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糾紛引殺機!狠女驅車奪命 他遭來回撞「卡牆角慘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30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30 13:33
女駕駛與人發生糾紛竟憤而開車衝撞對方。(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微博)
女駕駛與人發生糾紛竟憤而開車衝撞對方。(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微博)

中國大陸浙江省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女駕駛疑似與黃姓男子爆發口角衝突,因為「吵架吵輸」而心懷不滿,竟駕車撞向黃男,甚至眼見對方倒地仍不願罷手,在眾目睽睽之下硬是來回衝撞了四、五次才棄車逃離現場;一旁的民眾則趕忙上前將車輛移開救出受困的黃男,可惜黃男送醫後仍因傷勢過重不治身亡,案情已由當地公安部門接手調查。

更多新聞:被罵亂花錢!BMW男「衝撞人群釀6死」慌喊:神秘力量跟著我

 

黃男遭硬生生撞進牆角動彈不得。(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微博)

根據《中國新聞周刊》等陸媒報導,這起恐怖事件發生在中國大陸浙江省寧波市、將北區北海南路的廣廈菜場附近;當地時間28日,黃男與該名汪姓女子疑似發生糾紛,而吵架吵輸的汪女則因嚥不下這口氣,憤而開車衝向黃男,導致後者直接被重重撞進牆角,見到黃男倒地後,仍不解氣的汪女竟開始倒車來回衝撞,就這樣撞了四、五次直到黃男再無動靜為止。

更多新聞:狠男駕車弒妻!家庭糾紛引殺機 拖路中狂輾「不忘停車拍照」

 
周遭民眾上前將車輛搬開。(圖/翻攝自@中國新聞周刊 微博)

由於撞擊聲音過大,事發當下就吸引大批群眾圍觀,汪女則在停手後藉機棄車逃離現場,一旁的民眾這才上前將車輛搬開,將一息尚存的黃男送往鄰近醫院救治,可惜黃男最終仍因為傷勢過重不治身亡;對此將北交警大隊、公安部門證實事件屬實,透露在案發後已循線追緝逮捕逃逸的汪女,並採取刑事強制措施,至於案件詳情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寧波#糾紛#故意殺人#命案#牆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3

0.215