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起薪44K」還週休二日 寺廟徵資料專員300人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22:37
大陸浙江湖州法華寺最近開出職缺引發不少人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浙江湖州法華寺最近開出職缺引發不少人熱烈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所有上班族而言,無非就是希望能爭取更好的薪水和待遇,維持平日生活開銷。大陸浙江一座寺廟,最近發出徵才訊息,職缺為「文史資料整理專員」,不但朝九晚五且週休二日,更是開出月薪1萬元人民幣(約4萬4507元新台幣),結果職缺才開幾天,廟方已經收到將近3百封履歷應徵。
 
根據陸媒《齊魯晚報》報導,這間位於浙江湖州的「法華寺」,日前在官方微博發出徵才訊息,招募文史資料整理專員,沒想到才一發布,立刻引發各界關注。從徵才資料看到,其工作內容為收集、整理寺院相關文獻史料,並須負責寺院新聞稿、發言稿、工作總結等撰寫。

 
 
其中一項職缺要徵求文史資料整理專員開出1萬人民幣月薪且週休二日吸引不少人投履歷應徵。(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妹癌逝母走不出傷痛 兒扮女裝盡孝21年:直到她過世

至於應徵條件,必須為本科及以上學歷,古典文獻學、漢語言文學、中文、新聞、歷史等相關專業,試用期2個月,錄用後月薪10000元。工作時間09:00至17:30,週末雙休。除了文史資料整理專員外,法華寺還開出廚師和園林綠化維護員等職缺,其中廚師為60歲下以下男性,負責寺院早、中、晚三餐,包吃住,做六休一,月薪8000元;園林綠化維護員薪資則是每月7000元,寺院提供食宿,周末雙休。
 
 
法華寺還開出應徵廚師的職缺。(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正妹留學「每天回國」 5分鐘路程慘繞道1萬公里

其中,「文史資料整理專員」職缺一出,立刻吸引眾人目光,據悉廟方已收到將近3百封履歷應徵。廟方表示,由於招募的是普通員工,有相當高的自主性,不必戒葷、戒色、剃度,也不要求信仰,但是要有一定的專業性。不過,目前法華寺官方微博已經刪除徵才訊息,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據悉,法華寺位於太湖旅遊度假區的南端 ,也是南太湖主峰弁山的東麓,又名「白雀寺」。是太湖沿岸地區歷史最悠久、影響最深遠的佛教名剎之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史資料整理專員#法華寺#廚師#園林綠化維護員#職缺#新聞稿#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78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