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大陸浙江 結果共929筆

  • 買完優酪乳見「過期1分鐘」 陸男向超市怒討4千元賠償

    民眾到超商或大賣場買東西,為了要買到新鮮產品,通常都會注意上面標示的表存期限,避免買到過期品。最近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到超市買了一罐優酪乳,沒想到結完帳後,發現優酪乳保存期限「過期1分鐘」,因此向店家索討1千元人民幣(約4394新台幣)賠償,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08/31 18:18
  • 浙江男自撞公車想「碰瓷」 路人超淡定單手拖走

    中國大陸浙江省26日發生一起搞笑「碰瓷」(假車禍)事件,一名男子當時突然高速奔跑,一頭撞向一輛已經停駛在路中間的公車後,躺在輪胎前「裝死」。不料,全程跟在他身後的大哥目擊此景,超淡定的用單手把躺在地上的男子拖到路旁。搞笑畫面曝光後,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2/08/27 17:29
  • 離譜!酒駕男瞎扯坐副駕「讓特斯拉自己開」 官方秒打臉

    近年來,每當有Tesla車禍發生,總會有部分網友首先懷疑是駕駛濫用AutoPilot自動駕駛系統才釀禍,似乎AutoPilot常常成為特斯拉車禍的「箭靶」。日前,在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西湖風景名勝區發生一樁Model X衝出道路的事故,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是酒駕造成,但讓人傻眼的是車主竟然想將事發原因怪罪到自駕系統上。
    2022/08/20 22:45
  • 楊智淵涉鼓吹台獨遭捕!「同框小英照」 王浩宇憂他被中槍斃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傍晚才離台,今(3)晚傳出台灣民族黨副主席楊智淵因實施台獨分裂活動,涉嫌危害國家安全犯罪,遭中國大陸浙江省溫州市國家安全局依法實施刑事拘傳審查,引社會譁然。楊智淵身分隨後也被起底。
    2022/08/03 22:22
  • 陸國安局出手拘傳32歲台男楊智淵! 陸委會晚間回應了

    中國大陸浙江溫州市國家安全局今(3)日晚間宣布,一名32歲台灣籍台中市男子楊智淵,稱他長期鼓吹「台獨」理念,夥同他人成立台獨非法組織「台灣民族黨」等行為,涉嫌「分裂國家犯罪」和「煽動分裂國家犯罪」,對楊智淵實施刑事拘傳審查。不過根據相關資料比對,此次遭到中國官方拘留的,疑似就是過去曾經參選新北市議員的社運人士楊智淵。對此,陸委會在晚間回應表示,台方相關單位尚未接獲陸方通報有關限制楊智淵人身自由的訊息,要求中方即刻進行完整說明。
    2022/08/03 19:48
  • 陸媒稱「蘇-35」戰機穿台海 國防部回應了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搭乘的美軍專機「SPAR19」將在2日晚間10點46分左右正式於台北松山機場降落。中國大陸浙江海事局稍早突然宣布將從明(3)日開始,舉辦為期3天的「實彈演習」,恫嚇意味相當濃厚。大陸官媒《玉淵譚天》在晚間10點20分左右更發出快訊稱,「中國人民解放軍空軍蘇-35戰機正在穿越台灣海峽。」不過國防部發言人孫立方隨後回應表示,沒有蘇愷-35戰機穿越台灣海峽的情況,但證實確實有其他機型越過中線,國防部持續全力應處。
    2022/08/02 22:40
  • 盜領2347萬公款添購精品 女被逮認了:想買沒錢

    大陸浙江一間做布匹批發的店鋪,先前請了一名女員工,不料對方任職期間,以神不知鬼不覺方式,用電子轉帳偷走530萬餘元人民幣(約2347萬新台幣),直到老闆某天發現帳目金額不對,追查竟是女員工所為,報警將人逮捕。女員工被依竊盜罪起訴,判處6年徒刑,處罰金1.2萬人民幣(約5.3萬新台幣)。
    2022/07/26 05:26
  • 44萬「藏床下才安心」 一把大火全燒光⋯男絕望哭不出來

