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親戚扔鞭炮誤砸!他耳膜破裂慘截肢 驚悚憶右臂炸爛瞬間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7:42
大陸男童遭鄰居扔的鞭炮炸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陸男童遭鄰居扔的鞭炮炸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江西上饒春節期間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男童遭鄰居扔出的鞭炮炸傷,導致耳膜破裂之外、右手臂因傷勢嚴重不得不截肢保命,這樣的變故也讓年僅6歲的男童難以接受;而肇事的鄰居則表示自己並非有意為之,對於男童的傷勢感到抱歉,承諾將會負擔後續相關的醫療費用。

男童耳膜破裂、右臂截肢,對身心靈都造成極大傷害。(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本起意外事故發生在1月21日的江西上饒,翁姓男童因不慎被鞭炮砸中,當場送醫後因傷勢嚴重而不得不截去右臂,翁童的母親也表示,自己只能眼睜睜的目睹鞭炮砸中兒子的頭、接著就在肩膀處爆炸,聽著兒子躺在病床上撕心裂肺的哭喊,讓她心疼到不行。

 

翁童送醫後除了右臂不得不截肢以外,由於爆炸距離過近,導致其右臉也有明顯外傷,因此縫了十多針,同時右耳膜也被發現破裂傷勢;院方說明,翁童右臂創口處有骨頭碎塊,加上肌肉組織損傷嚴重,為了避免失血性休克危害到生命,這才決定截肢。


鄰居承諾會負擔所有相關費用。(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地派出所事後證實本起事故,也透露肇事鄰居在問訊期間重申自己並非有意為之,畢竟兩家除了是鄰居之外、更有親戚關係,自己當時距離翁童有20多公尺的距離,原本是要將鞭炮丟進翁童身邊的池塘,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同時鄰居也承諾將會負擔後續所需的相關費用。
 
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TVBS娛樂頭條》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

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鞭炮#截肢#耳膜破裂#鄰居#親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83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