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大陸浙江 結果共929筆

  • 陸男欠卡債26萬突猝逝 銀行找妻女追討 法院1原因判免還

    有句俗話說「父債子還」,但若是積欠的金額太過龐大,有些人還是會選擇放棄債務繼承。最近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刷了信用卡5.8萬人民幣(約25.6萬新台幣),不料近日因病過世,銀行得知後則向男子妻女追討,並一狀告上法院,日前判決出爐,引發各界熱議。
    2023/02/28 17:06
  • 按摩完竟下身癱瘓!她錯過「2次搶命時機」 醫嘆:已癌末

    身體有異常千萬別輕忽,有可能是癌症找上門!大陸浙江寧波一名女子發現腫塊,未就醫反而跑去按摩,沒想到之後突然下肢無力,連站立都不行,檢查出來竟是乳腺癌骨轉移,差點錯過救命機會。
    2023/02/25 05:20
  • 電費貴死人!他開電表「驚見不明電線」傻眼:門外紅綠燈的

    電費貴到懷疑人生!中國大陸浙江省曾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黃姓男子在長期發現家中電費貴得嚇人後,請來電工重整家中電路,沒想到意外發現一條「不知從何而來」的電線,這才知道原來根本就是被長期偷電,不過隨著黃男憤而剪斷電線、驚覺門外紅綠燈隨即癱瘓後才知道,該條電線竟然是公家機關誤將紅綠燈電線接錯所致。
    2023/02/15 05:30
  • 24歲男酒駕還肇逃 警逮人父母求情阻撓:他還是個孩子

    酒駕行為絕對無法容忍!中國大陸浙江日前發生一起交通事故,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有人目擊一輛白色小轎車在停車場撞車後肇事逃逸,員警根據監視器畫面循線登門逮人,查出肇事者是一名24歲男子。不料男子父母見警方上門,試圖阻攔並且求情地說,「他還只是個孩子」,讓員警聽了直搖頭,但最後仍依法送辦。
    2023/02/07 20:23
  • 請假照顧病危父!她求續假遭拒 「曠職40天」慘丟飯碗

    中國大陸浙江杭州日前發生一起勞資糾紛,一名虞姓女子表示自己為了照顧病危的父親,不得不向公司請假,不過由於原本請的10天假期限一到、自己仍無法抽身,因此不得不向公司申請續假,未料卻遭到公司以「假用完了」為由拒絕、最終甚至被依照礦工處理而丟了飯碗。
    2023/02/05 20:14
  • 尪中4千萬瞞老婆!偷轉3百萬給前妻買房 下場曝光了

    夫妻和情侶之間,若是感情想要維持長久,「信任」是非常重要的關鍵之一。近日中國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中了1千萬人民幣大獎(約4419萬新台幣),結果卻瞞著現任妻子,拿出一部分獎金給前妻買房,現任妻一怒提告。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女方勝訴准許離婚,並獲得夫妻共同財產60%金額。
    2023/02/03 16:34
  • 誤吞磁力珠!女童腹中卡「1長串白點」 醫生揭殘忍真相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4歲女童腹痛持續1個月,家長帶她到當地醫院求醫,一開始都只診斷出「腸胃炎」,但女童情況不見好轉,直到去年12月,浙江大學醫學院附設兒童醫院為她照X光,發現她腹中竟有一長串「白點」,長約1公尺,醫生緊急動手術,竟從女童腸中取出多達61顆「巴克球」磁力珠玩具。
    2023/01/25 14:33
  • 系統漏洞捲款1700萬潛逃創業 女行員變臉25年落網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女子陳伊樂,原本在「中國建設銀行」浙江樂清分行擔任行員,1997年時,年僅26歲的她發現內部系統有大漏洞,竟竄改儲戶資料後,到各分點一共提領398萬人民幣(約1783萬新台幣),之後將贓款交給家人藏匿,自己則做了整形潛逃,期間還用假身分創業,在逃亡25年終落網被起訴。
    2023/01/20 16:39
  • 正妹博士女師熱愛讀書 母憂「都不社交」眾男嗨:求認識