    大多數人都會把錢放在銀行或郵局,有需要時再去提領,但有少部分人覺得,錢還是放在身邊比較有安全感。大陸浙江一名年輕男子,他把10萬元人民幣(約44萬新台幣)全都放在床單下面,不料家中日前突然失火,所有家具都付之一炬,就連床下現金也都燒成灰燼,讓他欲哭無淚,不知該找誰討這筆錢。
    2022/07/16 05:53
  • 人妻「幸福肥」體重飆破百 老公太寵:什麼事都不讓做

    中國大陸浙江省有一名31歲人妻,婚前的體重僅65公斤,豈料結婚12年後體重卻一路飆升到178公斤,根據人妻的說法,變胖的原因是因為「老公對她太好」,無論什麼美食都會讓她吃,不過卻什麼事都不讓她做,導致她體重飆升,如今因為太胖而出現健康問題,儘管嘗試各種減肥方法也都失敗,讓她決定要靠手術來減重。
    2022/07/16 05:15
  • 「起薪44K」還週休二日 寺廟徵資料專員300人搶

    對於所有上班族而言,無非就是希望能爭取更好的薪水和待遇,維持平日生活開銷。大陸浙江一座寺廟,最近發出徵才訊息,職缺為「文史資料整理專員」,不但朝九晚五且週休二日,更是開出月薪1萬元人民幣(約44,507元新台幣),結果職缺才開幾天,廟方已經收到將近3百封履歷應徵。
    2022/07/11 22:37
  • 陸甜美碩士生拔智齒後拍證件照 一看畢業證書成倉鼠超崩潰

    畢業證書不僅是重要文件,也是學生生涯留下的珍貴紀錄。因此許多人都會在拍畢業照前精心打扮,希望放在上面的照片能好看一點。但大陸浙江杭州一名女碩士生,卻在拔智齒隔天被叫去拍證件照,她沒料到那張照片會被放在正式文件上,導致畢業證書上的她,臉頰明顯「腫」了一塊。她將這個特別的經驗分享在網路上後,網友看了紛紛笑翻。
    2022/06/27 15:16
  • 3姊妹一年內全罹肺癌!「都沒抽菸」醫揭可能原因

    一家3姊妹竟在一年內罹患同一種癌症!從去年6月開始,大陸浙江省紹興市林姓一家3姊妹便陸續罹癌,且都是肺癌,3姊妹均未滿60歲,平常也沒有抽菸習慣,卻接二連三被同一種癌症纏上,讓家人、鄰居都不敢相信。
    2022/06/27 09:56
  • 15歲少女抗癌7年病歿 堅持「捐遺體救人」母含淚簽字

    大陸浙江一名15歲少女,她從8歲起就被檢查罹患惡性腫瘤,家人帶她四處求醫,希望能治好女兒,無奈天不從人願,少女日前不幸過世。家人表示,女兒生前曾交代,在她死後捐出遺體,「希望在生命結束後能夠幫到別人」。母親表示,雖然內心充滿不捨,但仍會遵照女兒遺願,簽署器捐文件,並讓她的遺體做為醫學研究。
    2022/06/16 18:32
  • 啊車要漂走了!廣西暴雨 民眾冒險救愛車

    大陸許多省分持續受到洪水影響,珠江流域的西江支流,迎來第二號洪水,流量每秒達2萬5200立方公尺;大陸浙江、福建、廣東、雲南等紛紛啟動洪水防禦措施,廣西甚至有民眾見到愛車要漂走,冒險下水搶救。
    2022/06/07 20:17
  • 因禍得福?停售前壓線買樂透 他爽中4億揭「下注關鍵」

    大陸浙江省溫州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和太太外出吃飯,在大樂透停售前5分鐘購買彩券,結果幸運中了人民幣9204萬(約新台幣4億264萬)的獎金。他現身領獎時透露自己之所以會下注,單純是因為家裡停電的關係。
    2022/05/28 10:56
  • 阿里山驚傳有巨蟒!「捲起貨車騰空」嚇壞眾人 真相曝光

    阿里山驚傳巨蟒捲起貨車?近日網路流傳一則「台灣阿里山巨蟒」的影片,稱因連續豪雨造成土石山崩,出現一隻大型巨蟒捲住貨車並抬起,畫面相當驚悚,引起眾多網友討論,不過經事實查核中心查證,發現影片拍攝地點在大陸浙江,且為裝置藝術。
    2022/05/25 12:37
  • 杭州「兩岸青年發展論壇」 洪秀柱出席致詞

