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貝佐斯七月親自上太空! 「太空夢」強壓馬斯克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08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08 22:52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七月中將御駕親征,搭自家研發的太空船,飛上太空。這次他的弟弟將和他同行,還會釋出一個座位,給出價最高的富豪,現在已經喊價7800萬台幣。貝斯和跟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太空競賽,似乎略佔上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從太空看地球,會改變一個人,這會改變你跟星球、人類的關係,地球只有一個參與這趟太空飛行,這是我一生一直想做的事。」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宣布七月將搭自家太空船搶頭香上太空 不過他不是一個人飛。

CNN記者:「貝佐斯宣布會帶上他最好的朋友,弟弟馬克貝佐斯,進行這趟不可思議之旅,貝佐斯兄弟將登上,藍源所研發的『新謝波德號』,這艘太空船研發六年命名來自亞倫薛波,首位飛往太空的美國人。」

 
貝佐斯選擇在辭去亞馬遜CEO後15天御駕親征,成為旗下太空公司「藍色起源」首趟載人太空飛行的乘客。

CNN記者:「這趟飛行將從位在西德州的『藍色起源』設施起飛,將採全自動飛行器,太空船將不會有駕駛整趟旅程將只有11分鐘,太空船預計7月20日起飛,同時也是阿波羅11日登月52周年。」

等太空船一升空貝佐斯和弟弟將有機會,在太空與地球大氣層分界的「卡門線」停留4分鐘。

而且千萬別小看億萬富豪的商業頭腦。

「藍色起源」官方廣告:「我們正在拍賣一個座位,將受益給基金會俱樂部的未來,成為新領導者歷史的一部分。」

想和全球富豪同遊太空現在機會來了,只是口袋也得夠深。

CNN記者:「還有一件很有趣的事,貝佐斯兄弟將和一名神秘乘客,一起搭乘『藍色起源』,正在官網拍賣一個座位,現在已經標到280萬美金(7830萬台幣)。」

 
貝佐斯將成為首位登太空的億萬富豪,意味著他跟SpaceX創辦人馬斯克,在太空競賽上的「意氣之爭」順利扳回一城,因為「藍源」4月痛失NASA太空人登月任務的大單,而得標者正是SpaceX。

新聞報導:「馬斯克推文(藍源)『無法讓它上軌道哈哈大笑』。」

登太空任務讓貝佐斯捷足先登,但SpaceX太空研發腳步也沒有停下

控制中心:「3,2,1,0,點火,升空。」

本週SpaceX第22次運載任務「新獵鷹9號火箭」,載著免疫系統跟人類相近的烏賊和水熊蟲,送上國際太空站,想瞭解無重力下生物和有益微生物間的共生關係。

 
國際太空站副首席科學家布赫利:「牠們能在各種不同條件下生存,包含極溫極端壓力,我們將研究牠們,如何適應太空壓力,進行太空飛行,看看會打開哪些基因,看我們能學到什麼。」

馬斯克5月底在推特宣布,正在打造全球首座海上漂浮太空港,計畫最快明年開始發射火箭,富豪的太空競賽正如火如荼上演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貝佐斯#馬斯克#SpaceX#億萬富豪#登太空#太空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24

0.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