    無論兒女長到多大,在父母眼中和心目中依舊是個孩子,總是時時刻刻會替孩子們操心。最近中國大陸浙江一名母親,她把女兒讀書的樣子拍下影片,並忍不住吐槽對方,每天只顧著學習,卻不願意到外面社交,讓她十分擔心。不料影片曝光後,女兒的高顏質意外引發熱烈討論,尤其男性網友們紛紛都被吸引住了。
    2023/01/10 18:38
  • 車內幽會小王被尪抓包 妻辯「貼補家用」真相曝網支持

    一段婚姻和家庭的維持,夫妻雙方都需要奉獻心力和經營,若是只有一方努力,這很難走得長久。最近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人妻被目擊到和陌生男子在車內幽會,結果被丈夫當場抓包,手持木棍命令他們下車。丈夫質問為何這樣做?女方則回還不是要貼補家用,孩子生病了能怎麼辦?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22 23:02
  • 有流星!浙江夜空大火球村民撿到隕石 陸專家:是火流星

    中國大陸浙江省多地,在昨(15)天傍晚,不少民眾目擊一顆明亮的大火球劃破天際,甚至,還有村民撿到疑似隕的殘骸。天文專家指出,這是火流星現象。
    2022/12/16 19:35
  • 浙江「大火球」從天而降!門前炸出坑 碎片亂飛全民瘋搶

    天有異象?大陸浙江杭州、寧波一帶昨(15)日晚間突然有顆「大火球」穿過雲層,高速地從天而降,許多民眾都因為其閃耀的亮光,紛紛拿起手機錄影、拍照。有民眾透露,當火球墜落時,曾傳出一陣巨響,甚至還有不少碎片散落,引發各界熱議。
    2022/12/16 14:13
  • 夫敗光6千萬家產淪落街頭 糟糠妻不離棄陪伴吃苦網感動

    俗語有句話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意思是說夫妻之間在面對順境時能有福同享,若是面臨困境時,恐怕就會拋棄對方。但這樣的情景,卻未發生在大陸浙江這對夫妻身上,儘管兩人窮困潦倒、流落街頭,但夫妻倆仍相互扶持,並未拋棄對方,讓不少網友都感動不已。  
    2022/12/14 19:35
  • 我兒毀了!國一男不想轉大人 服雌激素「性器萎縮」父崩潰

    每個人成長過程中,一定都會經歷身體發育階段。最近在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13歲少年察覺身體開始發育後,他抗拒生理上的變化,竟偷偷到藥局購買「雌激素」來抑制發育,沒想到卻導致乳房發育和性器官萎縮,心理也出現嚴重問題,雙親得知後直呼,「我們都快崩潰了!」
    2022/12/07 05:25
  • 按摩「壓破脂肪瘤」滿肚子血 超扯店員瞎掰:宿便在脫落

    本應該是要讓自己身體能夠放鬆的按摩行程,最後卻意外被送進加護病房,實在讓人無奈至極。苦主是來自大陸浙江杭州的一名41歲婦人,某次前往按摩店紓壓後感到身體不適,但在店員表明是身體自然反應的情況下並未及時送醫,導致差點發生憾事。
    2022/11/28 16:06
  • 鄰桌神秘男驚語「妳長腦瘤」!一查真罹病 危險5特徵當心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朱姓婦人(化名)最近外出用餐,怎料,吃到一半隔壁桌陌生男子不知什麼原因猛盯著她看,下一秒更走近驚吐「妳腦子裡可能長了腫瘤」,讓她相當吃驚,於是前往醫院詳細檢查,果真長瘤。
    2022/11/16 14:07
  • 連生4女兒現懷第5胎 夫竟提離婚:我要兒子怕又是女兒

    大陸浙江一名女子和丈夫婚後,接連生下4個女兒,最近她又檢查出懷孕了,沒想到老公得知後卻不開心,甚至還提出離婚要求,對方的理由竟是「懷疑這次懷的又是女兒!」丈夫想要離婚後,與別的女人生個兒子,網友們得知後紛紛大罵男方,「還有人不知道生不出男孩是男人的問題?」
    2022/11/14 21:47
  • 我會不會死啊? 陸男「一動作」定速126公里 飆2小時

