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大陸浙江 結果共929筆

  • 女童不想寫暑假作業 丟進「捐贈書堆」被母抓包

    每到暑假接近尾聲,許多學生最擔憂的,就是學校出的暑假作業還沒完成。最近在大陸浙江杭州,發生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事件,一對母女到一處快遞點打算捐贈圖書,快遞員在清點書籍時,竟然有一本未完成的暑假作業,女童見被抓包,竟然心虛地說,「怕家中困難的小朋友沒有作業寫」,媽媽當場拉著她說,「跟我回去寫作業」。
    2021/08/30 23:18
  • 照顧女友姑媽3年 陸男崩潰發現她就是女友

    大陸浙江杭州警方,破獲一起誇張的愛情詐騙案,一名男子和網友交往,女方一直以家教嚴格為由,避而不見,但卻開口要男子幫忙照顧姑媽,說是長輩了解他了,才有機會結婚,結果男子照顧了自稱是姑媽的人整整三年後發現,姑媽就是和他談戀愛的女網友。
    2021/08/29 20:11
  • 杭州風雨雷鳴 22分鐘「傾洩」60公釐雨量

    中國大陸浙江、江蘇跟上海等地昨天晚間突然出現狂風暴雨,其中最嚴重的是杭州,22分鐘內降雨超過60公釐,幾乎跟上個月發生在河南的暴雨一樣嚴重。
    2021/08/27 16:59
  • 周杰倫突驚喜獻唱2經典歌 網嚇傻「嗓子不如從前」

    天王周杰倫昨(18)日突現身大陸浙江衛視的音樂晚會,連唱兩首歌曲的他,更是將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但不知是否太過疲憊,周杰倫的歌聲聽起來明顯啞掉,讓不少歌迷急問「嗓子不如從前了」。
    2021/08/19 13:53
  • 陌生女突進屋打掃 8旬嬤「腦波弱」買100瓶清潔劑

    現在詐騙集團無所不在,手段愈來愈新穎,民眾要特別小心注意。最近大陸浙江杭州一名80多歲的老太太,日前在家裡遇到陌生女子敲門,才一開門對方就直接進屋打掃,期間還推銷清潔用品,老太太不小心一口氣買了100瓶清潔劑,花了7980元人民幣(約34256元新台幣),事後意識到不對勁,要求對方退款卻晚了一步。
    2021/08/16 21:22
  • 烟花風力有多強?陸媒派重量級「颱風專用記者」實測 站不穩!

    烟花颱風在大陸浙江沿岸登陸之後,帶來強風豪雨,連日來已經有36萬人被轉移到安全地點,雖然今天午後它已經減弱為熱帶風暴,但大陸氣象單位預估,接下來幾天還是會在浙江、山東等省分帶來大量降雨。
    2021/07/26 18:04
  • 烟花難纏!二次登陸浙江 滬地鐵屋頂被掀

    烟花颱風不只威力大還很難纏,今天上午(7/26)二度登陸大陸浙江。導致多地發生淹水、海水倒灌災情,浙江已經緊急疏散165萬人,暴風圈橫掃的上海,上千戶民宅停電,地鐵天花板都被強風吹掀。
    2021/07/26 16:29
  • 大陸多地發暴雨預警 烟花襲上海機場航班全取消

    暴雨造成大陸河南省嚴重災情,大陸氣象台預報,今明兩天大陸浙江、上海、安徽、內蒙等地也將出現暴雨。受颱風「烟花」逼近影響,上海浦東與虹橋機場、杭州蕭山機場已取消今天所有航班。
    2021/07/25 14:01
  • 陸電動車自爆!父女全身著火滾地喊救命 搶救女童仍命危

    大陸浙江杭州,一輛載有父女的電動車,騎到一半突然爆炸,兩人全身著火,倒地大喊救命,男子全身有90%燒傷,9歲女童則是被醫院發出三次命危通知。
    2021/07/19 11:32
  • 暗夜手拿菜刀問路 警趕到陸男大哭:我迷路了

    大陸浙江警方日前接獲多起報案,稱說目擊一名男子,手中持著菜刀四處向人問路,行徑十分可疑,擔心他恐會做出可怕舉動。員警獲報不敢大意,連忙趕到現場,男子當場嚇得大哭,事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2021/07/19 05:08
  • 不滿美專機頻來台?共軍浙江外海演習 距離台灣約243公里

    大陸浙江海事局昨天(16日)宣布一連五天要在浙江外海的東海水域軍演,根據公布的範圍,距離台灣約243公里!專家認為雖然是例行訓練,但政治意味濃厚。不過除了東海,共軍也已經在南海進行演訓!
    2021/07/17 12:15
  • 報復前男友出大招! 找人開他的車超速再闖49個紅燈

    懲罰前男友的方法有千百種,不過這位中國大陸浙江省的女性朋友,選擇了一種曲折近乎柯南劇情式的作法:開著他的車超速闖過49個紅燈,這罰單保證能讓那個男人痛不欲生…。但前提是官方通通都是傻瓜,看到這種異常情況直接開單也不調查。但很明顯浙江監理單位還沒笨成這樣,於是一樁離奇案件的追查就此展開。
    2021/07/15 13:06
  • 流滿身汗吹冷氣爽睡 陸女一起床驚「耳聾了」秒奔醫

    中國大陸浙江省一名40多歲沈姓女子,某天游泳完返家直接吹著冷氣睡著,結果隔天起床發現聲音聽不太清楚,嚇得直奔醫院,醫師檢查後判定為「突發性耳聾」,建議炎夏不要將冷氣溫度調太低。
    2021/07/10 09:43
  • 高速公路被閃電劈中!驚險畫面曝 陸男嚇:距我僅2米

