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夜致富!忘記15年前買過股票 收通知「狂漲50倍」他嚇傻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5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5 19:25
男子得知自己股票漲了50倍不敢相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得知自己股票漲了50倍不敢相信。(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浙江省台州有一名男子,日前接到證券公司的電話,對方告知他在15年前買的股票,現在已經大漲,這段期間裡,該男子完全忘記有這件事,使他接到電話時一度不敢相信,這段「一夜致富」的經歷也在大陸社群引發瘋傳。

更多新聞:急了?傳習近平將於20大警告美國「勿干預台灣問題」

 

據台州交通廣播的報導,一名陳姓男子於15年前以人民幣1萬元(約新台幣4萬元)買了一張股票,時至今日,這張股票已經漲到了人民幣50萬元(約新台幣200萬元),之所以會發現,是證券公司的客戶經理,近期在排查客戶訊息時,發現了這個似乎是被主人遺忘的「金雞母」。

證券公司確認資料時意外發現陳男持有股票大漲。(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反習布條觸怒高層!中共網審殺紅眼 「北京」也成禁搜詞

 
證券公司受訪表示,因應監管部門的要求,公司每年都會檢查相關帳戶,這次是偶然發現陳男的帳戶資訊已經許久沒有更新,因而試圖聯絡陳姓男子,然而陳男的手機早就已經打不通。到了後來第二次檢查時,發現到帳戶中有大筆盈利,因此再次試圖聯繫陳男,證券公司說,陳男接到電話時還不敢相信。

被男子遺忘的股票15年狂漲50倍。(示意圖,與當事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被坑了?4碗粿條賣2400元 老闆秀「浮誇配料」駁天價

該名男子事後也接受訪問,表示相當感謝證券公司聯繫上他,否則他也不會知道自己有這麼多錢,得知此消息陳男相當高興且激動。不過陳男這樣的案例並非頭一遭,2021年也曾有報導指出,有位大陸婦女忘記了帳戶密碼,直到13年過後才知道自己帳戶中的餘額從原先的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2萬元)狂漲到了人民幣500萬元(約新台幣2000萬元),本人得之後也感到驚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票#忘記#漲價#50倍#發財#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796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