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按摩「壓破脂肪瘤」滿肚子血 超扯店員瞎掰:宿便在脫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6:06
按摩意外按破脂肪瘤導致大量內出血。(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按摩意外按破脂肪瘤導致大量內出血。(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本應該是要讓自己身體能夠放鬆的按摩行程,最後卻意外被送進加護病房,實在讓人無奈至極。苦主是來自大陸浙江杭州的一名41歲婦人,某次前往按摩店紓壓後感到身體不適,但在店員表明是身體自然反應的情況下並未及時送醫,導致差點發生憾事。

婦人因為嚴重內出血不得不切除半個左腎保命。(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臨安新聞網》報導,該名婦人在一次前往按摩店的過程中,疑似因為店員按壓力道過大而有不適感覺,但向店員反應後卻只得到「宿便在脫落,脂肪細胞在燃燒」的回應說法,更擔保「過陣子就不會不舒服了」,婦人也半信半疑的繼續這次按摩療程。

沒想到結束按摩後被朋友送回家,發現不僅腹部疼痛難忍,且有明顯鼓脹的情況,再度致電按摩店後仍得到「這是正常反應」的回覆,卻在掛掉電話沒過多久後整個人開始上吐下瀉,緊急撥打救護電話後就陷入了半昏迷的狀態。

手術完成後婦人也被送往加護病房觀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終被緊急送往醫院的婦人被診斷出竟是體內「脂肪瘤破裂」,導致整個腹腔嚴重積血,最終醫師緊急將婦人送進手術室,在經過超選擇性腎動脈栓塞術切除失活的半個左腎後,才成功將婦人從鬼門關前帶回,並轉往加護病房觀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按摩#脂肪瘤#內出血#宿便#脂肪細胞#腎臟#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62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