    民眾開車上路須隨時注意路況,避免發生意外。最近在大陸浙江,有男子開車行駛在高速公路,當時氣候不佳,沒多久便聽到一聲巨響,隨即就出現一道刺眼橘光,他嚇得緊急停車,整輛車因此拋錨在路中央,險些釀成交通事故,所幸男子最後並無大礙,但受到極大驚嚇。
    2021/07/06 22:07
  • 陸90噸打樁機傾倒「壓爛富豪」奪2命 驚人絕命影片曝

    大陸浙江日前發生一起死亡事故,當時一輛黑色轎車行經路上,突然有一台重達90噸的重型打樁機轟然倒下,直接把轎車砸爛,當時車內有一男一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警方調查身分,死者是當地身價上億的知名企業董事長趙慶,以及他剛從加拿大回國的女兒,父女倆雙雙殞命。
    2021/06/24 20:48
  • 執法過當?9旬翁交通違規 警朝眼噴辣椒水遭停職

    大陸浙江一名九旬老翁日前開車上路,途中發生違規事項,執勤員警將人攔下,而且還拿出辣椒水,近距離朝對方眼睛噴灑。該起消息曝光後,引發網友怒火,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並對該名員警懲處。
    2021/05/14 20:21
  • 仿野外求生小龍蝦「塞下面」 陸少年痛炸:醫生幫我

    千萬別模仿!大陸浙江一名14歲少年日前模仿野外求生節目主持人,把活生生的小龍蝦塞進肛門想吸乾水分變「蝦乾」,未料小龍蝦不僅沒變化還鑽進腸道深處,導致少年痛到不停哀號直呼,「醫生,快幫幫我!」
    2021/05/07 15:20
  • 癌末求捐贈遺體 陸15歲少年:媽別難過!盼助更多人

    大陸浙江一名15歲的少年「小磊」(化名),被診斷出罹患結腸癌末期,儘管目前在醫院治療,但醫師評估不樂觀,要家屬做好心理準備。某天,他對著守在病塌前的母親說,「媽媽,我跟妳說件事,妳別難過,好嗎?等我不在了,把我遺體捐了吧!」醫護人員聽到後,都替小磊的貼心感到十分不捨。
    2021/04/22 18:12
  • 陸26歲人妻噁心乾嘔 醫檢查見「雞皮胃」:接吻會傳染

    身體出現不適,一定要盡早就醫;日前大陸浙江一名26歲的張姓人妻,最近時常感到腹痛和消化不良的情況,之後更出現噁心、乾嘔的情況,因此到醫院檢查求診,沒想到醫師卻發現,張女的胃黏膜像是拔過毛號的雞皮,正是典型的「雞皮胃」,屬於幽門螺旋桿菌感染,這種病接吻也會傳染。
    2021/04/11 20:15
  • 豪擲聘金「1314520」 情郎耍陰招陸女開箱怒報警

    大陸浙江一名張姓女子53歲的楊姓男友訂婚,對方豪氣地給了131萬4520元人民幣(約574萬元台幣)的聘金,代表「一生一世我愛你」,而且讓張女開心的是,男友僅要求她回禮13萬1452元人民幣(約57.4萬新台幣),讓她以為找到終身依靠的對象。不料打開裝滿聘金的箱子時,發現裡面全是練習用的「點鈔券」,氣得她報警提告對方詐欺。
    2021/03/22 19:07
  • 陸富家千金「徵尪」 超狂條件男暴動頻喊:選我

    對於有錢人來說,想要找結婚對象,常常得經過層層篩選,考量對方的家世背景和身分,最近在大陸浙江,一名26歲的富家千金想要嫁人,開出了「徵尪」的訊息,並給予男方超豐厚的條件,引發各界熱議,不少男性看了暴動直呼,「我也要去應徵,選我!」
    2021/03/15 22:10
  • 陸女「25年無月經」 腳傷就醫揭驚人真相!新婚尪崩潰

    妻子因腳踝扭傷,意外得知竟是男兒身?大陸浙江一名25歲人妻腳受傷至醫院就診,意外發現她的骨齡仍處於發育期,她更自爆25年來初經未到,沒想到進一步檢查, 居然被查出染色體核型其實是男性,讓丈夫與公婆陷入絕望之中。
    2021/03/12 21:23
  • 離職回公司討積欠薪資 陸工人吃員餐老闆反要30萬

    大陸浙江杭州7名建築工人,離職後返回公司討薪水,到場時沒見到老闆,一行人就到員工餐廳邊吃飯邊等候。事後老闆得知此事,向他們索討7萬元人民幣(約30.4萬元新台幣)的餐費,7名工人當場傻眼。
    2021/03/09 21:35
  • 租客搬走留滿地「瓶裝尿」 房東開門崩潰:跟豬來了一樣

    許多民眾有租房經驗,如果決定退租搬家,一般來說會整理好房間,將空間恢復成入住前模樣,豈料,中國大陸浙江省有一名房東準備整理房客退租的房間,驚覺整個租屋處如垃圾屋,地板上甚至擺滿一罐罐寶特瓶盛裝的尿液,讓房東崩潰直呼「跟豬來了一樣!」
    2021/03/02 17:36
  • 陸5歲女童吃自家製泡菜 「嘴唇指甲發紫」醫驚:中毒了

    大陸浙江一名5歲女童吃了自家醃製2週的泡菜後,隨即出現嘴唇、指甲發紫的情況,被醫師診斷為典型的亞硝酸鹽中毒,所幸經過治療後,女童目前已脫離生命危險。
    2021/03/01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