢,仍是讓不少人驚呼「貧窮限制了想像」;位於中國大陸浙江溫嶺的某咖啡廳,被民眾發現竟然有單杯高達3888元人民幣(約1.6萬新台幣)的手沖咖啡,分享至網路上後讓所有人都驚訝到不行。對此業者也出面回應,證實價格都是真的,是因為咖啡豆都是高價競標得來。
    2023/07/07 08:17
  • 街頭糾紛引殺機!狠女驅車奪命 他遭來回撞「卡牆角慘死」

    中國大陸浙江省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駕駛疑似與黃姓男子爆發口角衝突,因為「吵架吵輸」而心懷不滿,竟駕車撞向黃男,甚至眼見對方倒地仍不願罷手,在眾目睽睽之下硬是來回衝撞了四、五次才棄車逃離現場;一旁的民眾則趕忙上前將車輛移開救出受困的黃男,可惜黃男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案情已由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
    2023/06/30 13:33
  • 光天化日偷情?他「摩托車激戰小三」被抓包 真相曝光網笑翻

    中國大陸網路上近日有一張照片被網友們瘋狂轉傳,原因在於有一名男子疑似在光天化日之下,與一名陌生女子公然在摩托車上進行「激情大戰」,且還被女友抓包。不過,網友們在仔細檢查了這張照片後,這才發現其實是張「錯位照」,不過依然已經成功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3/06/27 16:09
  • 妹子相親揪23親友猛吃!一餐噴8.5萬 男逃跑挨告下場曝

    大陸浙江一名29歲劉姓男子2020年10月透過媒人介紹認識一名張姓女子,大方稱要請客,但女子卻帶上23個親戚同來用餐,劉男得知該餐花費約2萬人民幣(約8.5萬新台幣)後傻眼逃跑,最後由張女買單,雙方事後談不攏,女方家人憤而提告。近日一名律師分享該起案例後續,點出不構成「逃單」3大關鍵原因。
    2023/06/07 10:09
  • 4300萬聘金一桌「人民幣」 出動運鈔車護送

    大陸浙江一對新人舉行訂婚儀式,準新郎特地請一輛運鈔車,運送相當於4300萬台幣的聘金,全程還有保全人員前後戒護,用小推車載著好幾個運鈔箱,影片昨天(30日)PO出,已經引起733萬點閱。
    2023/05/31 17:11
  • 上班1天提離職!經理秒爆氣「出拳毆打」猛嗆:搞什麼鬼啊

    提離職還要小心被主管揍?大陸浙江一名女子控訴,自己雖然才到新公司報到、上完一天班,但由於家裡有事必須處理,無奈向公司提出離職,不料公司經理卻當場理智斷線,不僅瘋狂嗆聲叫囂、甚至動手推自己,讓她整個傻眼到不行;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後,公司僅證實已經在處理中,並未多作回應。
    2023/05/31 10:09
  • 只因乘車口角! 2陸客霸佔計程車30小時

    大陸浙江杭州發生一起離譜的乘車糾紛,兩名乘客只因為要搭多元計程車的時候,為了上車地點跟司機發生爭執,竟然強行霸車不肯離開,過程長達近30小時。
    2023/05/21 13:55
  • 邊騎車邊熱吻!小情侶慘遭擊落 畫面曝光網酸:我和你吻別

    中國大陸浙江溫州上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機車騎士因闖黃燈遭橫向車輛撞飛,後座的女友也因此被送醫急救,然而警方調閱監視畫面後才發現,該對情侶在事發前竟還「當街熱吻」,一度到車輛險些失控倒地;畫面公開後也引起熱議,不少網友也笑酸根本就是「歌神」張學友的《吻別》寫實版。
    2023/05/07 05:31
  • 他便秘4天又腹痛!醫驚「腸胃近壞死」 全因喝了這種茶

    現代許多人都會喜歡喝些「養生茶」來保養身體,不過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就有1名52歲的劉姓男子,日前突然發覺,自己除了便秘4天外,還有劇烈的腹痛、噁心想吐的感覺。醫師在幫劉男進行檢查後,發現他的腸胃竟「幾乎全壞死」,並在進一步詢問後得知,原來都是一種茶害的。
    2023/04/08 21:01
  • 雙頭龜2頭內鬨!「拔河搶食」畫面曝 網笑:不都吃進同肚子

    大陸有1名飼主家中養了1隻烏龜,然而卻是極為罕見的「雙頭烏龜」。日前,飼主在網路上分享這隻雙頭龜搶食物吃的影片,意外引發各界熱議,只見2顆頭不斷地互相爭搶飼料,令不少網友笑說:「都吃到一個肚子裡,有什麼好爭的?」
    2023/03/31 12:06
  • 好心闆娘掏錢助流浪少年!20年後他身價破億 帶百萬上門報恩

    居住在中國大陸浙江台州的女子戴杏芬,平日與丈夫經營麵館維持生計,1993年時,善良的她幫助了3名流落在外的少年,給予他們一餐一宿的恩惠,還自掏腰包讓他們搭車回家鄉。20年後,其中一個小孩長大成人,回頭找到了戴杏芬,拿著100萬元(約新台幣443萬元)的現金支票,感謝戴杏芬當年的恩情。
    2023/03/25 20:05
  • 白天狂咳、夜晚狼嚎!她「嗷嗚叫」嚇醒熟睡夫 醫曝驚人真相

    大陸有1名60歲的婦女原本身體非常健康,然而卻在日前突然出現咳嗽、卡痰等症狀,並在一週內惡化成胸悶、呼吸困難,甚至還會在睡覺時「狼嚎」,令躺在枕邊的丈夫驚嚇不已,經過醫院詳細檢查後,發現婦女其實已罹患了「聲帶功能障礙」(Vocal cord dysfunction,簡稱VCD)。
    2023/03/25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