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費貴死人!他開電表「驚見不明電線」傻眼:門外紅綠燈的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05:30
家中電費節節飆升竟是門外紅綠燈導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中電費節節飆升竟是門外紅綠燈導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電費貴到懷疑人生!中國大陸浙江省曾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名黃姓男子在長期發現家中電費貴得嚇人後,請來電工重整家中電路,沒想到意外發現一條「不知從何而來」的電線,這才知道原來根本就是被長期偷電,不過隨著黃男憤而剪斷電線、驚覺門外紅綠燈隨即癱瘓後才知道,該條電線竟然是公家機關誤將紅綠燈電線接錯所致。

紅綠燈電線誤接到民宅電表。(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離譜事件發生在浙江省湖州市,黃男表示家裡向來只有自己和妻子,在生活狀態沒有太大改變、也未添購其他電器用品的情況下,不知為何家中電費節節飆升,細查才發現竟是門外紅綠燈連錯電線,導致自己莫名其妙當了冤大頭、替公家機關繳了好久的電費。

經過一連串的溝通交涉,整起事件才順利落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輾轉聯繫相關單位後,黃男才大概了解了情況,並在與管理紅綠燈的公司溝通過後,確認應該是當初施工時誤接,才導致出現這樣的情況,不過黃男也感到納悶,畢竟紅綠燈距離自己家其實還是有一小段距離;但由於公司承諾將會負責到底,同時報銷黃男這段時間之出的所有費用,事件才算圓滿落幕;而據了解,這是2020年發生在大陸的新聞事件,不過最近再於網上造成瘋傳而引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費#紅綠燈#電線#電表#偷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66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