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90噸打樁機傾倒「壓爛富豪」奪2命 驚人絕命影片曝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24 20: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21:33
大陸億萬富豪趙慶日前開車載愛女返家遭逢意外導致父女倆雙亡。(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億萬富豪趙慶日前開車載愛女返家遭逢意外導致父女倆雙亡。(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浙江日前發生一起死亡事故,當時一輛黑色轎車行經路上,突然有一台重達90噸的重型打樁機轟然倒下,直接把轎車砸爛,當時車內有一男一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警方調查身分,死者是當地身價上億的知名企業董事長趙慶,以及他剛從加拿大回國的女兒,父女倆雙雙殞命。

據悉這個打樁機約有90噸重。(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新浪財經》《網易新聞》等陸媒報導,該起事故發生在22日上午8點半左右,大陸科技企業激智科技監事趙慶,當時開車載著剛從加拿大回國的女兒,途中行經寧波市鄞州區一處交叉路口的工地時,一旁的打樁機突然倒塌,直接砸中趙慶駕駛的黑色轎車,車體當場凹陷變形,相關單位緊急將車內兩人送醫急救,無奈均宣告不治。

相關單位已下令加強檢查各工地的施工狀況。(圖/翻攝自微博)

據媒體報導,趙慶今年52歲,生前擔任激智科技監事,同時名下有26間公司,身兼多職,其中從事房地產開發的寧波甬港現代投資控股集團,註冊資本就高達1.19億元人民幣(約5.2億元新台幣),其公司法人趙紅持有該公司90%股份,趙慶持有該公司10%股份,身價不凡。

更多新聞:手機充電器爆炸轟爛眼臉 陸男險瞎:路邊攤的便宜貨
 

趙慶和他的女兒過世消息一出,親友們無不發文哀悼,目前兩人的告別式,預計將於26日上午在寧波市北崙區小港街道大屋裡80號寧波市殯儀館千秋殿舉行追思告別會。至於該起意外事故發生後,相關單位也下令加強所有寧波市工地的工安檢查。
#轎車#趙慶#億萬富豪#監事#激智科技#人民幣#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00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