    中國大陸浙江紹興,日前深夜發生一起恐怖的失速意外,一名駕駛的車輛失控,以時速126公里狂飆2個小時,求救交通警察,他的車輛會停不下來,竟跟一杯奶茶有關係。
    2022/11/06 12:36
  • 歐洲能源危機變商機 陸取暖設備訂單增

    俄烏戰爭造成歐洲國家在即將來臨的冬季,可能面臨天然氣短缺,為了熬過寒冬,最近歐洲人購買厚毛衣、電暖爐等各種禦寒設備的數量大增,結果就讓大陸浙江的商販,賺飽了荷包。
    2022/10/20 17:29
  • 一夜致富!忘記15年前買過股票 收通知「狂漲50倍」他嚇傻

    中國大陸浙江省台州有一名男子,日前接到證券公司的電話,對方告知他在15年前買的股票,現在已經大漲,這段期間裡,該男子完全忘記有這件事,使他接到電話時一度不敢相信,這段「一夜致富」的經歷也在大陸社群引發瘋傳。
    2022/10/15 19:25
  • 搶賺卡達世足賽商機 7成周邊商品「義烏造」

    卡達世足賽即將在11月20日登場,不只全球球迷引頸期盼,大陸浙江義烏的小商品業者更是滿心期待,因為這次世足賽的帶動的各種周邊商品,有超過七成,都是義烏製造。
    2022/10/03 20:15
  • 4400萬放定存「餘額竟變0」 銀行:2099年才能領

    大陸浙江省一名高姓女子長年在外做生意,存下不少積蓄,因為聽信朋友建議,將人民幣1000萬(約新台幣4470萬)全放進存款利率較高的銀行定存,怎料後來查詢帳戶餘額卻是0,而銀行竟回應要2099年才能拿出,荒唐說法讓她瞬間氣炸。
    2022/10/02 18:05
  • 義烏「世界盃專線」 商品最快20天直抵卡達

    2022年卡達世界盃11月20日就要開賽,倒數不到2個月的時間,中國大陸浙江義烏也正在為世界盃周邊商品趕單中,因為前期義烏受疫情封閉影響,使得今年出貨比以往緊迫;一般來說,從寧波發貨到中東,大約要1個月的時間,所以接下來一周,也就是10月初前,這些世界盃商品都要發完,義烏特別開闢「世界盃專線」,經由這條海運線路,從寧波或上海港出發,最快20天時間,能直通卡達。
    2022/09/23 19:53
  • 20大防疫 義烏祭通報密接者獎勵5千人民幣獎金

    二十大將至,大陸動態清零政策未曾動搖,號稱全球零售業重鎮的義烏,最近也頒布新政策,將祭出5千元防疫獎金,給每位主動通報為密切接觸者的民眾。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表示「鄰近中共二十大,各地加碼防範新冠疫情,大陸浙江義烏大手筆公布,只要主動報告自己曾與確診者接觸,並被判定為密切接觸者,就可領取5千元人民幣獎金,相當於2萬2千元台幣的獎勵,隱瞞不報者則會受到處罰。這等於自首是密切接觸者就能拿到獎勵金,如果提供密切接觸人員的線索,經查證屬實,同樣能領取台幣2萬2的獎勵,也就是檢舉同樣有錢領。另外同一密接人員的資訊,僅獎勵第一位報告者,不重複獎勵,意即『要檢舉,請快』不然被搶先或密接者自首了,便領不到獎勵金。」
    2022/09/22 16:14
  • 梅花四度「登陸」 本世紀首個大陸東北颱

    早就遠離台灣的梅花颱風,先後在大陸浙江、上海、山東和遼寧登陸,成為大陸唯一一個,登陸四個不同省份的颱風,造成多地傳出災情。另外在雲南也因為連日暴雨導致山洪暴發,發生民宅倒塌,人員受困失聯的情況。
    2022/09/18 00: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