    儘管兩岸關係緊繃,大陸還是持續推動兩岸青年交流項目,「第五屆兩岸青年發展論壇」11日在大陸浙江杭州開幕,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率團出席,並在致詞中強調「兩岸融合是不可阻擋的歷史趨勢」,而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則是以視訊演說,表示支持浙江省推動兩岸交流。
    2022/05/12 23:28
  • 不祥之兆?大陸突現「整片血色天空」 詭譎畫面曝

    天有異象!7日晚間大陸浙江舟山出現詭異現象,只見天空中忽然「血紅一片」,短暫的漫天紅光照亮夜空,畫面曝光後立刻登上微博熱搜。事後當地氣象局人員出面解釋,罕見異象竟與秋刀魚、船公司有關,稱可能是因為遠洋船的燈光折射所致。
    2022/05/09 11:26
  • 愛吃3地雷食物!少女肚痛難下嚥 「全胃切除」醫嘆:晚期了

    大陸浙江寧波一名16歲少女,由於肚子痛吃不下東西,就醫檢查後確診為胃癌晚期,必須接受全胃切除手術,後來細問才知道,跟她的飲食不正常有很大的關係。
    2022/05/09 05:03
  • 女演員超髒!退租「滿屋內衣褲」 房東怒揭3身分線索

    在外租屋害怕遇到惡房東,但其實房東也擔心碰上恐怖房客。大陸浙江有位吳姓房東,將位於高檔社區的房子出租給一名吳姓女演員,後來女演員要去外地拍戲,決定提前退租,委託房東處理屋內留下的物品。結果房東一開門當場愣住,不只一股很重的味道撲鼻而來,滿屋都是私密的內衣褲,隨意亂丟、亂掛,她憤而將慘況公開到網路上,揭開女演員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2/05/03 05:22
  • 要養病尪和3子女 婦生產完秒離開醫院「要打工賺錢」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42歲的沈姓女子,日前獨自搭車到醫院生產,順利產下一名男嬰,不料才生產完隔天,沈女竟然悄悄離開醫院,讓醫師和院方都十分著急,擔心她是否會出什麼問題,於是立刻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最後在沈女家中找到人,但這背後竟然藏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心酸故事。
    2022/04/25 05:04
  • 工人累倒靠他肩睡著 暖男維持同姿勢到下車:不忍吵醒他

    前幾年一部連續劇《做工的人》,不但創下高收視率,且引發許多民眾共鳴,大家也對於這些工人們更加了解和疼惜。最近在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陳姓男子搭乘地鐵,旁邊坐著一名工人,但對方似乎累壞了,將頭靠著他肩膀上休息,他非但沒推開,還讓對方一直靠著直到自己下車,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大讚。
    2022/04/19 16:40
  • 婦吃涼拌木耳「高燒恍惚」送加護病房 醫揭致命原因 

    木耳富含高營養價值,在台灣也有許多主婦將其入菜,不過近日大陸浙江一名婦人,因為天氣炎熱,將冰箱的黑木耳拿出來涼拌,沒想到吃完1個小時就開始出現腹痛、上吐下瀉等症狀,甚至一度休克,住進加護病房,而起因全是因為木耳長時間浸泡後所產生的一種毒素。
    2022/03/30 15:13
  • 女童初二逛百貨腳滑摔倒 貨架鐵棍插腦門

    春節期間,不少家庭會趁著假期外出走走,大陸浙江一名10歲女童,初二和家人逛百貨公司時,因為腳底打滑摔倒向前撲倒,結果貨架上懸掛商品的空心鐵棍,就直直插進女童腦裡。所幸經過醫院搶救,撿回一命。
    2022/02/04 19:54
  • 暖炸!小學生除夕燒「20道年夜菜」 菜色照曝網全跪了

    正值農曆新年期間,大陸浙江寧波市一名國小六年級的13歲男童黃宇騰在除夕(1月31日)當日煮了一桌年夜飯,菜色曝光後,讓網友全跪了,紛紛大讚「太厲害」。
    2022/02/03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